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嘿嘿……這小警員的奶頭還真嫩,嫩得像掐得出水似的!」
 

    「就是!下邊的毛也很少啊!嘻嘻……雞巴這麼粉嫩,該不會沒用過吧!」
 

    「哈哈……有可能有可能!你看他的小屁眼,碰到就一縮一縮的,應該用的都是這兒吧……」
 

    「……」
 

    嘈雜的、陌生的人聲此起彼落地響著,談話的內容其實張恩祈聽不清……身上好像有什麼在爬行,帶來一種熟悉又陌生的苦悶和騷亂。
 

    後腦勺一陣陣地抽痛,許多浮光掠影的畫面在腦中閃過……他追著那帶槍的男子跑過好幾個街口,然後,對方熟門熟路地轉進一條小巷,他未加思索地跟上—
 

    一衝進那巷子不久,就有人從身後用鈍器重重K了他的頭一下……
 

    嗯!?
 

    突然接通的回憶讓張恩祈猛然彈開眼皮—強襲而上的天旋地轉和反胃感,讓他瞬間難受地又閉起眼,喘了好幾口氣,復又慢慢睜開……
 

    雙眼焦距終於對上的那刻他才發現自己正身處一個陌生的地方,身下似乎是柔軟的床褥,而,有好幾顆頭顱正在他身上晃動……他所感受到的,正是這些人的舌、手和唇。
 

    「喂……」他以為他是大喝出聲,出口卻是軟軟的啞嗓。他下意識地要掙動,卻在下一秒發覺自己的雙手被纏綁在床頭,雙腿也被分開固定。更糟的是,他身上不著寸縷。男人們肉貼肉的碰觸讓他全身都冒出雞皮疙瘩。
 

    「你們是誰……不知道這樣是犯法的嗎?我可是警……唔……」
 

    突然弱化的輕哼伴隨著男人的歡呼:
 

    「開了開了!阿sir的屁眼被我舔開了!啊哈哈!!好美啊……像張小嘴似的……」
 

    「雞雞也硬了啊,應該積了很多唷……等下一次射出來應該不得了吧!」
 

    「哈哈哈……好色的阿sir……」
 

    舌頭鑽入體內,陰莖也被搓揉,乳頭被啃咬……儘管身處在陌生的場所,儘管被陌生的男人包圍……這些都無法阻止張恩祈已被調教得無比敏感的身子產生快感……他咬緊下唇,努力阻止喘息溜出口,泛紅的眼角卻已出賣了他。
 

    「我……警告你們……啊!」
 

    穴口被粗暴地左右掰開,這種又痛又強烈的刺激讓他再也忍不住,驚叫出聲。
 

    「你看看他!屁眼被撐開竟然這麼爽!哈哈……都流出口水了!」
 

    「這叫聲可真騷啊……嘶……我忍不住了……老大,可以幹他了嗎?這小騷貨都濕了。」
 

    「嘻嘻……沒錯沒錯……」
 

    「我說了可以幹嗎?」
 

    清脆的,冰冷的,像是冰珠一樣質地的嗓音沉沉落下,凍得原本嘻鬧著,性慾高漲的男人們瞬間噤聲,連充血的陰莖都垂下頭來。
 

    「不……那個……老大……我們只是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們支支吾吾,不安分的手掌全都離開了張恩祈身上。後者起霧的眼眸終於逐漸凝出清明,他的視線越過男人的頭顱,看向聲音的來源—
 

    在這房間唯一的一張沙發椅上,坐著一個女人。艷麗的臉孔,鮮紅的唇彩,半濕的髮,大紅色的浴袍,腰間的繫帶鬆垮垮地打了個結,雪白的胸脯除了乳頭之外,幾乎都袒露著。她交疊著雙腿,浴袍下襬朝左右滑開,白嫩的腿根也隱約可見。
 

    張恩祈的唇動了動。他知道她是誰。
 

    「赤……羽……」
 

    從第一次打過照面之後,就沒忘卻過的,這個名字。
 

    女子撇了撇唇,露出了個沒有笑意的弧,緩緩站起身,走向大床。
 

    「你還記得我呀,小警員……也是,像我這麼美,不太會有人忘記的……」她搖頭晃腦,分不清是在自言自語還是在跟張恩祈說話。
 

    張恩祈戒慎地盯著她。他可沒忘記這人是個在住宅區掏出手榴彈的瘋子。
 

    「是妳派人偷襲我的?」張恩祈問。
 

    赤羽『噗嗤』一聲笑了出來—這回是真心歡快的笑。
 

    「你知道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嗎……程堇心機用盡,完全不讓你落單……不過,百密總有一疏,他再怎麼算,也算不到你的頭腦簡單,憑本能行事……嘻嘻!請了個臨時演員不就捉到你了……」
 

    她的嗓音輕輕柔柔,說起話來倒是夾槍帶棒。張恩祈的臉色忽紅忽青。 
 

    他想起當時程堇莫名的巡訪,莫名的要大家配合他,兩兩一組巡邏……他想起自己還為此跟程堇發了頓牢騷……現在聽赤羽說起來,程堇這些安排,全是為了他……?
 

    可是……
 

    「妳為什麼要抓我?」他與她,應當無冤無仇……不是嗎?張恩祈完全想不起自己做過什麼得罪對方的事。當初赤羽擅闖他家,還想炸了整個社區,他都沒跟她計較了,她抓他又是為何?
 

    「為什麼呀……讓我想想……」赤羽歪著頭,笑容詭譎。一幫大男人見她這笑,紛紛背脊發涼,作鳥獸散地溜下了床,找地方避難去。
 

    她塗著鮮紅指甲油的長指扯開了腰間的綁帶,雪白赤裸的身子瞬間暴露在張恩祈大張的眼眸中。
 

    她屈起膝,上了床,豐滿的乳房晃動著……張恩祈連忙別開眼,不敢再看。於此同時,像冰珠一樣的嗓音再次響起:
 

    「你搶了我男人,算不算好理由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 18禁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