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……用……放、開……啊……」
 

    我跪在地上,雙手扣著解雨臣的臀,口中吞吐著他的陰莖,耳邊傳來他似拒還迎的呻吟......他的手掌抵著我的額,原本是想推開我,如今卻軟弱無力地滑進我髮間,纏住我一綹濕髮。
 

    我抬起眼看他……他微顰著眉,鳳眼瞇著,紅唇輕啟,臉上的表情說不出是壓抑多些,還是享受多些……十足誘人。
 

    我下腹的火悶悶燒著,欲望腫脹發疼,我扣著他臀部的手掌開始蠢蠢欲動……我的手指鑽入他臀縫,撫著那細滑乾燥的入口。
 

    「嗯……」解雨臣連呻吟都幾乎嘶啞。他縮著腰,想閃躲我的手指,卻順勢將他的陰莖頂進了我咽喉深處。
 

    老實說,深喉口交這事真挺不舒服,若不是因為口中的東西是他的,我應該忍耐不了。
 

    我任他的性器頂著,用力一吸吮,解雨臣震了一下,我手指輕觸著的入口竟然微微張開了—
 

    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不把握的是傻子!
 

    我推進了一個指節,軟熱的腸壁被我擠開之後紛紛圍攏上來……他裡頭還沒有很濕,但很熱,熱到我覺得指尖都快化掉。
 

    「痛……」
 

    他揪著我頭髮的手指蜷曲著,一滴冷涼的淚液順著他下巴滑落,落在我鼻梁上。
 

    我吐出他的陰莖,改用舌頭纏繞著他的棒身,一面模糊不清地安撫:「噓……一會兒就舒服了……乖……」
 

    以他站著的姿勢,入口與甬道都顯得窄小,是以我的手指進入造成他不小的壓力。
 

    我的指頭在那嫩滑的黏膜內壁上游移,尋找著平時令他瘋狂的那點,使力按下—
 

    「嗚嗚嗚——」
 

    解雨臣搖著頭,繃起身子長吟。他的甬道蠕動了起來,不斷吸吮著我,似想把我的手指帶入更深處……
 

    我將手指推至最底,輕輕攪動......黏膜的摩擦聲和細微的水聲傳出,顯示時機已成熟……我重新含入他的陰莖,同時另一手的手指也探入—
 

    我雙手的手指將他的穴口左右撐開,同時靈活地一出一進,左右輪流進出他……這玩法對解雨臣而言還是第一次,顯然刺激也不小,他的穴口收縮再收縮,似不知該咬住哪隻手指,透明的腸液隨著我的抽插不斷溢出,流下他的腿根……只沒幾下,他便顫抖著在我口中射出。
 

    若不是我還抓著他的臀,他可能會直接雙膝一軟,跪倒在地。他的膝蓋如今靠在我肩上,不停發顫,同時大口大口地喘氣。
 

    我抽出手指,眼角餘光瞄到角落的繡金軟榻。我抱起他無力的身子,朝那軟榻走去。

 

    解雨臣被我放到軟榻上時仍是一臉迷茫,鳳眼一片朦朧,似乎搞不清自己身在何處。
 

    他難得的嬌憨模樣讓我笑了起來,我沾了一些他射出的體液,探入他口中。
 

    「要不要嚐嚐你自己的味道……嗯?」我啞著聲音說。
 

    這原本只是半戲弄的舉動,沒想到解雨臣看了我一眼,當真含住了我的手指,軟舌纏著我的指尖吸吮。
 

    操……
 

    我雙目赤紅,吐息濃濁地望著他淫媚的動作,隱隱透著色氣的表情……早知道他此刻如此乖巧順服,我剛就不該放手指,應該嘗試讓他含我的OO……我扼腕不已地想。
 

    總有一天、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……我在心中立誓(?)。
 

    我用手指進出著他的口腔,別有所圖地試探他能忍耐的深度……同時,我下身的忍耐也已到達極限,我勾起他的膝蓋,他粉色的小洞泛著水光,不斷一張一闔……
 

    我執著脹硬的棒身,一挺腰,用力頂入他高溫潮濕的體內。
 

    「唔唔……唔……嗯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因為含著我的手指,呻吟只餘模糊的單音,但即使下身接受了如此劇烈的衝擊,他依舊沒有用上牙齒—軟軟的舌裹著我的指......甚至,像是要發洩什麼那般,他吸吮得更用力。
 

    太棒了、太棒了……這樣看起來,口X也完全不是問題,我之前太過杞人憂天了……我心猿意馬地想著,感覺鼻腔內一陣灼熱,下身似又更腫脹了一圈。
 

    我抽出手指,架高他的雙膝,開始全心全意擺動起腰身,在他體內馳騁。
 

    「啊啊……輕…點……嗯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時而咬牙輕哼,時而高昂喊叫,他前方的分身再次高高挺起,隨著我的撞擊,不斷噴出稀稀的汁液;後方的小洞則是縮得緊緊的,內壁纏絞推擠,服侍得我渾身舒爽,腦殼子一陣陣發麻。
 

    我舔舔唇,不知饜足地將他從榻上拉起,讓他坐我身上,我抱著他,由下而上地頂弄他。
 

    我扯開他身上半透明的濕衫,他胸膛上粉嫩的果實暴露了出來,我湊上唇,來回吸吮。
 

    他推著我的頭,但以他此刻的力道,推抵不成,倒像是在撫摸。
 

    而我每舔一下,他身下的小洞便像呼應似地縮一下,夾得我欲仙欲死。
 

    「啊啊……別……啊……好…深……嗚……」
 

    他激昂地呻吟,似乎又達到了高潮。我銜著他的乳頭,含糊地說:
 

    「你是不是喜歡這樣……一面被吸著乳頭,一面被頂到最深……嗯?」
 

    「才……不……」
 

    明明腰扭得厲害,嘴裡卻還是不認輸,標準的「口嫌體正直」。
 

    我用力咬住那細緻的乳蕊,同時下身頂撞有力,耳邊傳來解雨臣的痛呼。
 

    「誠實點......解語......」我鬆開齒,改為舔弄著那被我咬出來的細小傷口和血跡,下身又用力頂了他一下。「喜歡嗎?」
 

    「嗚......唔......喜...歡......嗚嗚......」
 

    我知道解雨臣正錯亂著,帶著疼痛的快感干擾著他,讓他只能服從於我。
 

    「喜歡什麼.......說出來......」我的手指搓揉著他充血豔紅的乳頭,一陣輕柔一陣粗暴。他發出一種哭泣般的呻吟。
 

    「啊啊…...喜歡.....深......點.......」他的身軀抽搐著,花穴亦一陣陣痙攣,竟似又要高潮。
 

    「乳頭呢?嗯?」我的舌刷弄著他乳尖,血腥味勾起了我的嗜虐欲。
 

    「要...你......舔......嗚——啊!」
 

    看來說出這種羞恥的話會讓解雨臣興奮,他射出的白濁體液沾濕了我的下腹,而我像是一頭尚未饜足的獸般不斷侵犯他,用我的陰莖,用我的言語......直到心滿意足,直到我們倆都筋疲力竭,我才終於在他體內釋放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