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門的高階會議,向來是氣氛肅穆,人人正襟危坐,不敢稍有放鬆。今天卻似有些反常,某位總是繃著一張臉的護法,恢復了他招牌桃花笑不說,眉眼含春,還輕輕哼歌,眼尾的硃砂痣說多輕佻有多輕佻。
 

    封神並不多做評論,璇白眼翻到頭頂,環向來面無表情,瑜則是忍俊不住嘟嚷:
 

    「閃死啦!護法!您能別一直笑嗎?」
 

    嗚嗚嗚……他也好想跟小鷹敘舊啊!可是討厭的護法派人守在門口,不讓他進。果然他只想著一個人獨佔小鷹!好過分!
 

    瑕斜睨了他一眼,輕蔑地掏了掏耳朵,臉上的桃花笑依舊沒卸下來。
 

    這死人妖無非是嫉妒他,哼哼!的確他現在幸福得連自己都害怕呀!!
 

    雖然說無論他死求活求,鷹鷹抵死便是不願與他公證結婚,但那也無妨!他們依舊如膠似漆,你儂我儂,也跟新婚夫婦沒什麼兩樣。鷹鷹不想白吃白喝,那他就乾脆聘他當他宅子的總管,替他管理那些傭人瑣事,反正鷹鷹之前在青幫,作的也是類似的事情,自然是得心應手。傭人們一開始對他的容貌有些驚怕,時間久了也慢慢習慣,甚至對他溫和堅定的待人處事態度都讚不絕口。。
 

    每回當他看著鷹鷹穿著漿得筆挺的白襯衫和西裝褲,指揮若定地與傭人說話時,他總覺得下腹一陣火熱—只有他知曉:那包裹在西裝褲下的臀,扭動起來多麼媚浪,高潮時的觸感又是多麼緊實;襯衫下的兩朵果實,只要他輕輕舔弄,就會迫不及待地硬挺起來,她們的主人也會發出好聽的叫聲……啊嘶……幻想到最後他總是忍不住,有時在走廊,或是在健身房,火一被撩上來,他便抓著凌鷹想與他纏綿。這要是之前的凌鷹,絕對是堅持要回到房內,抵死不從的,可,現在竟也寬容許多,只要他多加愛撫他的性感帶,他便會軟了身子,半推半就地讓他為所欲為……這是天堂啊天堂!
 

    而且,應該不是他的錯覺,鷹鷹在這樣緊張的狀態下做愛,身體的敏感度特高,非常容易高潮,夾得他欲仙欲死的……而他總愛強迫他歡愛後,繼續裝作若無其事的工作……光是見他明明體內充滿著他的精液,卻還是夾緊雙腿,力持鎮定與傭人說話的模樣,就足夠讓他興奮得再來上好幾發都沒問題!
 

    哎……真想快點回家啊……現在外出的時間他都希望越短越好,往往任務一完成他便連夜衝回家,把睡眼惺忪的凌鷹挖起來溫存。
 

    鷹鷹越是順從,自己越是貪婪……索求著他的身體,也索求著他的溫柔、包容……
 

    『篤篤』兩聲輕叩,拉回他漫遊的心思。瑕抹了抹口水,就見到璇正笑看著他,笑得很猙獰。
 

    老實說,比起冥主,他更怕這女人。生得明媚動人,卻是心狠手辣。他打小見她,她便生得這副模樣,現在見她,依舊如此,也不知她究竟是幾歲了。
 

    「你有在聽嗎?瑕小弟?想抱老婆的話,還得等一等喔。」
 

    瑕被她笑得頭皮發麻,趕忙正襟危坐,問道:「什麼?剛沒聽到。」
 

    環開口道:「之前瑜在你那兒實習,我覺得成效不錯。有一批新進的人員,素質頗高,我想,也送去你那兒鍛鍊下。冥主也同意了。」
 

    瑕瞪大了眼。「什……!?為什麼我事先都不知道……」他似突然想通了什麼,猛然瞪向一旁憋笑著的瑜。
 

    「死人妖!是你搞的鬼!」太卑鄙了!竟然出手破壞他和鷹鷹的兩人世界!卑鄙!小人!
 

    瑜故作無辜地眨了眨眼,內心早笑到肚子發疼。他露出一個驚訝貌,說:「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啊,護法……那時受護法多加『照顧』,我覺得應該讓這些小弟弟小妹妹都體驗一下,護法的好……」
 

    哇哈哈!活該!誰叫你不讓我見小鷹!這下我送一批電燈泡給你,偏不讓你一人爽歪歪!嘿嘿!
 

    兩個人兩雙眼對上,雷鳴閃電,互不相讓。


 

 

 

    「哈啾!」凌鷹打了個噴嚏,揉了揉發癢的鼻頭。
 

    「鷹總管,最近天氣變化大,注意身體啊!」一名打掃的傭人這麼說著,他亦點頭微笑。
 

    「好的,村叔,您也多保重。」
 

    「鷹總管,幫我看看這菜單……這份好,還這份好?」另一人走來問道。
 

    他撫著下巴,沉吟了會兒。「這份吧。」長指伸出,點了點其中一張紙。「最近訓練課程多,多備點肉。」
 

    廚師點點頭,退下了。
 

    「鷹總管,不是我說,若不是那批毛孩子是總部派來,真想好好唸唸他們……客房亂七八糟的,靶場和健身房也是……您知道這整理起來多費神嗎?」
 

    對方絮絮叨叨,凌鷹一概微笑安撫:「年輕人活動量大了些,您多擔待。」
 

    「沒規矩就算了,重點是那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啊!!鷹總管,您也跟護法稟告一下,要他糾正糾正他們!」
 

    傭人們你一言我一語,看來這段日子,那批實習生真讓大夥兒受了不少氣啊。
 

    他苦笑道:「我明白了,我會找機會跟護法提起。只是人家來者是客,有時護法也難為……」他婉言相勸。傭人們面面相覷,其中一名較資深的長者,續道:
 

    「鷹總管,我們知道你深明大義,中規中矩,大夥兒都是服你的……可你得小心啊,那群毛孩裡有幾個女孩子,明擺著對護法那個興趣……說白了吧,眼神動作什麼的,都像是勾引。護法雖一心向著你,可你也得看緊他些……我這樣說你明白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