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邪抬起眼,望向悶油瓶,後者也正垂著眼看他,眸中隱隱有著不贊同,似乎不懂他一個該休息的病人為何還拉拉雜雜地廢話一堆。
 

    吳邪笑了起來,翻了個身趴在悶油瓶身上,長指有意無意地隔著衣物,在對方結實的胸膛上畫圈。
 

    他用另一手半支著頰,漫聲問道:「如果之後我越來越老......你會不會有一天,對我失去『性』致了.....嗯?」
 

    波光流轉的栗色眼眸對上了澄亮的黑眼,後者眸光閃了閃,沒有回應。
 

    嘖......竟然連『不知道』都懶得回答了,也太敷衍了吧!吳邪不滿地正想抗議,就聽淡淡的一句:
 

    「不會。」
 

    吳邪先是一愣,而後唇角輕揚,極柔極媚地笑了起來......悶油瓶目不轉睛地望著他的笑,黑眸逐漸轉深。
 

    「哦——」吳邪拉長了尾音,臉龐更湊近悶油瓶,幾乎與他眼對眼的......他原本在對方胸膛打轉的長指不安份地下滑,摸到了對方腿間。
 

    「那現在呢?你對我有『性』致嗎?」
 

    這些令人不安的假設性問題讓他極想作些什麼......作些什麼來證明這男人屬於自己,而自己也屬於對方。
 

    吳邪笑瞇的眼眸如同彎月一般,粉嫩的唇勾起的弧度恰到好處,看著便覺很適合親吻.....那撫著他下體的手掌,用一種像是在撓癢的力道輕輕摩挲......不至於令他立刻起反應,但卻是令人難以忽略的撩撥......彷彿點起了小小的火苗,溫溫地燒著。
 

    悶油瓶短促地換了一口氣,向來平然的嗓音難得有些不穩:「你到底睡不睡?」
 

    哦哦......有人開始不耐煩了......
 

    吳邪的笑意漾深,無視於悶油瓶顯得僵硬嚴肅的臉色,依舊輕佻地朝他眨眨眼,道:
 

    「你先回答我,我再決定要不要睡。」
 

    這種你問我答的遊戲,他在床上被悶油瓶調教時被逼著玩兒過很多回,這回他終於可以好好報很多箭之仇了,哇哈哈!
 

    吳邪興味盎然地等著對方的回答,也持續地用他的笑容、他的體溫、他的撫摸誘惑著對方......
 

    悶油瓶盯著他的笑臉,良久良久,才開口:
 

    「有。我無時無刻,都想肏你。」
 

    哇哦......
 

    這過於勁爆的發言讓吳邪臉上的笑差點掛不住。而且,明明是他自己問的問題,現下反而是他被悶油瓶的答案撩得臉紅,連耳根都一陣熱辣。
 

    他吞了吞突然大量分泌的口水,正想說些什麼舒緩一下自己陡地飆升的體溫,悶油瓶卻先他一步開口:
 

    「你到底睡不睡?」他又問了一遍。
 

    相較於第一次問句的不耐,這次的問句,不曉得為什麼,聽在吳邪耳裡,透著一種隱約的邀請......
 

    手掌下撫摸著的物事逐漸堅挺、火燙......吳邪舔了舔唇,眼眸中的光彩逐漸被霧氣取代。他在那雙深幽黑眸的注視下,心跳如擂鼓,幾乎要昏厥......他抖著不穩的嗓音,輕聲道:
 

    「不睡了......我要跟張起靈做愛......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