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累積卻遲遲無法衝到頂點的渴望讓我煩躁不已,那溫柔的輕抽緩送沒辦法滿足自骨髓一陣陣泛起的飢渴......前方的分身受到的刺激,連帶地讓後方的花穴緊縮起來,期待著更強勢的佔有與充滿。
 

    我仰起頭,手往後伸,勾下他的頸,舔上他的唇。
 

    「師父......求你......弄壞我......」
 

    我想被他粗暴地插入,想被他弄得亂七八糟......想體驗那種全身痙攣,腦袋一片空白的頂極感受。
 

    我聽得他尖銳的抽氣聲,然後頸子一痛—他的齒列深陷,狠狠咬了我一口。
 

    「你真會逼瘋人。」他的低喘伴隨著淡淡的血腥味飄散。
 

    疼痛與慾望包圍了我,我沒有辦法回應他,背部傳來重壓,他逼我彎身,然後扣著我的腰,開啟了狂風暴雨的抽送。
 

    「啊啊……嗚……呃……呵……啊……師…父……太……啊啊……」
 

    我雙手成拳,抵著門扇,隨著他的撞擊,像條無舵的船一般不住搖晃……黏膜纏絞的聲響、肉體撞擊的聲響,坦率而直白……體內分泌的汁液受到擠壓,溢流下腿根,滴落地板……
 

    「爽嗎?你夾得好緊……」他的唇落在我繃直的背脊,伴隨著間歇的啃咬,於我此刻無比敏感的身子而言無異於火上澆油……我不受控制地抽搐著,小腿肚繃得死緊,腰際又痠又麻。
 

    「啊……師父……好爽……哈啊……我要…射了、我要射了!嗚嗚!」
 

    我顫抖著,前方的分身噴濺出白濁的體液,後方的洞口痙攣著,夾緊了裏頭火燙的棒深,滾燙的體液瞬間射入我體內。


 

    我軟綿綿地偎著門板跌坐在地,下半身感覺既黏膩又狼藉,但我喘得快斷氣,也沒心思理會。
 

    師父拽著我的手臂,抱我起身,將我放在床上。他的身軀壓了上來,我反手攬住他的頸子,貪戀地嗅聞他身上的味道。
 

    他低頭,尋找我的唇,同時分開了我的雙腿……
 

    我驀地彈開快闔上的眼皮。
 

    「師……嗚!」
 

    他挺腰,再次進入我,而我本能地抬高雙腿,環住他腰身。
 

    怎麼還……?!!
 

    「師父……我不……嗯……」我的拒絕被乳蕊上的一個吸吮所中斷。
 

    「你不是想被弄壞嗎?」他的舌尖來回刷弄我腫脹的果實,間或用力吸吮,發出嘖嘖的聲響。「現在還早呢。」
 

    我啟唇,想要反駁,他卻架高了我的雙腿,開始猛力進出……我好不容易凝聚起的清明又開始渙散,本以為已經獲得滿足的那處,再次騷亂了起來。
 

    只是我的腰……真痠哪……
 

    「唔嗯……啊……師父……饒了……嗚……別頂…那……哈啊……」
 

    我又是哭泣又是浪叫,語無倫次……指甲深深陷進他柔韌的背脊,他卻恍若未覺,只一逕抓著我的腿根猛操。
 

    「吳邪……吳邪……吳邪……」
 

    他似入魔一般,作著重複的動作,喚著重複的名字……我將頭顱埋進他肩頸處,連同滑落的淚一齊……
 

    不知為何,師父今晚喚著我的方式,感覺好哀傷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