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啊啊…....!!不要...了......這太.......!!要...壞了......求...你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高亢的驚叫、浪吟、討饒繚繞在室內......他環著我的肩,臉龐側著,偎在我頸窩;我則是像抱著小嬰兒般托著他的臀,一面由下而上地進出他,一面在房裡走動。
 

    「別…..動……啊啊…...嗚嗯…....」
 

    隨著我邁開的步伐,我的陰莖在他體內頂得更深,造成的震動也更明顯,怪不得他會如此受不住......
 

    但是說受不住也不盡然......我的下腹已經已經一片濡溼,解雨臣數不清射了幾次;後頭的小洞,雖然濕得一塌糊塗,但卻把我咬得緊緊的,還不斷收縮,彷彿想把我夾斷在裡頭一般。
 

    他踹人時兇猛有力的長腿如今環在我腰後,小腿肚緊繃,似是想撐住自己的體重不讓其下落— 
 

    可惜這是徒勞無功。
 

    我不斷走動造成的顛簸讓他的小小心機完全無用武之地,他小巧的臀總還是會順著重力下墜,直到抵住我的腿根為止。
 

    「啊…..好...深......太.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因為衝腦的快感不斷滑落的眼淚,有別於他此刻火燙的體溫,顯得冷涼,滴落在我的肩頭......他頭一偏,張嘴咬住我,感覺是想宣洩在他體內不斷衝撞拉扯的羞恥與快感......其力道之大,我都覺得我可能之後得去骨科上夾板。
 

    我任他的齒在我身上肆虐,停止了走動,抓著他的臀,將全副心力都放在進出他水汪汪的穴口,而且—
 

    速度加倍,力道加乘。
 

    我兇猛的衝撞讓他鬆了齒,哭叫長吟,渾身痙攣,下方的小嘴猛力收緊,我再難抗拒,與他一同達到高潮。
    

 

    這一夜,我稍稍收斂了我的慾望,因此隔日早上,未過午時,解雨臣便緩緩睜開了眼。
 

    他長如羽扇的睫毛眨了眨,似乎有一瞬間搞不清楚自己此刻身在何處,這時的他,褪去平時的高冷,別有一種嬌憨的可愛。
 

    我笑著親了親他的額。
 

    我的寶貝,不管何時看都是那麼可愛。
 

    「早安,解語。」
 

    他眨了眨眼,看著我。
 

    「早。」他說。
 

    我的笑意更深。
 

    果然我的解語是最有禮貌的。
 

    我忍不住又摸摸他的頭,說:「我們明天就離開這裡,今天你要不要在館裡逛逛?」
 

    我想做的事,已經達到了目的,我也沒打算讓解家找他太久—要是讓繁花館暴露出來,絕不是我所樂見。
 

    不過,解雨臣倒是比我想像中的氣定神閒許多。他丟下解家的事務將近一週的時間,卻沒見他有任何著急或無措的感覺。
 

    解雨臣緩緩坐起身,這時他才終於發現我解了他四肢的銬。
 

    他低頭看看自己赤裸的身子,再看向我,其中的暗示不言而喻。
 

    我笑了起來,拿出一疊衣物。
 

    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讓其他人看見他任何一吋裸露的肌膚,他這是白擔心了。
 

    「你的衣服我丟了,這是我的,你委屈一下。」
 

    解雨臣不置可否,動作稍嫌緩慢地下了床,套上我給他的衣物。
 

    儘管下半身不適,他穿衣服的動作仍然俐落而優雅,完全沒因我在一旁凝視而顯得扭捏。
 

    我們倆身高其實差不多,所以我原本以為我的衣服他應該合身,沒想到他骨架比我小得多,我的襯衫穿在他身上顯得過於寬鬆,襯得他的肩更窄、腰更細。
 

    我的眼眸黯了黯,唇角的微笑有些僵......我想起了無數瘋狂的夜晚,那纖細的腰身是如何在我身下妖嬈的扭動,或是被我反折,暴露出那粉嫩的......
 

    解雨臣扣好最後一顆釦子,瞥了我一眼,然後走向我。
 

    他衣著整齊的時候,那種渾然天成的貴氣真是不同凡響,即使只是簡單的襯衫牛仔褲,也能穿出三件式西裝的氣場。
 

    我的目光完全離不開他,只能像個毛頭小子一樣,傻愣愣地望著他翩然走向我。
 

    天仙一般的人兒......
 

    他纖細的手臂伸向我,青蔥般的長指搭上我的肩,桃紅色、看起來無比軟嫩的唇湊近我的耳.....我竟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—
 

    「再看著我想些變態的事,我就挖了你的眼。」
 

    天仙一般的人兒在我耳邊輕聲撂下這句威脅,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門。
 

    我呆立在原地好半晌,然後才支著額,輕輕笑了起來。
 

    要我看著他而不想些變態的事,嗯......有點困難。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