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涼如水,月光灑在長廊上,彷彿替四周鍍上了一層銀光,別有一種如在仙境之感。
 

    小解完後,我赤著腳,走在木質廊道上,追逐著點點光暈,也覺頗有一番樂趣。
 

    經過花師父房間的時候,我停下了腳步—
 

    細碎的、斷續的人聲自未掩上的門飄了出來,伴隨著的還有暖黃的燭光以及夜明珠的光芒。
 

    怪了......花師父為了養顏美容,總是早早便睡下,現在都這麼晚了,他還沒睡?
 

    我有些疑惑,先天旺盛不已的好奇心讓我緩緩靠近那漾著暖光的門縫,湊上了一只眼......
 

    不看還好,一看我便淺淺地倒抽了一口氣—隨即想起自己是在偷看,趕忙摀住嘴,降低音量。
 

    只見華美寬敞的床榻上,繡金被褥凌亂,兩具人影交疊著......更精確的說來,是兩具赤裸的人影。
 

    花師父趴在床緣,長髮散著,迆邐至床下,看不清表情;而黑師父則是壓在他身上,不斷擺動著腰身,動作劇烈,渾身的肌理都鍍著薄汗,但他臉上......仍是掛著那淡淡的笑意。
 

    「解語……你吸得好緊......好像一點都不想我拔出來......」
 

    我一開始有些疑惑他在跟誰說話,但轉念一想:這房中就他們二人,想來『解語』喚的便是花師父。
 

    黑師父的聲音,不若往常帶笑,而是低啞濃濁,隱隱透著一絲緊繃;他的下腹不斷撞擊著花師父赤裸的臀瓣,發出響亮的『啪啪』聲......我微微皺起眉,心說:難道花師父不覺得很疼嗎?我見了都覺得疼。
 

    花師父的頭顱動了動,我仍是沒見著他的臉,但他的聲音從髮間透了出來,與黑師父的沙啞不遑多讓:
 

    「啊啊…...好...深.......再......用...力點.......哈啊…....好...爽......」
 

    我從沒聽過花師父這樣說話。在我面前,他總是溫柔又理智的,像現在這樣......激昂、急切,又透著一點......媚態......是我所不熟悉的......但不知為何,我的心跳因著他的呻吟漏跳了兩拍,下腹也不知為何,跟著騷亂了起來。
 

    我還來不及釐清自己的生理變化,就見黑師父直起了身子,從原本壓在花師父身上的姿勢,轉為高跪姿。他雙手扣著花師父的腰,順勢抬高了他的腰身—於是花師父成了上半身趴著,下半身拱起的姿勢。精實俐落的腰臀曲線一覽無遺。
 

    黑師父不再擺動腰身,他只是細細撫摸著花師父的背脊、側腰,還有臀......花師父發出一種細弱的嗚吟,如怨如慕,聽得我下半身又怪了起來。
 

    「想要,就自己動。」黑師父這麼說。
 

    「啊啊…...討厭......」花師父說『討厭』時的口吻也不像真正生氣,反而像是在撒嬌。
 

    我見他撐起了膝蓋,纖細的腰身開始前後擺動......隨著他的動作,他的輕吟不斷逸出,透著一絲甜膩:
 

    「嗯嗯......好...舒服......嗚.......啊…...頂...到.......那裡.......好棒......」
 

    他搖動著腰身,頭顱轉動著,白皙的肌膚泛著一種嬌豔的粉紅,好像春天新生的花瓣那般。
 

    黑師父臉上的微笑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壓抑緊繃的神情,他開口,語調輕輕,竟像是在嘆息:
 

    「你真會折磨人......解語......」與他的音量相反,他在花師父臀部後推的時候猛然一個挺腰,撞得又狠又猛。
 

    花師父發出一連串高亢的驚叫,全身顫抖著,定住了腰身,像是在忍耐什麼那般。
 

    黑師父勾起嘴角,似乎很滿意自己對花師父造成的影響。他搖動著腰身,在花師父臀瓣上旋繞著,帶出隱隱約約的水聲。
 

    「繼續啊…...都這麼濕了......沒被用力肏,你很難過吧.......嗯?」
 

    像是呼應著黑師父的話那般,花師父再度前後擺動起腰身,但是動沒幾下,便聽得他的嗚咽:
 

    「想要你......動......啊…...好......癢......求...你......」他扭動著臀,蹭著黑師父。
 

    黑師父笑了,笑得像是小時候他帶我去打獵,成功捉到獵物時的那種志得意滿的笑。
 

    「這就沒力了......解語......是不是最近我沒有好好訓練你的關係.......」黑師父一面說,一面小幅度地動著腰身。花師父似乎不甚滿意,頻頻將臀部往黑師父的方向送。
 

    我微微瞪大眼。
 

    怎麼黑師父也是花師父的師父嗎?還要訓練他?可明明他們兩人的身手差不多不是?
 

    「再叫點好聽的......就給你。」黑師父說。
 

    花師父幾乎完全沒有遲疑,吟哦道:「快...用你的......大肉棒......填滿我的.....小穴......射...給我.......」 
 

    黑師父喘了一口氣。
 

    「好乖。」他說。
 

    然後他便開始擺動起腰身。
 

    我隱約開始理解為什麼花師父要求他動......黑師父的力道和速度,完全不是方才花師父自己擺動腰身的時候可以比擬的。
 

    整間臥室繚繞著花師父高亢的呻吟,黑師父的低喘,肉體相擊的聲音,還有不知從何而來的『咕唧咕唧』水聲......
 

   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的一切,花師父的叫聲越來越激昂,彷彿即將迎來什麼,我不知為何,竟也開始覺得有些微喘......
 

    然後,眼前突然一片黑暗。
 

    我眨了眨眼,再眨了眨眼,那片黑暗仍是在......清洌的藥草香氣襲來,我發現原來不是房內的燭火滅了還是怎的,而是有人摀住了我的眼。接著,世界突然一片靜寂,那人的手臂順勢掩住了我的雙耳。
 

    那手臂夾著我的頭顱,我被動地順著對方的牽引移動,緩緩邁開腳步.......
 

    「抬腳。」
 

    好半晌,耳朵的掩蓋先行挪開,淡淡的嗓音落下,我照做了,然後,眼前又恢復了光明—
 

    我眨了眨眼,適應了下光線,發現我已經回到自己房間。啞師父站在我身前,一貫的面無表情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