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平地一聲驚雷,打得張恩祈頭昏眼花。
 

    錄音檔?!自己方才的淫聲浪語……都被錄下來了……怎麼辦……!?
 

    男人發現自己的脅迫起了作用,萎坐在地的人兒已不再劇烈掙扎,而是微微啜泣。他滿意地勾了勾唇角,又轉為輕聲安撫:「寶貝,只要你乖乖配合,我當然不會這麼心狠手辣呀……一切,都要看你的表現……呵呵……來,乖乖張嘴……是了,這才是我的乖寶貝……」
 

    粗大的陰莖緩緩滑入緊窄的喉口,男人舒爽地吁出一口氣。催促道:「快呀,吸男人的雞巴,不是第一次吧……把我想像成你老公,好好服侍我吧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的恥毛搔過張恩祈的鼻頭,可見得他已將整根肉具全數頂入。張恩祈努力忍下欲嘔的衝動,縮起雙頰,小心翼翼地開始吞吐起男人的肉棒……
 

    「啊啊……真棒……應該很常幫程先生口交吧,看你熟練的……唔……下頭的卵蛋也得全部舔乾淨……哈……好爽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挪移著張恩祈的頭顱,讓他舔遍自己的下體……口腔、鼻腔中滿滿的都是雄性的氣味……張恩祈夾緊了雙腿,萬般不願承認自己又被這樣的氣味所撩撥,逐漸勃起。
 

    男人重新插入他的口中,集中火力抽送起來,每回都緊壓著他的後腦,猛頂他的咽喉……張恩祈眼淚口水淌了滿臉,感覺自己隨時都要閉過氣去。終於男人低吼一聲,用力一突刺,在張恩祈的咽喉處噴發。
 

    即便射精了,男人依舊不願抽出性器,似乎十分貪戀他口腔中的觸感,不住貼著他舌面摩娑,一面令道:「把我的精華吞下去,一滴都不能漏了唷。」
 

    口中還被那肉柱堵著,張恩祈也沒其他法子,只得吞下了那熱燙的液體……男人聽到吞嚥聲,才心滿意足地抽出陰莖,還不忘提醒:「龜頭那兒,也幫我舔乾淨,對了對了……啊……程太太的舌頭好軟啊,真舒服……」
 

    張恩祈仔仔細細地用舌頭幫男人的性器全都清潔過了一回,男人簡直對他讚譽有加,他心中則是暗暗鬆了口氣……看來,一切的混亂都將落幕……真是太好了!
 

    他還沒能放鬆太久,男人便拉起了他的身子,讓他背轉過身,面對著電梯門。然後,男人抬起張恩祈的一條腿—
 

    張恩祈吃了一驚,嗆了一口口水。「咳……咳……作、作什麼!?」他驚叫出聲,手掌抵著電梯門以穩住自己。
 

    「作愛啊!」男人竟然理直氣壯地回答。而在張恩祈洞口處逡巡的物事,火燙硬挺得令他大吃一驚。
 

    「不、不是已經用嘴……呃……」他呼吸一窒。蕈狀的頭部試探似地摩娑著他綻出一縫的洞口,那高溫似乎快要燒融他的黏膜。
 

    「那只是前戲啊,程太太……今天沒有幹到你,我是不會罷休的哦……」男人慵懶地說,腰身一挺,火燙的硬棒緩緩撐開那鍍著水光的洞口。男人輕喘著說:「而且你下頭的小嘴還餓得很,一直把我的雞巴吸進去,不是嗎?」
 

    張恩祈倉皇地不斷搖頭,卻不知該如何阻止逐漸被入侵的秘所,和下腹逐漸被撩動起來的情欲。
 

    「不是…不要……呀啊……不要…進來……嗚嗚……」
 

    無法併攏的雙腿讓秘處毫無屏障,男人輕緩地挺腰,粗大的肉柱逐漸埋入,直至最底……張恩祈嚶嚶哭泣著,哭聲中摻雜著細細的抽氣和喘息。
 

    那埋進他體內的東西彷彿有生命一般,與他的心跳同步搏動著……如此堅硬,與他柔軟的黏膜形成強烈的對比……一強硬,一柔弱,緊緊地嵌合在一起,似是不可撼動與分離。
 

    男人在他耳邊的喘息也變得粗重許多,不再是那麼游刃有餘的樣子。「程太太,你的屁眼真是又熱又緊啊……像是處女一樣......噢......我一插進去就想射了......嘖嘖......」
 

    男人低俗淫狎的字句讓張恩祈在羞恥之餘,卻也感受到一絲奇異的興奮。他努力想甩開這種心頭泛癢的感受,恨恨地道:「你這……壞蛋......」最終他也只擠出這種聊勝於無的辱罵。
 

    男人不以為意地笑道:「可是你卻緊緊吸著這壞蛋的肉棒哦,程太太......如何?偶爾試試老公以外的肉棒是不是很刺激?要不要我把錄音檔給程先生聽,看看他的反應?」
 

    張恩祈瞬間煞白了唇。「不要!不…...」
 

    男人捏住了他的下巴,沈聲喝道:「不要的話,就乖點啊!現在我們來親親......」
 

    「不……」下顎被扣著,張恩祈只來得及發出一個單音,男人的唇便堵住了他。他緊抿著唇,緊守意識中的最後一絲防線,男人也不躁進,細細地舔舐著他的唇瓣,繾綣又溫柔......同時手掌一個下滑,摸進他領口中,掐住了一側的乳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 18禁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