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癱在床上不斷哈氣,臉上交錯的,分不清是淚還是汗。
 

    這麼驚心動魄的體驗,沒有體會過的人絕無法想像……我感覺那高潮的電流還在四肢百骸亂竄,全身麻麻的,似慵懶,又有莫名的緊繃。
 

    有人在我身邊躺下,順著我汗濕的髮……清冽的藥草香氣襲來,我驀地彈開了眼皮—
 

    師父!!
 

    我側翻過去,一頭撞進他懷裡,抓住他衣領,嘴一張,還想不出要對他說什麼,先「哇」的一聲哭了出來。
 

    師父慢慢翻成了平躺,我因此成了壓在他身上的姿勢。我揪著他衣領的指關節用力到泛白,眼淚鼻涕全滲進他衣服裡。
 

    他沒有說話,也沒有動,只是默默順著我亂翹的髮流......就像我小時候哭鬧不休時那樣。
 

    一直到我的嚎啕大哭逐漸轉為抽噎,他平然的嗓音才響起:「很疼嗎?」
 

    我在他懷裡搖搖頭,他不經意的溫柔又讓我有欲淚的衝動。
 

    「對不…...起......我忍不住.......弄髒...了......你......」我抽抽搭搭地說。
 

    應該要忍住的......怎麼可以......不但沒忍住,還射在了師父嘴裡......!!!真是大不敬!真是該死!......當然不是師父該死,是我該死!
 

    師父沒說話,靜靜地摟住了趴在他身上的我......我的臉埋在他頸窩,莫名地,因這種親密的接觸,又臉紅了。
 

    「那舒服嗎?」在黑暗中,他這麼問。嗓音中,隱隱約約的沙啞,讓我心中一跳。
 

    我慶幸著黑暗中他看不見我益發赭紅的臉,吸了吸鼻子。
 

    「舒服......」我小小聲地說。
 

    舒服得讓我感到罪惡,也感到害怕.......總覺得.......如果習慣了這種舒服,好像會變得很不妙......
 

    我感覺到身下師父的身軀不知為何,微微繃緊......然後他摸摸我的頭,啞著嗓說:「睡吧。」
 

    我窩在他懷裡,被他的氣息籠罩著,經他這麼一說,也很想就這麼睡去,但......就在此時,我敏感地察覺到:有什麼,熱硬的東西,正抵著我光裸的腿根。
 

    我眨了眨眼,心領神會地想:啊…...原來師父也跟我一樣不舒服呢!也是......他方才也見了花師父和黑師父那狀況,難怪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......他幫了我,我卻沒幫他,未免太不尊師重道!
 

    於是我說:「師父,讓徒兒也幫你吧。」
 

    啞師父沒有動,也沒有反應。我不曉得他是在考慮,還是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意思。
 

    總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我撐起身子,俐索地往他下半身移動—
 

    就在我要扯去他褲子時,他在黑暗中精準地抓住我臂膀。
 

    「不用。去睡覺。」難得地,他的聲音聽來竟有絲倉皇。
 

    我轉了轉眼,故意高呼:「好痛!手好痛!」
 

    如我所料,啞師父下一秒便鬆了手,而我便趁此勢拉下他的褲子。
 

    我在黑暗中憑著感覺摸索到了那個散發著高溫的器官,手一攏上我便吃了一驚—
 

    雖說是我自己也有的東西,但師父的......似乎更粗上一圈,我幾乎沒辦法收攏手掌......那東西在我掌心搏動著,猙獰的血管紋路清晰可辨......明明是想著要讓師父舒服的,現下握著他那話兒,不知為何,反倒是我又不舒服了起來......
 

    我轉轉頸脖,不明白此刻的口乾舌燥因何而起。
 

    「吳邪!」師父難得犀利的叱喝讓我回過神,我怕他再次拒絕我,想也不想地低下頭,嘴一張便含住了那粗大的東西。
 

    真的很大......我的嘴張到了極限,無法吞嚥的唾液沿著師父的棒身往下流......出乎意料的尺寸讓我有點進退維谷,只好退而求其次,捲起舌頭,纏繞上那賁起的棒身,細細舔舐......
 

    黑暗中,我聽見我自己因為呼吸不順的嗚吟,也聽見師父粗重的喘息......他用力地扯著我的髮,我感覺頭皮一陣陣發麻,但仍是敬業地侍候著他的棒子。
 

    「吳邪。吐出來。」師父的聲音聽來不再嚴厲,而是有些無奈,他揪著我的髮絲一個使力,我雖不情願仍是被迫抬起頭,離開了他的陰莖。
 

    「為什麼?!我也想幫你!」一再被他拒絕讓我不服氣地朝著他喊。
 

    「你作不來的。」他的嗓音沒有過多起伏,彷彿只是陳述一個事實—然而這個事實徹底地激起了我的好勝心。
 

    「那你教我!」我揚了揚下巴,自信滿滿地說:「我會認真學的!」
 

    師父沉默了一會兒,然後說:「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?」不知為何,他的音調突然低了好幾階,那種低沈的音頻撞擊著我的耳膜,讓我的心跳亂了兩拍。
 

    不行......!!我可不能自亂陣腳,這種時候我得表達我的決心!!
 

    我定了定神,肯定地說:「我知道我在說什麼!我想要你教我......怎麼樣讓你舒服!」
 

    我想讓他舒服,我想看他開心......因為我好喜歡他.......好喜歡好喜歡......
 

    話聲方落,我便覺得衣襟被人揪住,接著,一陣天旋地轉,『嗤——』的裂帛聲響起—
 

    師父將我用力摔在床榻上,力道之大,甚至撕爛了我的衣服。
 

    我仰躺著,眼冒金星,還搞不清楚發生何事,師父微喘的,似乎壓抑著什麼的嗓音便在我耳邊響起:「別在男人面前說這種話!」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