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起靈迅速截斷了他的抗議:「二叔,在下的宅子離這兒近,我先讓小邪到我那兒歇著吧。」
 

    吳邪幾乎要跳了起來。「喂,我說......」
 

    「啊!!也是也是!那真太好了!」吳二白拊掌而笑,吳邪的抗議再度被無視。「那就麻煩張世姪了!小邪,你可得好好感謝人家!」
 

    感謝?!感謝這傢伙什麼?!感謝他在隨時可能有人經過的庭園強上他?!還是感謝他內射了之後,還把底褲塞進他屁眼裡?!
 

    最可恨的是這人幹了一堆卑劣的勾當還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,才真叫人恨得牙癢癢。
 

    吳邪在自家二叔的目送下,渾身僵硬地被張起靈半拖半拽地離開了宴會場。一走到吳二白的視線範圍之外,吳邪便老大不爽地開始掙動起來。
 

    「放開……放……我叫你放開你沒聽見嗎?!!喂……」
 

    張起靈完全置若罔聞他的掙扎與抗議,直直走到自家房車前,待司機一替他拉開車門,便立馬將吳邪塞進後座裡,自己也隨之鑽入車內。
 

    「我說……喂……喂喂喂!你又想幹嘛?!」
 

    吳邪本來想從另一側車門開溜,沒想到張起靈像頭獵豹般撲向他,俐索地又去解他褲頭,惹得他驚聲尖叫,手腳亦不斷揮動。
 

    車內空間狹小,再者他氣力與靈敏度都不及張起靈,沒有三兩下,他下半身便被剝得光溜溜。
 

    「噓……我檢查看看你有沒有流出來……乖一點……」雙眼放光的男人這麼說,盯著他雙腿間的神情彷彿在看著什麼餐桌上的美味佳餚。
 

    吳邪在掙扎間腦袋不是撞上車頂,便是撞上車門,聽對方這麼一說更是氣得一陣陣發暈,再顧不得許多地罵道:「你這色胚!變態!別看!渾蛋……我說別……啊啊——!!」
 

    欲合攏的雙腿被強勢拉開,軟垂的玉柱與糾結成一團的底褲布料全都一覽無遺。張起靈探手扯出那塊碎布,傾身湊上,喃喃道:
 

    「看來你有好好夾緊呢……完全沒有漏出來……」長指順著那失了填塞,微敞的穴口探入,還在裡頭摳挖了一圈。「好厲害啊……完全吸收了呢……」
 

    吳邪面紅耳赤,咬牙切齒地看著張起靈抽出長指,若有所思地端詳著,還喃喃自語,簡直要氣瘋了。
 

    「我要回我家!」他朝著張起靈大吼。
 

    他決定他受夠了!像這樣身體被人賞玩,被當作像是實驗器具那樣,雖然不至讓他疼痛(甚至有些舒服),但他的男性自尊過不去!甭提!
 

    張起靈神色平然地望著他,甚至在那雙冒火栗眸的瞪視下,長指依舊不溫不火地再度鑽回他體內,撓啊撓的。
 

    「我跟你二叔說了,回我家。」他簡潔有力地回答,長指屈起,在吳邪最受不住的敏感點按壓,滿意地見他不住抽氣。
 

    「……」吳邪張大了嘴,卻已經發不出半句抗議,原本繃緊的身子也整個軟了下來,只剩那雙眼眸還不服輸,即使泛起了情慾的淚光仍然瞪著始作俑者。
 

    張起靈被那眼神一望,黑眸更顯闃暗,原本只是想鬧鬧對方的,現在身子熱了起來,倒想動真格了。
 

    他挪動了身子,讓吳邪躺在真皮椅墊,自己則跪在腳踏墊上—這姿勢讓吳邪的整個身軀幾乎都在他的掌握之中。
 

    長指又伸入了一根,在稚嫩的肉壁括搔……吳邪發出一聲嗚咽,雙腿下意識地分得更開,前方的分身亦緩緩充血、膨脹……
 

    那將他拖入情慾深淵的男人吻上他,吞吃了他所有的喘息、抽氣、悶吟……舌尖恣意地攫取他口腔中的津液。
 

    「在庭院那麼匆忙,滿足不了你的吧……尤其是這兒……」男人一手玩弄著他菊穴,舌頭舔著他頰上的淚,另一手則是隔著襯衫與襯衣,搓揉著他的乳頭。「沒被照顧到……很寂寞吧……」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