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著他,他看著我,我動了動唇:
 

    「師父......花師父,和黑師父他們,在做什麼......?」好像是很舒服,卻很耗費氣力的事情......也不一定,花師父的叫聲,有歡愉,可是好像也有些壓抑.......究竟是什麼感覺呢?
 

    而且,這活兒還需要脫光光才能作,真害臊。
 

    我眨巴著眼望著啞師父,等待著他的解答,他卻調開了視線不與我對上,神色間隱隱有絲不自然。
 

    「快睡吧,很晚了。」
 

    甚至連解答也不給我!是有沒有這麼神秘?!
 

    我轉了轉眼,不死心地又追問:「師父,那我......以後也會跟黑師父......作這種事嗎?」
 

    黑師父說這是一種訓練.......所以,該不會,我之後也要脫光衣服,受這種奇怪的訓練吧。
 

    啞師父突然一個眼刀掃來,我嚇了一跳—他轉回視線,對上了我的眼,眸光莫名的凌厲。
 

    「不會!」
 

    這回他非常乾脆地,斬釘截鐵地回答,甚至隱隱有絲我不甚明白的怒氣。
 

    我雖不明白他在氣什麼,但還是因為可以不用跟黑師父作這種事而大大鬆了一口氣......接著,一個念頭飄過我腦海,我微微臉紅了起來,支吾著說:
 

    「那......我會跟啞師父你......作這種事嗎?」
 

    我覺自己實在有點怪:方才想著跟黑師父的時候還覺得百般不願呢,現在如果把對象換成了啞師父便覺得可以接受......不只可以接受,還有點心跳加速......這又是為什麼?
 

    他看著我,向來透亮的黑眸瞬間暗了好幾個色階......我愣愣地望著他,他的眸中好像湧動著什麼,我分辨不清.......
 

    我的腦子一片混亂,導致他突然探手握住我的肩時,毫無心理準備的我差點驚叫出聲。
 

    啞師父的溫度向來偏涼,他的體溫透過他的手掌,穿過我的衣料,滲進了我的皮膚裡,卻轉化成一種截然不同的熾熱。
 

    我比他略矮,他微微俯下頭,吐息拂過我的唇瓣,他那雙深幽的眼眸好像要將我整副心神都吸進去.......
 

    我傻傻地盯著他的眼,心臟彷彿跳到了喉口,全身的細胞在震顫著,期待著莫名的東西......他薄薄的,形狀優美的唇瓣蠕動著:
 

    「睡覺。」

 

    他輕柔卻不失強硬地扳過我的肩,將我往床榻推。我垮著臉,懸著一絲自己也不明瞭的失落,被動地被他推著走。
 

    我躺平在床上,他替我拉整好被褥,還摸了摸我的頭—當真是對待小孩的那種。
 

    「晚安。」他說。抽回了手臂,準備轉身—
 

    「師父。」
 

    看來黑師父平時的魔鬼訓練還是有些成效—我眼明手快地抓住了他的袖子。
 

    他垂眼看我,我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勇氣在他的注視之下,又搖搖欲墜.....但是我總得試試......
 

    我緊張地舔了舔唇,啞師父的視線落在我潮濕的唇瓣上,似乎停頓了一秒。
 

    「師父......你可不可以......陪著我睡.......我......不太舒服......」
 

    我的斷續是因為怕被他拒絕,可不是因為說謊—
 

    方才在花師父房門口時,下腹那種悶悶脹脹的騷動一直沒有稍減,而啞師父身上的藥草香氣向來能讓我心神穩定......我不想他走......
 

    他看著我,沒有點頭,也沒有搖頭,而我盡力用我最楚楚可憐的表情望著他。
 

    終於,他有了動作—
 

    似有若無的嘆息飄出,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......他伸出手,稍稍掀開被褥。
 

    「睡過去點。」他說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