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神哼哼兩聲,慵懶地道:『你待在這裡作啥?你不回金鷹會好好學習怎麼當一名接班人,留在這裡逃避你該盡的責任,你以為我會感動?我會開心?』
 

    少年因他譏誚的問句,猛地抬起頭,激動地脹紅了臉。『如果我回去,姊姊很快就會忘了我,去找那個海報上的男人的!』
 

    封神實在哭笑不得。伸出手,戳了戳少年光潔的額,揶揄道:『那又怎樣!你回去後,有一天也會忘了我,會遇見更好更美的女孩子啊!』真是的,小鬼就是小鬼,想法有夠天真。
 

    少年抓下他搗亂的手,貼在自己心口,大聲回道:『才不會!我只要姊姊一個!我要跟姊姊結婚!』
 

    噢,天哪…...真想打暈他了事.......封神的銀針蠢蠢欲動,正想著要不要直接封住少年的幾處大穴,扛他回去交差算了,突覺四周起了不尋常的動靜—
 

    從廢棄的校舍中,搖搖晃晃地走出了一些人。衣衫襤褸,眼神空洞,面無表情。他們拖著腳步,垂著手臂,卻不約而同地朝向封神這處走來。
 

    封神拽起了還呆坐在鞦韆上的瑞恩,將他安在自己身後,銀針自袖中滑出,他手一揚,七寸長的鋼針像箭矢一般朝向那群人飛去。
 

    他的勁道與準度皆臻完美,一般人被那長鋼針貫穿重要的幾處血脈,輕則全身僵直,重則直接扑地,再也無法活動。沒料到,那群人挨了他的銀針,動作頓了頓之後,又像是沒事一般,繼續朝他們走來。
 

    封神護著瑞恩後退,瑞恩揪著他衣角,不安地問:『姊姊,他們是誰?看起來好奇怪。』
 

    封神也不明白,為何就這麼湊巧:在他與瑞恩在這秘密基地的時候,有人放出了這些東西。是針對他?還是針對瑞恩?
 

    不管怎麼說,這東西不好對付,尤其他現在還多出了一個拖油瓶。
 

    『你記得回我家的路嗎?』因不知道聲音是否會刺激到眼前這群人,他壓低了嗓音問。
 

    見瑞恩點頭,他又道:『我引開他們,你回去,找人來幫忙。』
 

    瑞恩先是點頭,復又搖頭,急急地道:『不可以!我要陪著你!』
 

    雖然他不明暸面對的這群人是什麼,但看姊姊方才那排銀針對他們一點效用也沒有,就知道這絕對是場硬仗,他怎麼可以丟下姊姊一個人!
 

    封神低斥:『笨蛋!你在這,只會拖累我。』他自腰間抽出繫著的腰帶,手一振,竟然成了像是劍一樣的東西。
 

    他將瑞恩用力推離了幾步遠,喝道:『快走!把瑕和璃找來!』
 

    他的音量似乎刺激到了原本悠悠晃盪的人形物,只見他們齊齊發出一聲尖銳的,獸類一樣的嘶吼,接著便以意想不到的速度朝封神撲來。
 

    封神手一抖,劍又成了軟鞭,迴旋的氣流短暫震開了那群人形的怪物,他邊刺邊揮,同時領著那群怪物遠離瑞恩。瑞恩望著他的綠眸充滿了淚水,然後咬咬牙,扭過頭狂奔。
 

    那次,封神傷得很重,幾乎去了半條命,多虧了有璃高超的醫術,才將他從鬼門關拉了回來。
 

    然後,待他終於清醒,第一眼見到的就是藍尼。後者臭著一張臉,不由分說地怪罪了他一頓,而他是有聽沒有懂。
 

    後來,他才知道,在他昏迷的期間,瑞恩用了十足激烈的手段表明心跡—說他不回金鷹會了,他要進入冥門,跟在姊姊身邊保護他,要是誰反對,硬要拆散他和姊姊,那他便不吃不喝,絕食抗議。
 

    就這樣,他被迫收留了一個跟屁蟲小鬼,然後這小鬼又出乎他意料地堅忍不拔,挺過了許多非人的訓練,一年後,他升他作自己的護衛,給他起名『環』。
 

    然後一晃眼,五年過去了,他以為時間會沖淡瑞恩對自己的錯誤執著—至少,在平素的相處上,幾乎已經察覺不出來。沒想到,竟然是因為他掩飾得那麼好.......連一手訓練、拉拔他的自己,都沒看穿.......
 

    飛機的引擎轟隆作響,感覺已經離地面越來越近。封神嘆了一口氣,道:「還愣著做什麼?還不快替我換裝!」
 

    環『唰』的抬起頭,碧綠的眼眸瞬間綻放萬丈光芒,幾乎要閃瞎了封神的眼。刺目的光線中,封神彷彿見到恢復活力的大狗,精神抖擻地朝他奔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耽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