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渾身虛軟地趴在他身上,大汗淋漓,手臂和大腿全都痠疼得不得了,下半身更是像癱了一樣,動都不想動一下。
 

    也算有進步,之前與他歡愛,十次有八次我都以昏過去收場,最近也許體力好了些,結束後還能清醒著。
 

    他撫著我汗濕的髮,我聽著他有力而沉穩的心跳聲,意識晃蕩,輕喃:「師父……以後我每年生辰,都能這樣嗎……?你會一直在我身邊……無論發生什麼事,都不會離開我嗎?」
 

    能夠得到他的青睞,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。幸福得……讓我感到害怕……
 

    他的動作停頓了下,我抬眼望他,對上他垂下的黑眸。
 

    未被情慾籠罩的眼眸澄澈透亮,彷彿秋日的晴空……而我是晴空下的一抹陰影。
 

    他看著我,唇動了動:
 

    「我不會離開你。」他說。一如以往的,淡然嗓音。
 

    「永遠嗎?」我沒輕易放過他,追著問。
 

    他唇角扯出一抹弧度,撫平我眉間的摺痕,道:「你長大了,該知道,這世上沒有所謂永遠。」
 

    我撇撇唇,相當不滿他的回答。
 

    「誰說!我敢說除非我死,否則我絕對不會離……嗚……」
 

    他一把捏住我下顎,力道之大,不但中斷了我的話,也逼出了我的冷汗。
 

    「不准說那個字。」他的神色冷凝,是要發怒的前兆。
 

    我不敢不從,微微點了點頭,他鬆開了手,臉色稍霽,長指來回摩挲著我被他掐出一塊青紫的下巴。
 

    「對不起。」他低聲道歉,語氣與他的動作,隱隱透著心憐。
 

    我轉了轉眼,有些無奈。
 

    有時我實在摸不透他......溫柔時醉人得很,發狠時又是翻臉不認人......不過就是個玩笑嘛,反應這麼大有必要嗎......
 

    我微微低頭,咬住了他的手指,聊表宣洩。他任著我咬,不吭一聲。
 

    直到那牙印隱隱滲出了血絲,我才鬆開了齒。看那傷口慘不忍睹的模樣,這下我也跟他一樣:憤怒轉心憐。
 

    好吧......其實我反應也有點大......雖然師父對痛覺似乎有些鈍感,但論輩份,我實在不該如此放肆......是否......補償他一下呢......?
 

    我在他胸膛撐起上半身,有些討好地道:「師父,你看我與小時候,是否有什麼不同?」
 

    他看著我,依舊是面無表情地道:「沒什麼太大不同。」
 

    「是嗎?」我挑起眉,勾起唇角,執起他帶血的手掌來到我赤裸的胸膛......
 

    「這裡......這裡.......還有這裡......沒有半點不同嗎?」
 

    我一句一頓,抓著他的手掌往下游移,拂過我的下腹、側腰......最後停在我臀部上......我笑咪咪的,迎上他轉闇的黑眸。
 

    那手掌已經不需我引導,自顧自地在我身軀游移......滑過我敏感的腿根和股間時,我抖了一下。
 

    「怎麼了?這麼主動?」他微微抬起頸,咬住我一側的乳蕊,輕輕拉扯。我哀鳴了聲,手臂一軟,差點撐不住自己。
 

    「我......嗯......不該…...咬傷...你......」那長指在我臀縫處蹭啊蹭的,再加上乳頭的刺激,我一句話說得坑坑疤疤,還差點咬著自己的舌頭。
 

    「哦,只是想道歉?」他似有一些漫不經心,鬆了齒,手指微微運勁,兩根手指轉瞬已探入我體內。
 

    方才剛被那麼粗大的東西進入過,手指如今輕而易舉地便攻佔了鬆軟的肉穴......輕抽緩送的,專挑戰我敏感的神經末梢。
 

    他故意的......我咬住下唇,忍住一聲呻吟。  
 

    那指尖不斷刺激我異常敏感那點,已經疲軟的分身又再度受不住地充血......那兩指時開時闔,被撐開的甬道沒有相應的物體填滿,空虛感在下腹叫囂著。
 

    我終於受不了,鬆開唇,開口喘道:「不…是......是還想要......師父的...肉棒......」
 

    師父也硬了,火熱地抵在我的下腹,更讓我覺得心癢難耐......我扭動身子,用自己的分身去磨蹭他的,卻也連帶地牽動埋在我體內的手指......原本射精後已平息的火苗,又再度悶悶地燒了起來。
 

   他抽出了手指,不顧我緊縮起來的肉壁哀哀挽留......指尖抵著我唇瓣,我的牙印赫然在目,但如今已鍍上一層淫靡的水光,可能有我分泌出來的汁液,和他方才射入的體液......
 

    「你似乎胃口越來越大了,吳邪。」他這麼說,而我無從反駁。
 

    我張嘴,伸舌舔著他的傷口......我嚐到血的鹹味、體液的澀味......我合攏雙唇,吮著他的指,他的指腹摩挲著我的舌面。
 

    我模糊不清地道:「因為我......要不夠...師父......」
 

    想要一直一直在他身邊,想要一直一直霸佔他,想要他一直一直......只看著我一個人......師父說的沒錯,我的胃口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貪婪,想要的越來越多,似一個無底洞,永遠沒有滿足的一天。
 

    師父不再說話,他只是略顯急躁地抽回手指,俐落地一個翻身將我壓倒,隨即猛然貫穿了我—
 

    「嗚!」
 

    我弓起了身子哀鳴。如此粗暴的佔有,就彷彿被一根燒紅了的鐵棍從中貫穿那般。
 

    他沒有給我喘息的空間,捅到底之後,便是如同狂風暴雨的節奏......我是慾潮中軟弱的小船,僅能攀著他的肩,昏茫地搖擺、哭叫,在他純然雄性的征服中稱臣、滅頂......
 

    如果是他的話,我願意被他撕成碎片、四分五裂......因為若沒有他的眷顧,我也將失去存在的意義。

 

 

    將你的身體交給我吧......我會讓你師父,匍匐在你腳邊,我會讓他更愛你,永遠也離不開你......
 

    你不是想要永遠與絕對嗎......?你師父承諾不了你的,我都可以......因為我是無所不能,如同神一樣的存在......即使是你的師父,也無法逃離神的掌心......
 

    所以你安心沈睡吧......你想要的.....我都會幫你奪來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