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支支吾吾,贅字一堆,程堇倒是拼拼湊湊,聽明白了。
 

    「發現你欲求不滿?」他接著張恩祈的話尾道。
 

    張恩祈脹紅了臉,舌頭更遲緩了:「不是......我那是......」
 

    程堇毫不客氣地打斷他:「自然是發現了!你都那麼光明正大的勾引他了,是男人都會發現的。」
 

    張恩祈瞪圓了眼,彷彿聽到了什麼天方夜譚。「我、我哪裡勾引他來著!?」他一激動起來,講話倒是溜了不少。
 

    程堇神色平然地道:「誰說沒有!屁股扭得這麼騷,眼睛還水汪汪地看人家,不是勾引人是什麼?」他湊近張恩祈紅撲撲的臉孔,兩人近到都快成了鬥雞眼。一字一句地說:「你是不是想,以後我如果不在家,你也許可以找上趙先生樂一樂呀?」
 

    張恩祈的臉更紅了—這回是因為氣的。「才、不、是!」他對著程堇低咆,像隻張牙舞爪的小狗。「不和你說了!」他沒好氣地翻過身,用背部對程堇作無聲的抗議。
 

    他那時是情慾上湧沒錯,可他明明有盡量躲進程堇懷裡,不讓趙先生見著他迷亂的表情,程堇卻還是將他污衊成這樣,是可忍,孰不能忍!!哼哼!
 

    程堇勾起唇角,探手要摟住那方直挺挺的背脊,張恩祈此時倒挺有骨氣,用力拍開了他的手,程堇不放棄地再伸,他再拍開......終歸是烈女怕纏郎,程堇打死不退,張恩祈一來反抗的累了,二來也怕真打傷了心上人,最終還是半推半就地讓程堇從背後給抱了個滿懷。
 

    「你污衊我,要跟我道歉。」把他講得像是到處勾搭男人的蕩婦一樣,他無法接受。
 

    程堇親暱地將下巴擱在張恩祈肩頭,漫聲道:「好嘛,我道歉......以後你如果真找上趙先生,大不了我睜隻眼閉隻眼......」
 

    張恩祈翻了個大白眼,用力一擰那環住自己的手臂,沒好氣地道:「你還說!」
 

    程堇終於忍不住笑出了聲,將懷中的暖熱身軀摟得更緊。
 

    即使兩人已經是法律上合法的夫妻關係,也許是官階,也許是心態的關係,張恩祈在面對他時,一直是有些拘謹的,對他也總是言聽計從,唯唯諾諾。雖然他是很喜歡他乖巧順從的嬌憨模樣,但是偶爾這樣打打鬧鬧,鬥鬥嘴,也別有一番情趣。
 

    他含住張恩祈冰涼的耳垂,滿意地發現懷中的身子抖了一下。他模糊不清地說:「好嘛,跟你開玩笑而已......但是那時候,趙先生看著你,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......我的老婆太可愛了,男人看了都想幹.......唉,煩惱啊……」他似真似假地說著,滑溜的舌蜿蜒上那通紅發熱的耳廓。
 

    張恩祈縮了縮肩,卻擺脫不了那讓自己心猿意馬的舌頭—此刻,正堂而皇之地鑽進他耳道裡......他輕喘了一口氣,沒忘了要反駁:「才...怪......又胡說八道了......嗯......癢......」那舌頭溜下他頸子,有一下沒一下地舔著,張恩祈抗議似地輕哼著。那哼吟也是酥人入骨的......程堇露出一抹苦笑。這小東西,勾引人都沒自覺,才真是可怕。
 

    「才不是胡說八道......」程堇慢條斯理地說,一面啃咬著那柔韌有彈性的頸子,烙下一個個青紫印記。「趙先生那眼神,分明就是想扒光你,然後在我面前用力肏你的感覺......」他的手掌往前伸,揉弄起蜜色胸膛上的硬挺茱萸......張恩祈的吐息變得紊亂,腦子混沌一片。他原本清清白白看世界的眼光被程堇一陣蓄意誤導,也開始變得疑神疑鬼了起來.......
 

    趙先生......會是這樣的人嗎......?騙人的吧......之前湊巧遇到,都會很親切地跟他打招呼。照理說,能住在這棟大樓裡的人非富即貴,但趙先生卻沒有什麼架子......像這樣的好人,會像堇說的這樣,在意淫自己嗎......?那怎麼辦......住在同一棟大樓裡,之後還是可能會遇見的呀,該怎麼面對他啊……
 

    張恩祈腦子亂糟糟的,不曉得該相信哪邊。程堇輕緩的嗓音又繼續趁虛而入,煽風點火:
 

    「下回若被他逮著機會,電梯裡只有你和他,那可就正合他的心意......他也許會事先設計好,讓電梯故障,你跟他,單獨兩人,關在黑壓壓的電梯裡面,等待救援,然後......」程堇的嗓音說起故事來活靈活現,彷彿這情景就在眼前上演。
 

    「然後……他會像我這樣從背後貼近你,揉你的屁股……」
 

    程堇的氣音透著一點朦朧,手掌也如他所預示那般,撫上張恩祈的臀瓣,曖昧地輕揉。
 

    「你要怎麼辦呢?嗯?」他吮著張恩祈的後頸,手上動作也不間斷……掌下的嫩肉一陣陣繃緊後又放鬆,像是要吸住他掌心似的……手感絕佳,他摸著摸著,都不自覺上了癮。
 

    「我……」張恩祈一開口才發覺自己聲音啞得要命。他咬了咬下唇,微微緩過氣,力持鎮定地說:「我……當然會閃開啊!」電梯裡那麼大空間,難道他傻傻站著讓人家輕薄嗎?!又不是笨蛋!
 

    「是嗎……?可你根本動不了啊……」程堇的反駁聽來有些漫不經心。
 

    「怎麼會動不了?」張恩祈反問,並沒發現自己正一步一步地,順著程堇的邏輯,踏入他設下的『戲碼』中。
 

    「哦……因為他早看穿了你的敏感點……只要像這樣……一邊揉你的屁股,一邊摳你的小穴的話,你很快就腳軟了……對吧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 18禁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