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……?」
 

    什麼意思……?我可以繼續喜歡他嗎?那他喜歡我嗎?傻子……是指我,還是指他?
 

    有太多問題同時間冒出來,塞滿了我的腦袋,我還來不及整理,便被他翻成了趴著的姿勢。
 

    「屁股抬高。」
 

   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但身體俐落得很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。
 

    師父繞至我身後,一左一右掰開了我的臀瓣,將他那被我舔得濕淋淋的棒子夾在我的臀瓣中央,開始磨動起來。
 

    我側著臉,上半身貼著床褥,心說:這樣動……會舒服嗎?好奇妙啊……
 

    一下、兩下……我還沒什麼感覺……待約莫十幾下之後,我開始覺得有些異樣……
 

    那濕淋淋的棒子在我狹窄的臀縫中移動,滑溜得很,幾乎沒什麼阻礙……那熱硬的棒身,一再摩擦過我後方的穴口,一開始還不覺得如何,後來卻越來越感到有股說不出的麻癢,從與他接觸到的每一吋黏膜擴散開來……我前方的分身又開始逐漸勃起,後方的小洞像是在呼吸一般一張一闔,甚至有一股股熱流緩緩淌出……我的臀縫越來越濕潤,師父的抽動頻率也越來越快,我不受控制地扭起腰身,追求著我不明瞭的東西。
 

    「嗯嗯……師…父……師父……你…舒服……嗎?」
 

    這好像不太對勁,我是要讓師父舒服的,怎麼現下好像又是我自己在享受? 
 

    師父一如往常的沉默,但卻拽著我的手臂讓我起身,他半靠在床頭,而我半躺在他身上,雙腿大張......他粗大的硬物在我身下,除了沿著我的臀縫滑動之外,這姿勢讓他的陰莖甚至可以順勢往上磨擦到我的分身……
 

    他不斷往上挺著腰,而我就像某種無骨的生物般,軟綿綿地隨著他的動作上下晃動……那火燙的硬物在我股間來回,而他的手掌,此刻也像他的下身一樣高溫,鑽入我被扯破的睡衣裡,掐著我的乳頭。
 

    「唔……不……」我羞得想撥開他的手。  
 

    我又不是女人,怎能摸我胸?!重點是,這樣揉我,他會舒服嗎?
 

    「舒服嗎?」師父啃咬著我的耳骨,向來清冷的嗓音此刻如絲緞般柔滑,如夜色般深沉,鑽入耳膜,讓我戰慄。
 

    我抓住僅存的理智,澄清道:「師…父……我是要讓你……舒服……唔……」他的長指挾著我的乳頭兜轉,快感像閃電一樣劈向我,我只來得及驚喘一聲。
 

    「你舒服,我便舒服。」他下身的節奏越來越快,我後方的穴口被磨擦得有些刺痛,但這刺痛卻也被大腦解讀為舒服……上方的乳蕊也是,明明被毫不留情的折騰,卻還是有異樣的快感蒸騰。
 

    我喘著氣,被動地晃著身子,快要無法思考。
 

    「啊啊……哪有……這樣的……」
 

    一直玩弄著我的敏感處,自己卻這樣不溫不火的,師父好賊啊,真是的……
 

    我氣悶地探出手,往下摸著了他的陰莖,蓄意地撫摸、套弄它……我甚至用自己的肉棒去磨蹭它,兩根肉柱泌出的汁液沾得我一手濕。
 

    我聽得師父在我背後,尖銳地倒抽了一口氣,於是更加有自信地收攏手掌,將我們兩人的棒子貼靠在一起。
 

    「師…父……舒服……嗎?」
 

    這種肉貼肉的赤裸觸感讓我舒爽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我往後仰頭,正好靠在他肩上。
 

    「吳邪……吳邪……」師父始終沒有回答我關於舒不舒服的問題,他只是不斷呼喚我的名字,低啞的、輕柔的……彷彿透過這樣的呼喚,在傾訴些什麼。
 

    我所有的知覺、所有的血液彷彿都匯流到了我們緊貼著的那處,我顫抖得幾乎要握不住手中的性器,腰際竄起一陣陣的麻,就像不久前那樣……
 

    「師父、師父!……我又……怪怪的……了……啊啊———」
 

    我蜷起了腳趾,全身痙攣,同時感到肩上一痛,師父張嘴,用力地咬住我的肩—
 

    然後,我手中的兩根性器一齊噴射出滾燙的體液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