只不過是第一次,就能靠後面射出來,這種敏感度實在是......
 

    我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同時感覺到鼻黏膜又有一種要崩落的錯覺,連忙收攝心神。
 

    高潮後的解雨臣癱軟著,身軀泛著粉嫩的櫻色,他的胸膛起伏劇烈,但呼吸聲卻很輕。我抽出手指,不動聲色地將他的體液抹上那失了填塞,一時之間仍尚未閉合的穴口。
 

    我執著我脹痛不已的陰莖,勾起他無力的膝蓋,緩緩湊近......腦中浮光掠影地,出現了斷斷續續的聲音:
 

    停下來吧,現在停下來,也許還有活命的機會......他是呼風喚雨的解當家、解主事、解雨臣,我要是幹了他,可能會被大卸八的N次方塊,丟在青康藏高原上餵禿鷹,這不值得......吧......
 

    我井井有條的思考在我抵住他的軟穴,他因高潮而蠕動著的秘肉緊緊吸附著我的龜頭的那一刻,瞬間崩盤了—
 

    我感覺不到恐懼,感覺不到顧慮,我忘記了他的身分......他本就該屬於我的,從我與他初見的那一刻起,這就是注定好的事。無論我與他,再如何反抗逃避,都是沒有用的......
 

    他是我的.......我要把他變成我的......
 

    我不再遲疑,腰身一挺,狠狠破開那脆弱稚嫩的甬道,粗長的性器全根盡沒。
 

    「嗚啊啊啊—!」
 

    解雨臣發出一聲慘叫,雙手奮力地抵著我,然而我已經完全地貫穿他,他所有的掙扎都只是造成他自己更大的痛楚。
 

    「好......痛......不…要.......不…....」
 

    他優雅俊秀的臉孔扭曲著,像個孩子般嚶嚶哭泣。
 

    他在抵抗著下半身撕裂般的痛楚,我也在抵抗著那天殺的強烈,想要射精的衝動。
 

    我一進入那濕熱的甬道,兩側的腸壁便圍攏上來,密密地圈繞著我,彷彿無數張小嘴在吸吮著我的陰莖......爽得我突然腦袋一陣空白,差點不濟地立刻射出。
 

    一滴熱汗滑落我繃緊的下顎,與解雨臣落下的淚一齊,滾落他蒼白的臉龐。
 

    他滿是淚痕的頰,咬破的下唇令我萬分心疼。我定在他體內,不敢再動—一方面是為了讓他適應,一方面也是為了平復我射精的衝動。
 

    我湊上唇,溫柔地舔去他的血、他的淚......
 

    「噓……噓......解語……乖......一會兒就不疼了......你是乖孩子......」
 

    我將他當孩子一樣哄著。也不曉得打哪來的神來之筆,我喚他『解語』。
 

    我知道他的稱號很多,但不知怎的,我不想喚那些別人也喚過的名號,我想給他取一個......專屬於我的,只有我能這麼喚他的稱呼。
 

    許是我和緩的嗓音、輕柔的吻起了安撫的作用,他原本推拒著我的手掌軟了下來,改為勾上我的頸子,頭顱埋進我的肩窩中......他的肩膀雖仍斷續地顫抖,但似乎已平靜許多。
 

    我梳著他柔細的髮,微微別過臉,唇落在他的頭頂心......見他似已逐漸適應,我試探性地動了動腰—
 

    解雨臣輕輕哼吟了聲,將我的頸子摟得更緊,如果不是他的身軀仍微微顫抖,我會以為他蓄意地想勒死我。
 

    我緩慢地撤出一點點,然後輕輕頂入,撤出,然後頂入......所有的動作都以最小的幅度進行—雖然我覺得這種小範圍的擺動根本就是在懲罰我自己。
 

    我必須得用盡全身力氣,精準地控制每一條小肌肉,才能夠克制住猛力甩動腰身的衝動。
 

    天可憐見,在我這樣抽動了一會兒之後,我感覺到那緊緊箍著我的括約肌微微鬆了開,解雨臣摟著我的力道亦稍稍減輕......他的長腿環上了我的腰,嫩白的足跟抵著我的尾椎骨。
 

    我在他耳邊輕聲說:「解語......我動了......」
 

    話一出口我才發現我的聲音有多沙啞,簡直像被砂紙磨過一般。
 

    解雨臣沒有點頭,也沒有搖頭,但是我的忍耐已到了極限,再憋下去,要是我那話兒憋出了問題,那我找誰哭去。
 

    我開始增加進出他的幅度,也加大了撞擊他的力道。我壓在他身上,隨著我的擺動,他細滑的身子摩擦著我,挺立的乳頭亦不斷刷過我的胸膛......這些額外的刺激無異於添入火中的油,讓我下腹的騷動越燒越旺。
 

    我開始全速衝刺,腰身猛力甩動,沉甸甸的囊袋拍擊著他白嫩的臀部,發出清脆的啪啪聲響。
 

    「唔嗯......啊啊…...哈啊…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的哭泣變成了一種難耐的吟哦,他環著我的雙腿逐漸收攏,似在鼓舞著我更加激烈地侵犯他。
 

    我赤紅著眼,用著想把自己全部埋進他體內的力道進出著他,享受他體內層層媚肉的婉轉承歡,緊密纏絞......
 

    我承認我在性事上相當荒唐,跟我發生關係的對象也不限只有女人—男人,甚至男孩我都曾經嘗鮮過,也不乏自稱是第一次的。然而解雨臣身為習武者柔韌的肌理和內壁,卻是我至今都不曾在任何人身上感受過的絕頂體驗。
 

    光看他明明是第一次,卻能夠不見血地完全接納我的巨大,便可知他裡頭的彈性與緊致。
 

    每回猛然突刺他,破開他的甬道,都可以感覺到他本能地調整呼息,放鬆肌肉來迎接容納我......
 

    我早該這麼幹了......我不只一次這麼想......
 

    看我與他的身體多麼契合,他早就該像現在這樣,在我身下承受我的撞擊,扭著腰,輕哼低吟.......
 

    情生意動之際,我掰過他的臉,密密實實地封住他的唇,在他張口呻吟時,勾纏住他的軟舌,用力吸吮他,吞吃他所有的氣息......同時下身頂撞有力,連我King size的雙人床都受不住那力道,抗議似地吱呀出聲。
 

    解雨臣在我唇間嗚嗯出聲,喘得厲害,抵在我下腹的分身噴出白濁的精水,我被他緊窄的小洞一夾,再難遏制地將我的子子孫孫全數射進了他體內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