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軟嫩的東西在那處鑽啊鑽的,進進出出,感覺很是怪異……不至於疼痛,但是那種濕濕癢癢的感受,該怎麼說……就是難捱。
 

    我可以感覺到被他舌尖滑過的地方開始蠕動了起來,一陣縮,一陣放,努力想箍緊那滑溜的舌尖,卻老是被它溜走……原本乾澀的甬道開始汩汩湧出熱液,和著他的唾液,那種濕濕黏黏的觸感更加重了被挑起的搔癢,空無一物的肉壁不斷收縮帶來的則是益發強烈的空虛……
 

    師父舌頭移動帶出的水聲越來越明顯,稠滑的汁液順著我的腿根流下……我一手緊緊抓著門框,一手摀住嘴,雙膝抖得幾乎要站不住。
 

    「師…父……別再……舔……嗚呼……呃……」
 

    雙眼蒙上了我自己哈出的熱氣,我的聲音從掌後透出,悶悶的,低抑的。
 

    師父撤出了舌,我緊繃的身子才稍稍放鬆一會兒,他便將我的臀瓣拉得更開,噘起唇貼上那軟嫩的洞口,不住吸吮。
 

    我當真要瘋了。
 

    「不—行!師父……不要!放開!……啊啊……真的、不……」
 

    怎麼能……吸…那裡……!!這麼髒的地方,會弄髒師父的……!!
 

    羞恥、驚懼,混合了快感讓我忘了被發現的顧慮,鬆開了手掌哭叫著。那唇不顧我的哀求,依舊貼著我的穴口,順著它開闔……師父的觸感、師父的吐息、師父的……我抽搐著,眼淚不停不停滑落,身體好像變得不是自己的,我完全無法預料,下一秒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……
 

    這樣甜蜜的折磨不知過了多久,師父終於退開了唇……我依稀還能聽見他吞嚥的聲響。
 

    「吳邪……」他喚我,是沒有刻意壓低的音量,可我喘得像是要斷氣,壓根兒沒有餘裕干涉他。
 

    「你這兒……一直在收縮……」他的長指伴隨他嘶啞的嗓音,拂過我狼籍一片的洞口……他所說的畫面,光是想像就讓我羞愧欲死。
 

    「師父……求你…了……」前方的分身脹硬得發疼,後方的花穴又空虛難耐,搔癢不已……我的手指蜷曲著,指甲刮過木質的門框,發出刺耳的『吱呀』聲。
 

    我想要……好想要……沒辦法再忍耐了……被發現也沒關係……什麼都管不了了……
 

    「求我什麼?」與他高溫的吐息和手指相比,他的嗓音淡然得不像話。他的指尖探入我已變得鬆軟的穴口,刻意地,並不頂入。
 

    「想要……你的肉棒……插進來……肏我、肏我……」
 

  在這靜夜中,我只隔著一扇薄薄的門,搖擺著腰身,哀求著男人進入我,而這男人,還是我師父……這種違逆倫常、驚世駭俗的行為,讓我的血液奔騰著,腦袋一陣轟鳴,眼前看出去,不知為何,不再是一片漆黑,而是腥紅的血霧。
 

    師父不再說話,我只聽見衣物的窸窣聲,然後,一個高溫如烙鐵的堅硬物事毫不留情地貫穿了我—
 

    『碰!』
 

    後方衝撞的力道之大,我整個人撞上了門扇,發出不大不小的聲響。
 

    我沒有心思再去想會不會被發現的問題,因為師父開始擺動起腰身,又快又猛,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……高溫燒灼著黏膜,甬道被撐開到極致,體內泛起被填滿的戰慄,同時也有快被撕裂的恐懼……
 

    我一手抵著門框,免得自己一再地朝門扇撞,另一手則本能地往後伸,想要阻止些什麼……掌心抵上了他的腿根。
 

    「師…父……慢…點……」這種力道、這種速度、這種高溫……重複著完全的脹滿,與完全被掏空的過程……我幾乎沒辦法順利喘氣,腦袋像塞滿了棉花團,暈乎乎的,一片空白。
 

    我抵抗他的力道軟弱得幾乎只像撫摸,他伸手,一手覆上了我撐在門框上的手背,與我十指相扣著,另一手則繞向我胸前,搓揉著我已然硬挺的茱萸。
 

    他將我更往門扇抵,直到我的分身頭部傳來木頭特有的冷涼溫度與質地……我等於是夾在他與門扇間,冰冷與火熱,堅硬與柔韌,兩種相反的觸感,包圍也錯亂著我……
 

    他似乎聽進了我的懇求,緩緩地撤出我體內後,再一吋吋地頂入……
 

    「呵額……嗯……」我拉直了背脊,自靈魂深處發出一聲吟哦。他放緩了速度,我是可以喘口氣沒錯,但相對的,被進入、充滿的感覺卻變得更為深刻且強烈……黏膜的每一處都隨他一吋吋地深入而騷亂著,天旋地轉、目眩神迷……
 

    我的前額抵著門扇,重重地喘氣,全身上下都在發燙,被進入的那處尤其熱得厲害……像是要融化掉那樣……
 

    「師父……好…深……嗯……好……棒……呀啊!」
 

    他用力撞了我一下,然後又恢復輕抽緩送......時重時輕,時快時慢,牽動著我的神經末梢,也將我的慾火蓄積到了最高點。
 

    我的分身頂端溢出大量的蜜汁,他的手掌下滑,握住了我。整根棒身在他指掌間來回摩挲,濕淋淋的。隨著他每一次猛力衝撞,分身總會不由自主地往前碰觸到門扇。
 

    「壞孩子......你弄髒門了。」
 

    他帶喘的啞嗓拂過我的耳廓,激起我一陣顫慄。他描述的場景讓我羞赧得脹紅了臉。
 

    「對不…起......啊啊…....」他猛然頂到最深,再撤出。
 

    「對不起什麼?」他持續著腰身的擺動,同時將指尖微微探入我分身頂端那小小的開口—
 

    「嗚啊!」我仰起頭,高亢地驚叫出聲。
 

    這是什麼感覺?!那地方,也能這樣碰的嗎?!好奇怪......想尿尿......也想射精.....太奇怪了呀!!
 

    「師、師父......別碰、那......好奇怪.......別.......哦啊......」我扭著腰,想躲,卻反而讓他的指尖在脆弱的尿道口旋繞著,造成更大的刺激。
 

    「對不起什麼?你還沒回答。」他咬住我的耳垂,我吃痛地瞇起眼。
 

    不行了......好想射……拜託......
 

    「對不起......我是淫蕩的...壞孩子......我想...射......師父......求你......」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