啞師父吹滅了燭火,四周再次陷入黑暗。我縮在他懷裡,找著了一個熟悉的位置。
 

    我原本以為就像以前的無數次那樣,在他氣息和體溫的包圍下,我能夠很快入睡......然而今晚,卻事事都不順我意—
 

    我嗅聞著他身上清洌的藥草氣息,卻是睜大了眼,了無睡意。
 

    睡不著就算了,原先下腹的熱度與騷亂似乎有越燒越旺的趨勢—我回想起今晚做的那個夢,還有方才見著的,花師父和黑師父......不回想還好,越是回想越覺得渾身燥熱,翻來覆去,什麼姿勢都不對。
 

    「師父......」我輕聲喚他,煩躁地在他懷裡蹭著。他偏涼的體溫雖能帶來短暫的清涼,但是每回降溫之後,再攀升起來的溫度似乎都較之先前更高......我不知該如何是好,都快哭出來了。
 

    「我不舒服.......」我揪著他的衣領,輕哼著。

 

    在黑暗中,我看不清師父的表情,只隱約見得他黑色眼睛裡的微光。
 

    耳邊又傳來那種似有若無的嘆息,我感覺到他坐起身,往我的下半身移動......我還不明瞭他想做什麼,便覺雙腿一涼—
 

    我的褲子被他一把扯掉。
 

    我嚇了一跳。
 

    「師父!」
 

    我彈坐起身,下意識地要去撈回我的下著,卻誤抓住他的手掌—與他偏涼的身軀相比,他的手掌高溫得不像話……我像被燙著一樣,迅速收回手,臉龐不知為何,又熱了起來。
 

    他淡淡的嗓音響起:
 

    「躺好。」他奇長的手指攏上了我的陰莖,輕輕搓揉。
 

    這是要我怎麼躺好!!
 

    我連連抽氣,想縮起身子,卻又忌憚著他而不敢妄動。
 

    連我自己都只有在小解和洗澡時才會碰觸的地方,現在卻被人這樣紮紮實實地握著,何況這人還是養我育我的師父......這感覺……實在說不出的怪……
 

    而且,他的指尖彷彿帶著電流一般,撫過的地方刺刺麻麻癢癢的,又有難以形容的舒坦……他越是搓揉,我那地方越是脹大,下腹也更顯悶疼,我甚至能感覺到那分身的頂端,開始滲出一些汁液……
 

    「師……父……」我喘著氣,結結巴巴地低喊:「你的…手……會……弄髒……」
 

    太羞人了!!那東西如果沾上了師父的手……!!簡直不敢想像!!
 

    啞師父的動作頓了一下,我稍稍緩了口氣,一個溫熱濕潤的東西瞬間包裹住我—
 

    「!!!!」我驚得失去了語言能力。
 

    師、師父他……用、用嘴在……!!
 

    我覺得一陣天旋地轉,心臟猛烈地收縮著,卻好像完全沒有血液輸送至腦袋……房內的空氣變得稀薄,無論我怎麼吸也吸不到氣……我敏感的性器磨擦著他高溫潮濕的口腔黏膜,他的舌面貼著我的棒身滑行,甚至還把舌尖探進我頂端的小洞裡……
 

    天啊!我真要瘋了!這、這一切都太瘋狂,太不真實……我一定在作夢……我一定在作夢……
 

    「呃……」
 

    師父收攏雙唇,用力地一個吸吮,中斷了我的自我催眠。
 

    我往後一個仰頭,雙膝下意識地併攏,夾住了他的頭顱。
 

    「師…師父……停……我……啊……」
 

    眼淚克制不住地滑落,我顫抖地探出手,顧不得大不敬地揪住了他的髮……他似乎嫌我阻礙了他的動作,分開我的雙膝,往上彎折……
 

    我軟軟地往後倒,如他所願地『躺好』……我感覺自己像是隻雙腿大張的翻肚青蛙,羞於啟齒的部位全都袒露在他眼前不說,連我原本打算推開他的手掌,現在都像是抓著他不放……
 

    好羞恥、好奇怪……也好……舒服……
 

    是的,舒服。
 

    明明是這麼骯髒的地方,被人含著竟會有這麼強烈的快感……完全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 

    我分不清是師父的唾液還是我自己泌出的汁液,我只覺得那腫脹的棒子濕淋淋的,整個股間一片濡濕,可能連床單也無法倖免。
 

    我還不及思考清潔什麼的問題,下一個刺激便襲來—
 

    師父的手指按上了我後方的洞口,輕輕畫圈……
 

    我渾身軟綿綿的,卻還是強撐起氣力,扭著腰想甩開他的手。
 

    「不要……師父……那很髒……」
 

    怎麼能碰那裡……!!
 

    我覺得羞憤不已,但更讓我想一頭撞死的,是他這麼揉著我那處,我竟也覺得舒服……!!
 

    我不想要這樣……為什麼會這樣……身體……好像不是自己的……而是跟隨著師父的手指起舞,隨著他的節奏扭動……
 

    我覺得欲哭無淚,覺得挫敗……但這些感受都無法協助我找回身體的主控權。
 

    師父薄薄的指甲摳弄著我後方的入口,我感覺到那處不堪他的刺激,開開闔闔了起來,夾住了他的指尖,他順著勢,推入了一段指節……
 

    「痛……」我皺起了臉,被硬生生撐開的壓迫感不太好受。
 

    師父嘴裡還含著我的肉棒,無暇安撫我,但他似乎聽見了我的呼痛,更加賣力地吞吐著我,像是要緩和我的痛楚……他伸進我體內的指節沿著我的內壁緩慢摸索著,似在尋找什麼……
 

    當他掠過我體內的某一點時,我似被電到一般,抖了一下。師父像是鎖定了目標,指尖不斷抵著我那處戳刺、摳弄……我無法控制地抽搐了起來,同樣無法控制的,還有我高亢的呻吟:
 

    「啊啊啊——!!師父!不要!不要……別碰……好…奇怪……好奇怪!!嗯嗯——!!」
 

    到後來,我幾乎是在尖叫,腰身劇烈彈跳著,卻甩不開他在我體內肆虐的手指……那種想要尿尿的感覺越來越強烈,越來越強烈……強烈到我無法再忍耐,我弓起了身子,在師父嘴裡,完成了生平第一次射精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