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雨臣則是瞪大了眼,眸中的水光滿溢、滑落......
 

    「我不要!.......你不能......嗚嗚......我不要了.......你專欺負人.......」
 

    說到最後他當真嚶嚶哭泣了起來,恐怕這次真將他折騰慘了。
 

    男人被他哭得有些心憐,也有些好笑,當然,能將對方操到哭也讓他雄性的成就感無限膨脹,直想再多來幾發,看對方泣不成聲的樣子......不過要是真的作過頭,激怒了解雨臣的話,他的報復手段也絕對會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最好還是別以身試法。
 

    一思及此,他硬是抿住嘴角得意的笑,柔聲哄道:「好嘛…...小乖......那我射完這次、射完這次就停下來,我發誓!好嗎?」
 

    淚光盈盈的鳳眼瞪著他,直瞪得他下腹一陣騷亂,又得努力克制,憋出一個乖巧的微笑,唉,真辛苦啊!
 

    「那你快射呀!」解雨臣迅速收了淚,下巴一揚,又恢復了他趾高氣昂的口吻。翻臉的速度恐怕比翻書還快。
 

    男人只得苦笑。他又不是什麼榨汁機,說出來就出來。
 

    「寶貝......」他拍了拍解雨臣的腰,暗示著。「如果有你幫忙的話,可能會快一點......畢竟一個人動,不比兩個人動,你懂吧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自然是懂得這道理,問題是:他現在腰身痠軟,這姿勢動起來又不是普通的羞恥......但是......如果不加把勁,這場混戰便永無結束的一天......
 

    兩相權衡之下,他似下定了決心—他搭著男人的肩,雙足踩著床,開始上上下下搖動起腰身......
 

    「這樣......?」他紅著臉,遲疑地問。
 

    男人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。
 

    不是快要射精的那種爆炸,而是想要肏死身上這人的爆炸......這麼淫蕩的動作,這麼羞人答答的問句,緊箍著他的小洞,在他眼前不斷晃動的乳蕊......這是要人命啊這!
 

    他腦袋一熱,傾身張嘴,咬住其中一顆乳蕊便用力吸吮,一面吸一面模糊不清地道:「啊寶貝......你真太棒了......夾得真緊......再坐用力點......是了是了......是不是很爽?你雞巴都硬了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腦袋一片空白地攀著男人的肩,無意識重複著抬起腰身又坐下的動作......那火燙的男根進得很深,原本以為已經麻木的甬道又騷亂了起來......嫩滑的媚肉一被肉棒進入便飢渴地纏絞著,敏感點一再地被摩擦、撞擊更是讓解雨臣瀕臨瘋狂。
 

    「啊嗯......怎麼......我不…要......哈啊…....你別...吸..呀....我會.....啊啊…...」
 

    他叫得淒切又媚浪,男人怎可能受得住,一面照料著另一側乳蕊,一面開始聳起腰。
 

    「哦——不要!不…...你別、頂......啊啊!好、深......好......」
 

    男人的上頂與他的下坐加成,那陰莖進到了一個無法想像的深度。解雨臣的身軀開始抽搐起來,肉穴也一陣陣的痙攣收縮。
 

    「想高潮了?我是不是肏得你很爽......解語......?」
 

    男人玩弄著他的乳頭,下身繼續頂撞有力,好整以暇地問。而已經完全淪為慾望魁儡的解雨臣只知昏茫應和:
 

    「是......好爽...好爽.......啊啊…...我快.......」
 

    那甬道的收縮益發劇烈,男人也很受不住,粗喘地托著解雨臣的臀,發狠似地不斷貫穿他,最終在解雨臣的哭叫聲中,雙雙達到高潮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