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……唔嗯……嗯……」
 

    我雙手成拳,抵著他的肩,張嘴咬住他肩上的一小角衣料,卻仍是止不住那不斷自我齒縫中流洩出的壓抑單音。
 

    我雙腿岔開,跪在他兩側,原本以為他要我坐他腿上,沒想到他托高了我的臀,不發一語地就將手指捅了進去。
 

    一開始,被異物入侵的窒礙感和痛楚是挺難受沒錯,但當他熟門熟路地摸索著我的黏膜,不斷刺激那敏感點之後,我很快地便只剩顫抖投降的份。
 

    『咕啾咕啾』的黏膜摩擦聲響自我下半身傳來,體內隨著他手指的攪動泛起一波波顫慄與熱流,我捏著拳的手指用力到泛白,卻怎樣也無法與那快感抗衡。
 

    終於,我鬆了齒,努力壓低了聲音道:「啊……師父……別玩…屁股……只摸前面就……好......嗯嗯——」
 

    他的手指猛然頂到最深,我拉直了背脊,咬住下唇,嚥下一聲長吟。
 

    他別過臉,唇貼著我的耳,氣音鑽入耳膜:「只摸前面,你不會滿足的吧……裡頭都濕成這樣了……真色……」
 

    他的長指蓄意分開又合攏,被擠壓的汁液一股股地溢流下我的腿根,似在證明他所言不虛。
 

    這難道是我一個人的錯嗎?!
 

    此時絕不是發洩牢騷的好時機,我只得楚楚可憐地哀求:「別......這樣......聲音...會......嗚嗚......」
 

    被玩弄後庭的刺激實在太大,要全程忍住不叫出聲不只困難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 

    「你可以叫出來......」軟滑的舌舔著我的耳廓、頸子......壓低的嗓音像是甜蜜而黑暗的誘惑,勾引著我,往無垠的深淵墜落......
 

    我咬著牙,搖搖頭,繼續作著軟弱的抵抗。
 

    我方才都還提醒著他別讓車伕聽見呢,瘋了才會叫出聲音!
 

    「他不會在意的......只不過是個外人......」似是而非的,倒果為因的遊說,繼續進行著:「一直忍著......也很痛苦吧......」
 

    他的手指似沒有節制地不斷往裡鑽,異物感、刮搔感逼得我快瘋了......他說得沒錯......忍著是很痛苦,但要讓陌生人聽見那些淫言浪語,真的是......
 

    「師…父……饒了我......我不…...」我除了央求他,無計可施,無處可逃。
 

    他倏地撤出了指,僅輕淺地在洞口處磨動,不再深入。我倒抽一口氣,當真要哭出來了。
 

    他不能這樣呀......
 

    猛烈襲來的空虛感讓我哀鳴出聲,下意識地便要去追逐他的手指,他卻死死摟著我的背,不讓我挪動分毫。
 

    「不是讓我饒了你嗎?嗯?」他輕輕淡淡的嗓音在我此刻慾火焚身的狀態下聽來,格外刺耳。
 

    「不是、不是......啊啊…...你不能......嗚嗚......」我又急又氣又難受,不斷扭著身子蹭著他,那在我穴口輕輕刷弄的長指卻依然無動於衷。
 

    「噓......」他輕柔地吮去我頰上的淚珠。明明折騰我的手段令人髮指,他的動作卻似有無限憐惜。「你連師父的話也不聽嗎?」
 

    「……」
 

    竟然連這招都使出來了,他可真敢說。
 

    我吸了吸鼻子,用細若蚊蚋的聲音道:「我想要......手指......」
 

    「嗯。」他發出一聲單音。顯然的,在等著我的下句。
 

    唉......就知道他沒那麼好打發。
 

    我煩躁地扯了扯頭髮,自暴自棄般續道:「我想要......手指.....頂到最深......嗚啊…...」 
 

    就像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那般,我話聲方落,他的手指就毫不猶豫地頂了進來,當真是一秒鐘也沒浪費。
 

    「然後?」他問。長指在我體內靜止不動,彷彿在等我再次發號施令。
 

    躲不掉的......我永遠勝不了他......
 

    「然後......用手指...肏我......玩弄我的...小穴......啊啊…...對......嗚.......那裡......」
 

    他的手指開始作動......比方才更為激烈地搗弄我......我已經沒辦法收住聲音,甜膩的、夾帶著嗚咽的呻吟斷續逸出,聽得我都受不了。
 

    「這裡?」他頻繁且熟練地戳刺著我稚嫩的敏感處,扳過我滿是淚痕的臉,舔我的唇。「爽嗎?」
 

    「嗚嗯......好爽......師父.......好...棒......還.......哈啊…...」我熱切地一面回吻他,一面在他唇間錯亂地吟哦。
 

    「想用小穴高潮嗎?」他的吐息亂了,黑眸如夜般深沈,俊逸出塵的臉孔卻說出如此低狎的字句,不知為何,竟也讓我覺得意亂情迷。
 

    「想......啊啊…...請...操我......淫亂的小穴......讓我...高...潮.....哦啊…...師父.....不行了...哈......真的......快.....嗚嗚嗚!!!」
 

    幾乎就在我說出那羞恥無比的自白後沒多久,我的肉穴在他手指不間斷的大出大進之下開始規律地收縮起來,腰際一陣痠軟......他的手指再次用力頂入,而我則是繃緊了身子,不受控制地哭叫著,達到了高潮。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