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瞠目結舌,目光往下,望著我精神異常的性器。
 

    我忍不住高聲抗議:「這怎麼能怪我!我從剛剛開始就......等等.....解語,你老實說,你該不會是刻意在拖延時間吧?」
 

    我瞇起眼,盯著他專注的側臉。
 

    嗯?這的確很可疑......
 

    解雨臣慢條斯理地纏著紗布,漫聲道:「我聽不懂你說什麼。」  
 

    他的語調、表情、動作全都無懈可擊,如果不是唇角那一閃而逝的笑意,我真要被他給唬了過去。
 

    好哇.....
 

    我磨起牙,下腹因為他那難得一見的俏皮神情,更覺要爆裂般的疼痛。
 

    好不容易他纏好了紗布,我再難忍耐地伸手抓住他衣領,往床上一帶—
 

    「你......」
 

     解雨臣被我扯上了床,他身邊的醫藥箱摔落在地,裡頭的物品四下散落,但我現在完全顧不得這些。
 

    我開始去解他皮帶,解雨臣還在掙扎—
 

    「等等,我還沒......」
 

    「閉嘴!」我喘著氣,用手比著他,語調是少有的緊繃,臉上的笑容也不復見。
 

    「老子現在就要幹你,解雨臣,你最好別再挑戰我耐性。」
 

    不論是我們發展成這樣的關係之前或之後,我都從未用過這樣的語氣跟他說話,更遑論直呼他的名字。可見一個人憋過了頭,一旦爆發出來,是會什麼都不顧的。
 

    大概是被我的變臉給嚇著了,解雨臣愣了一下,竟沒有回嘴。
 

    我沒有餘裕慢慢脫他的褲子,改為一把撕了他的西裝褲和底褲,白花花的長腿眩惑了我的眼......
 

    這雙腿......我日夜都想著......當然,還有那腿間的......
 

    我伏在他雙腿間,勾起他膝蓋,低喃道:「你這壞東西,竟捨得支開我這麼久......看我饒不饒得了你......」  
 

    我湊上唇,直搗黃龍地去舔那令我想念得心都痛了的小小洞口。
 

    「等…等……別……」解雨臣探出手推著我的額,同時縮著腰身,喘著氣道:「我、我還沒洗澡......別舔那......啊啊…...」
 

    我打開額上那礙事的小爪子,繼續進攻那緊縮的洞口......我的舌尖沿著那縮起的皺摺遊走,時而上下,時而左右刷弄......那如花苞般的洞口先是收緊,然後緩緩綻開......打開了一個足以讓我伸入舌頭的小縫。
 

    嗯嗯......看來即使半年沒親熱,這副身軀依然鐫刻著之前調教的記憶......敏感得不得了。
 

    洗不洗澡根本無關緊要......而且解雨臣比狐狸還狡猾,我可不能再給他任何逃離的機會。
 

    我的舌順著那縫隙迫不及待地鑽入,滿意地聽見解雨臣破碎的嗚咽聲。
 

    濕滑緊緻的秘肉與我的舌頭纏絞在一起,我的舌無論轉向何種角度都能聽見那淫靡的水聲......不只是我的唾液而已,解雨臣裡頭也濕得很,充滿著他泌出的腸液。
 

    哦......看來迫不及待的,並不只有我一人而已唷......
 

    我撤出了舌,指腹摩挲著那不住開開闔闔,濕淋淋的小嘴…...那濕意滲至我指掌間,但我刻意地不進入。
 

    解雨臣難耐地扭著腰,隨著我的手指畫圈......他硬氣地吭也不吭一聲,但動作卻透著難言的放浪與請求。
 

    我瞇起眼,欣賞著他的媚態,伸舌在他雪白的腿根輕舔。
 

    「解語……這半年沒有我餵飽你,你下頭的小嘴是不是空虛得很,很想念我的大肉棒,嗯?」
 

    「我、我......唔嗯......不…知道.......哈啊…...」
 

    我的唇舌頓住,心跳也漏了一拍,不可置信地抬眼望向他。
 

    這麼簡單的問題,解雨臣要嘛回答『不是』、『沒有』、『去死』,都非常合情合理......他回答不知道是怎樣?!!
 

    娘的!他這不是存心逼瘋人嗎?
 

    我低咒一聲,沒心思用手指擴張他了—我亟欲爆裂的陰莖需要他安撫,而他淫亂的後穴也需要我填滿,就是如此!沒什麼好說的!
 

    我蕈狀的頭部抵住他軟化的穴口,微微陷了進去.......
 

    「嗯嗯———」
 

    解雨臣弓起了身子,發出一聲長吟,我則是皺起眉—那窄小肉洞裡強大的吸力簡直是要人命啊,看來真是餓壞了呢......
 

    「解語…..看著我。」
 

    那籠著霧氣的鳳眼依言望向了我,似清醒,似迷茫。
 

    我定著身子,儘管龜頭不斷地被吸吮,爽得我快繳械,我仍硬是抵抗著那想重重頂入的本能。
 

    「想要我肏你嗎?」我問。
 

    解雨臣看著我,然後緩緩閉上眼。那滿溢的水光滑下他眼角,如墜落的星光。
 

    「想。」他說。
 

    求求你......再多想要我一點......再多非要我不可一點......就像我對你一樣......
 

    我赤紅著眼,用力挺腰,開啟了這個迷亂而惑人的長夜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