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滑的氣音,危險、威脅、誘哄......解雨臣愣愣地望著眼前笑意不減的男人,心跳莫名地失序了起來,下腹更是不知為何,隱隱騷亂。
 

    「不要!」解雨臣不愧是解雨臣,理智宛如銅牆鐵壁,攻也攻不破。他手臂一撐,滾離男人身上,也快刀斬亂麻,連帶扯開那氤氳的情網,長腿一踹—
 

    「我要睡了,回你房間去。」
 

    儘管他泛起紅潮的頰,化水的鳳眼隱隱洩漏了他的情動,他堅定的語氣仍舊聽不出半分破綻。
 

    男人一把扣住他白玉般的足踝。
 

    似笑非笑,殷紅得不科學的薄唇緩緩湊近那細白的足......鳳眼瞪圓,解雨臣倒抽了一口氣—
 

    「等......嗚!」他只來得及發出一個單詞,男人便張口,含入他皎白的腳趾。
 

    他怎能......!!!
 

    解雨臣仰起下巴,用手背摀著嘴,以防自己叫出了不得的聲音......但從他輕顫的腿根、泛起紅潮的身軀仍是得見男人這舉動對他造成的衝擊。
 

    「笨......放...開.......很髒.......唔唔.......」他嘶聲喝斥,嗓音幾乎由齒縫中擠出。
 

    男人的唇舌從蔥白的腳趾、足背,一路往上至勻稱的小腿肚......甚至毫不在意地發出『啾啾』的吸吮聲,聽了都讓人臉紅。
 

    「一點也不髒......你的一切......我都想吃下肚......」想把這人融進自己的骨血中,這樣一來,便不會老是追著他後頭,老是猜著他善變的心思,老是擔心這憂心那......
 

    旖旎的愛語,掩飾的是黑暗的心緒......男人的大掌順勢滑過那繃緊的腿根,微笑道:「你不也很喜歡嗎......都硬了......」
 

    即使隔著墨鏡,解雨臣仍是能感受到那扎人的視線落在自己的腿間......半抬頭的玉莖,微微開闔的穴口......全入了男人的眼......他羞恥地想合攏雙腿,卻被男人扣著膝蓋而無法如願。
 

    即便在這種時候,解雨臣依舊能夠強撐起鎮定:「我說我想睡了。」
 

    男人唇間的笑意更深,似在嘲笑他徒然的掙扎。「哦———但我今晚想試試......我的極限在哪......你的極限又在哪.......」大掌捋上那與主人一般粉嫩的性器,慢條斯理地搓揉,正如他慢條斯理的嗓音:「我就想看看......你跟小徒弟一樣,被肏得直不起腰的可愛模樣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不知哪個比較令人無奈:情人是個惡趣味傢伙的事實,還是自己已經被這些淫狎的碰觸和話語給撩撥起來的事實......
 

    鳳眸睨了對方一眼,含羞帶怨,直將男人的火都撩了起來。
 

    「然後呢?你也要罰我面壁嗎?」在對方掌中的男根都已經硬成這樣,再拒絕也顯得矯情,看來今晚注定是逃不過了,唉。
 

    男人被他的話逗得輕笑出聲,他的唇緩緩湊近解雨臣的下腹。
 

    他的嗓音透著啞,透著笑意,也透著邪氣:
 

    「我要罰你......下頭的小嘴,吃我的肉棒,一個時辰。」
 

    什......?!
 

    解雨臣還來不及反應,男人便已張嘴,含入了他的陰莖。
 

    快感像閃電一樣劈向了他,眼前的景物開始天旋地轉......


 

    等到他終於理解男人話中的涵義時,一個時辰也差不多過去了。
 

    這當中他射了無數次,男人也射在他體內幾次,但是完全沒有離開過他的身體,只是換個姿勢,繼續操幹他......穴口已經從原本的刺痛,被摩擦到後來的麻木;被撐開的甬道還是會帶來刺激,但他已經連勃起都覺得疼痛......
 

    快死了......真的會被弄死的......
 

    解雨臣在床上從來沒有如此深刻的危機感。
 

    「停...下來.......我不…行了.......」
 

    男人壓在他背上,不知第幾次的進入他,伸舌舔著他耳廓,他卻只能軟弱無力地求饒。
 

    「嗯?這就不行了?可我還沒到極限呢......」男人熱切的語調與他的動作一般,『啪啪啪』地繼續撞擊著他。「你裡面......好舒服......我不要停下來......」男人啃著他泛紅的頸,彷彿在吃著什麼美味的東西般,嘖嘖出聲。回應更是任性自我到不行,如果不是解雨臣現下連動一根手指都乏力的話,他鐵定會把男人一腳踹下床。
 

    他的極限,與自己的極限,明顯不在一個檔次上。要真等對方達到極限的話,搞不好自己會先掛掉。
 

    「已經一個...時辰了.....啊啊…...你別頂...那......」原本氣若游絲的嗚咽因為男人蓄意地換了一個角度而拔尖。
 

    男人志得意滿地笑笑,對身下軀體瞭若指掌的他自然知道怎樣搗弄對方的敏感點,足以讓對方受不住......瞧剛還說著不行不行的人兒,現下不又扭起腰了!真可愛!
 

    他拽起了渾身軟綿綿的人兒,將他轉了個方向,兩人面對面地坐著,他由下而上頂弄著他......他喜歡能見到解雨臣臉孔的姿勢,難耐的、憤怒的、壓抑的、動情的......各種各樣的解雨臣,他都想看......全都只有他能看......
 

    「那我們挑戰下一個紀錄......兩個時辰......如何?」他蠢蠢欲動,信心滿滿,躍躍欲試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