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……呀……好…爽……那裡……還要……再多……哦哦……」
 

    「騷貨!沒見過你這麼騷的!屁股再抬起來點……哈哈……你看你的小屁眼都闔不起來了,還一直流口水!」
 

    「啊…嗯……因為…大雞巴…哥哥……太厲害了……爽死了……」
 

    「嘿嘿……小母狗的嘴巴真甜……你以後都不用下床了,露出屁股蛋等操就好了……哈哈!……反正我們這兒什麼沒有,就是男人多!嘻嘻……」
 

    「你好壞……這樣……小卿……會被幹壞掉……哦哦……要到了要到了!!」
 

    「……」
 

    不堪入耳的淫聲浪語和肢體之間的劇烈碰撞聲在室內迴盪著,空氣中飄散著性愛的甜膩腥羶氣味,以及淡淡的血腥味。
 

    凌鷹雙手被縛,跪倒在地,垂著頸子。鮮血從他腦殼蜿蜒而下,有些已乾涸,有些仍新鮮……腥鹹的溫熱血液滲進眼簾,引來眼眶的刺激反射,大量的淚水隨之湧出,卻怎樣也沖不淡那血液的濃稠。
 

    像是夢境一樣的場景……只不過,跪倒在地,渾身是血的人換作是自己,而不是宋于卿。至於宋于卿……正完好無缺地在繡金軟榻上,和男人嘻笑調情……那男人不是別人,便是天魁堂堂主—徐彪。
 

    失血過多讓凌鷹手腳發冷,但是身體的低溫他可以忍耐,受不住的是心裡的一片荒涼。
 

    為什麼……?
 

    太多的為什麼,已經不知該從何問起,或者說,所有曾經覺得無法解釋的,拂過心頭的異樣感,如今都逐漸有了形貌,有了解答……雖然這解答,令人不可置信,痛徹心扉。他甚至遺憾著自己為何沒能當場死去,不要得知這殘酷的事實,不要聽見這一聲聲令他心碎的甜膩喘息。
 

    他如此珍視的人兒,和他認定的頭號敵人,如此親密地交纏著……這如果不是夢,實在是太殘酷了……
 

    自眼眶中眨落的血漬混著淚液一滴滴落在青石地板上,凌鷹望著那暈染開的紅色發愣。軟榻那方,雙雙達到高潮的兩人喘息呻吟逐漸平息。其中一人道:
 

    「搞了半天,血書和令璽也不在這傢伙身上。早知道就用我的方法,直接立自己為幫主不就好了!還在那兒故弄玄虛地布什麼局!去!浪費老子的時間。」
 

    徐彪撇撇唇,從宋于卿身上翻下來,自一旁的匣子中取了一根煙,點著火抽了起來。
 

    宋于卿慢條斯理地坐起身,精美的臉孔上是一抹饜足的笑。他輕聲道:「誰知道呢!原本在港口那晚,就能解決掉這礙事的傢伙,誰知道會殺出冥門的程咬金……」他毫不在意地赤裸著身軀,跳下軟榻,走向凌鷹。徐彪貪婪的眼神落在他雪白無瑕的背脊、臀部,還有淌下精液的腿根……嚥了嚥口水。
 

    「不過這也挺有趣……」宋于卿抬起膝,頂起凌鷹的下巴,對上他的眼—那雙眼,即便因失血而顯得有些渙散,依舊充斥著滿滿的情緒……心痛、震驚、不信……宋于卿笑得更加快意,他嫣紅的唇動了動:「沒想到我們剛正不阿的鷹總管,對於服侍男人,也是挺有天份的……對吧?」
 

    徐彪挑起了眉,難掩驚詫地嚷嚷:「你說他!?不是說笑吧!冥門的護法看上了他,而不是你!?嘻嘻……呵呵……哈哈哈……這眼光可真是……哈哈哈!!」
 

    他邊笑邊說,即使嗆了好幾口煙依舊忍不住笑。
 

    瞳孔裡倒映著宋于卿美麗的臉孔,那張臉總是怯生生地跟著自己,總是如此柔弱,需要他的守護……可此刻,眼前的這張臉孔,雖生得一模一樣,卻帶著如此冰冷而張揚的恨意—而這恨意,是針對自己……
 

    「為什麼……?」乾澀龜裂的唇動了動。他終究還是問了。有這麼多足以壓垮他的疑問,他只用這三個字囊括。
 

    那問句幾近無聲,但是宋于卿還是聽見了,他哼笑了聲,收回細白的長腿。
 

    「為什麼什麼?為什麼我會成這樣子?為什麼我會這樣對你?」他嘻嘻笑著,俯下頭,與凌鷹眼對眼,語調很輕柔:「我想,那是因為,我喜歡男人。」


 

    「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發現我對男孩子,比對女孩子的興趣更大……男人身上的體味、汗水,常常令我興奮……一開始,我驚恐、逃避,說服自己那不是真正的我,也許是因為小時候被男人侵犯過,造成的後遺症。後來,我母親過世,宋玄哀痛欲絕……」凌鷹發現,宋于卿直呼起自己父親的名諱,神色也開始逐漸冰冷。
 

    「有一天晚上,他喝醉了酒,錯進我房裡。人人都說我與死去的母親,容貌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,那晚,宋玄將我誤認成了母親,我也不曉得,到底自己是敵不過他的氣力還是半推半就......總之,那天晚上,宋玄成為了我的男人。」
 

    凌鷹聽得入神,臉上是一種恍然和震驚的神情。
 

    的確是從某個時候開始,幫主對待宋于卿的態度,就變得有些冷淡與不自然。那時,他以為是宋于卿個性怯懦,造成幫主不滿,卻沒想到,這對父子之間,竟還發生了這段插曲。
 

    「隔天早上宋玄醒來,察覺一切之後,痛哭著向我道歉,懊悔不已,但我卻發現......我並不怪他......並不是因為父子之間愚昧的親情或什麼,而是因為,我深深戀慕著他.......好久、好久了.......」
 

    宋于卿冰冷的美麗臉孔上閃過了一抹脆弱,隨即隱沒。
 

    「從小,他在我心中就是無所不能的存在,母親死後,他更是我在這世上僅存的依靠,他是一幫之主,受萬人愛戴、景仰......那晚在他懷裡,我並不覺得自己是他的兒子......我覺得,我是他的女人。我想要當他的女人.......為什麼不行呢?我跟母親生得如此相似,見過我的人都說我生得美,我有哪裡配不上他呢.......?
    於是我向宋玄坦承了我的心意,換來的卻是他驚恐的眼神、放聲怒罵,以及重重的一巴掌。」宋于卿的唇角抽動了一下。

 

    「然後,他開始疏遠我,對我冷淡......似乎以為,只要與我保持距離,一切就能恢復正常,我與他,就是一對正常的父子......他躲著我,見到我總板著一張臉,但是面對你,卻依然是和顏悅色,甚至還會對你微笑......我不懂......一直以來就不懂.......我才是他的親生兒子,但為什麼,他把大部分的愛,都給了你!甚至,小時候你保護我不力,讓我被擄走、被輪姦,他連一句怪罪的話都沒對你說,你也沒得到任何相應的懲罰!還是說......」宋于卿緩緩瞪大了眼,眼白充滿血絲,看來模樣可怖。
 

    「你跟宋玄,早有曖昧......所以他才對你特別栽培,所以他才對你另眼看待,所以他才不願意接受我......」宋于卿越說,臉上的表情越是癲狂。「我不能忍受!我不能忍受他不選擇我......卻選擇了別人。所以,我找上了徐彪......」他別過臉,瞥了身後似笑非笑的中年男子一眼。「他想要幫主的位子,而我想要宋玄臣服於我,我們很快就一拍即合,決定攜手合作。我母親忌日那天,我裝病,從後門溜出去,與徐彪會合,在墓園圍堵宋玄,逼他交出幫主之位。他卻似乎早已料到,完全不驚慌,甚至怒斥我喪盡天良、禽獸不如......我太生氣了,拿起事先準備好的槍,朝他的腦袋扣下了扳機,讓他安靜一點.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 18禁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