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狹長的眼瞇了起來。
 

    「哦——」他反手扣住我抓住他的那隻手,將我整個人拉近。「願聞其詳。」
 

    我幾乎快要與他貼在一起,近得我可以嗅到他身上的氣息……那是一種濃郁而甜膩的香氣,嗆得我發暈……我得用盡全身氣力才不讓自己嘔出來。
 

    「我……」我因為反胃,嗓音嘶啞哽咽,聽來倒別有一番哀傷感。「我從小……被師父收養……他一直…逼迫我……做這種事……我表面上迎合他,但是……我真的…受不了了……」
 

    話尾終了,我還吸了吸鼻子,眨落一滴眼淚。
 

    對不起了……師父……我在心裡愧疚地道歉。
 

    「真可憐。」男子這麼說,嗓音中卻沒有任何憐憫的成分。我正暗忖著他是否識破了我蹇腳的謊言,便突覺腰間一緊—
 

    他攬著我的腰,將我摟進他懷裡……我無法控制地全身僵直,他則是俯下頭,鼻尖觸著我的頸項。
 

    「可是啊……」他在我頸旁開口,冷涼的吐息拂過我,我全身寒毛直豎。「我可以理解你師父……你身上……有種黑暗的香氣……真讓人受不了……」
 

    我垂眼望他,悚然一驚—
 

    不只是因為他詭異的話語,更因為他逐漸轉為血紅色的眸子。  
 

    所以他當真是妖怪?!
 

    一直到此時此刻,我對於昨晚及今早撞鬼的體驗,都仍是有一種如在夢中的感受—會不會其實……全都是我自己的幻覺呢……?我不只一次這麼想……然而,就在我對上他血紅眸子的瞬間,我心中一個激靈,完全清醒了。
 

    我所面對的,真的不是人類!
 

    我垂下眼睫,掩去了眼底的震驚,故作囁嚅地說:「我……我不明白……」
 

    我是真不明白他所言的黑暗香氣為何,我自己從未聞過,師父也未曾提及。不過這應當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我只是順著他的話,且走且看。
 

    男子輕輕笑了起來,他的手不知何時,摸進了我的衣襟……我顫抖了一下。
 

    不會吧……他真有那種興趣?!!!
 

    「我可以幫你,脫離你師父,你從此可以過著無憂無慮,衣食無虞的生活,但相對的……給我一些報酬,應該不過分吧……」他的手指,擰住了我一側的乳蕊,我低低地倒抽一口氣。
 

    好噁心……我的反胃感益發強烈,全身的雞皮疙瘩都爬了起來……跟師父的撫摸,總能帶給我的戰慄感完全不同……他的手掌冷涼濕黏,我彷彿全身被蟲子爬滿那般不自在。
 

    可是已經到這節骨眼了,戲總得演下去不是?
 

    我反手環住他的腰,臉埋進他胸膛,屏住呼吸,故作嬌羞地道:「當然……我從此……就是你的人了……你要溫柔點……」
 

    娘的!我真的快吐了!我真不是演戲的料啊!
 

    我聽得他興奮地喘氣,雙手在我身上游移著,皮膚上隱隱泛起綠光,現出古怪的紋路……我心中忐忑,暗忖:這可不妙!我是要分散他的注意力,找機會拯救小蝶是沒錯,但現在他注意力完全轉到我身上,倘若換我被他封進罈子裡,現下師父不在,又有誰來救我啊!?
 

    我心跳得飛快,腦子加速運轉著,卻想不出任何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。他帶喘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:「乖孩子……你先到我房裡等著我,我一會兒就過去……我們可以好好快活快活……」他的手掌揉捏著我的臀,我僵笑著,假意貼著他,扭了扭身子,迷濛著嗓音說:
 

    「我們……不一起過去嗎……我等不及了……」
 

    唔……師父在床上的『訓練』還是起了點作用……至少勾引的話不用多加思考,信手拈來就脫口而出。
 

    他突然斂起了笑,定定地看著我。我努力維持臉上表情不變,心中卻惴惴難安,思索著我是否太過急躁,露出了破綻。
 

    他看了我一會兒,又重新勾起笑顏。
 

    「好啊……那你幫我……封起這罈子吧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