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傷口是有些腐肉沒錯,但是並沒有進一步的感染,換換藥就好了,不礙事的。」
 

    施醫師是一個蓄著滿頭蓬鬆白髮和八字鬍的中年男子,猛的一看有點像愛因斯坦—據我所知他不太老,只是對這些打理外貌的事不怎麼上心。
 

    他拿著消毒鎳子細瞧我的傷口,溫溫緩緩地說。
 

    嗯,跟我想的一樣。
 

    「那真是太好了!有您的一番話,我放心不少。」我心中雖這麼想,但臉上仍是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,笑著說。
 

    施醫師點點頭,收起鎳子,微笑著道:「接到解少爺電話的時候,我還以為黑爺是多嚴重的傷勢,能讓解少爺聽起來這麼緊張。」
 

    緊張?解雨臣?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……
 

    我微微一愣,隨即又神色如常地道:「應當是我大驚小怪,跟他形容的太嚴重了。」
 

    施醫師點點頭,問道:「黑爺,要不我順便替您換個藥吧。」
 

    我搖搖頭,站起身。
 

    「施醫師您忙吧,不勞煩您了。消毒的工具我都有,我自己換成了。」
 

    施醫師站起身,向我頷個首。
 

    「那黑爺您慢走,我去忙了。」
 

    我走出醫院,伸了伸懶腰。看看天色,正想著要到哪裡吃晚飯,手機便響了起來—
 

    我摸出手機,一看來電者,便愣住了。 
 

    「喂!」我幾乎毫無停頓地按下了接聽鍵。
 

    「你在哪?」珠圓玉潤的男中音,卻聽不出任何情緒。
 

    這麼稀奇,打電話問我在哪……
 

    我摸了摸鼻子,照實答道:「在施醫師的醫院外頭。施醫師也說了,那傷口沒什……」
 

    「我知道。」電話那頭很簡潔地打斷了我。「給你半小時回到家。」
 

    我的手指停在鼻尖上。
 

    「要幹嘛?」我當真猜不透他呀。
 

    「換藥。你不是要我幫你換藥?」不知為何,男中音開始透出明顯的煩躁。
 

    「我在你家門口,你只剩下二十分鐘。」
 

    『喀』一聲,電話掛斷了。
 

    我像見鬼般瞪著手機,然後嘴角越咧越開、越咧越開……終至大笑出聲。
 

    在我家門口……?幫我換藥……?!
 

    操!我現在是走了哪個朝代的狗屎運!這比被雷劈到,或中彩票的機率高不了太多吧!
 

    噢!等等……二十分鐘、二十分鐘……我得快點!
 

    我再無遲疑地抬起手,攔了計程車。

 


    「哈......啊啊…...等...一下......你.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的領帶歪歪斜斜地掛在椅背,長褲跟底褲迆邐在客廳地毯上。我坐在沙發上,解雨臣跨坐在我腰間,我抓著他的腰,一下猛似一下地進出他。
 

    自己送上門的獵物,不吃乾抹淨是傻子。
 

    「為什麼要等?你都這麼濕了......嗯?」我的性器頂入又撤出,『咕啾咕啾』的水聲明顯得令人想忽視都難。
 

    我好整以暇地一面進出他,一面扯開他襯衫,輪流吸吮他嫩粉色的乳蕊......我發現這姿勢挺不賴的,不但可以同時玩弄他上下的敏感處,而且我每吸一下,他的小肉洞便收縮一下,真美死人!
 

    解雨臣雙手成拳抵著我的胸膛,似在壓抑著什麼。
 

    「肩...膀.....你的...肩膀......嗯嗯......」他喘著,斷斷續續地說,字句挾帶著輕吟。
 

    我垂下眼,突然了解他所指為何—
 

    這姿勢他總無法避免地會碰觸到我肩膀,方才換好的乾淨紗布,如今又隱隱滲著血絲。
 

    我心口一熱,腦袋一熱,下半身更熱—
 

    他這種若有似無的溫情我壓根兒無法抵抗,比任何的春藥都還催情。
 

    我粗喘著,發狠似地又頂了他好幾十下,撞得他連連嗚咽。
 

    我抓起他手臂環住我頸子,笑著道:「專心點,解語......我只可能被夾死在你又緊又濕的小洞裡,絕不會因為那點小傷而有事的......」
 

    他抬起眼瞪我—我猜他應該想瞪我,但他美麗的鳳眼如今水光盈盈,怎麼看我都覺得是在誘惑我。
 

    「你就流血流到死吧......啊啊!不要!」
 

    我大笑出聲。
 

    他賭氣的表情實在無敵可愛,連撂下的狠話也可愛得讓人受不了......我將他壓倒在沙發上,將他長而直的美腿折至他臉頰旁,用我全身的體重操幹他。
 

    解雨臣高聲驚叫,偶爾摻雜了幾聲咒罵......但在我抵著他敏感點不斷輾磨戳刺後,他張開嘴,只剩下浪叫的份......
 

    「咿咿......別頂......那......呀啊…....」
 

    他拉下我的頸子,主動送上紅唇,而我自是老實不客氣,與他的軟舌糾纏摩挲...... 
 

    天哪…...求求您讓我的傷口永遠都不要痊癒吧......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