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做夢吧……他方才還回憶起在這操場裡和姊姊曾經經歷過的一切,突然當事人就出現了……!
 

    封神半倚著鞦韆架,垂眼望他,四周光影交織在他臉上,顯得眸底的思緒莫測高深。
 

    『後悔了嗎?』他輕聲問。
 

    環愣了一下,幾乎反射性地回答:『沒有。』他抬眼盯著對方,像是怕自己表達得不夠清楚,咬字很重地再說了一次:『沒有。』
 

    不可能會後悔的……光是像現在這樣,能夠和姊姊肩併著肩說話,就是他之前做夢都沒想過的,他歡喜得都要飛上天了,怎麼可能會後悔!
 

    封神望著那雙在月光下更顯得璀璨的碧綠眼眸,站直了身,負著手,施施然地踱至環身旁的鞦韆,坐下。
 

    年久失修的鞦韆因為兩個成年男子的體重,再度發出嘈雜難聽的聲音,只是兩人似都不甚在意。
 

    封神仰著頭,望向月亮。月光勾勒出他俊雅的臉部線條,也令他添了一絲平時少有的柔和。環望著他,一陣目眩神迷。
 

    『後悔也沒什麼大不了的。我走上這條道路,純粹是為我自己,可你卻不是……你不需要強撐著。』封神依舊是那縹緲和緩的嗓音。
 

    環瞬也不瞬地望著他的側臉。道:『那我能問您嗎?您有後悔過嗎?』
 

    封神轉過頭望他,狹長的眼眸彎彎,像是無聲地在笑。『這倒沒有。』他又望回月亮。『我是屬於那種,要嘛不選擇,一旦選擇了,就不會去想回頭這事的人。』
 

    他淡淡說來,環卻聯想起展覽室裡海報中的紅髮男子,喉頭莫名地泛起一陣苦。
 

    環咬咬牙,胸口不知為何一股酸氣湧上,逼得他脫口而出:『我也是。』
 

    他盯著封神轉回來的臉,一字一字再說了一次:『我、也、是。』
 

    他明知道自己這樣的言行非常幼稚,但不知為何,他就是想在封神面前,用力地表明自己的心跡,證明自己……不比他心中的那人差。明明知道:封神的選擇,是無法撼動的……
 

    儘管如此,他還是決定勇往直前。
 

     封神背光的臉孔看不清表情,但聲音卻透了些暖意,踏實了些,不再虛無縹緲:『是嗎?已經決定了?你現在涉入尚淺,要退出的話,我可以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……』
 

     其實冥門的規矩嚴明,可不是讓人想進就進、想離開就離開的。但畢竟,環的身份有點微妙,會進冥門也算是跟自己的一段糾葛,再加上他年紀尚輕,如果在經過了這些歷練之後清醒過來,未嘗不是件好事,自己也樂見其成。
 

    沒想到環卻打斷了他:『冥主不用對我網開一面,我也絕不會離開冥……門。』他最後一個字轉得有些生硬,耳根微微泛紅。
 

    『哦……』封神拖長了尾音,從鞦韆上起身,拍了拍衣上的沙土。道:『如果是這樣的話,以後沒我的命令,就別再亂跑,省得我還得到處找你,知道嗎?』
 

    『……是。』心頭有隻小鳥開心地振翅飛呀飛,前一秒的酸澀之氣轉瞬間褪得無影無蹤。
 

    姊姊,到處找他?
 

    怎麼辦……感覺……心情很好……但是如果不小心,真的笑出來,讓姊姊見著,就太丟臉了。
 

    他臉皮一抽一抽的,是一種極力憋著笑意的古怪表情,幸得四周光線昏暗,否則他在封神面前努力維持的形象可能會毀於一旦。
 

    封神果然沒注意到他的面部表情,側著身,沐著月光,朝還坐在鞦韆上的他伸出手。
 

    『回去吧,我肚子餓了。』
 

    淒冷的月光在身著黑色唐裝的人兒身上鑲了一圈銀芒,突然不淒也不冷了,反而像是灼灼烈日一樣令他難以逼視。心臟在胸口嘈雜地跳動,不管如何深呼吸也平靜不了,一直在他胸口吶喊著:他想更親近這人,想擁抱他,想讓他只看著自己,只對自己笑……
 

    這些情緒膨脹著,無法遏抑......但最終,他只伸出了手,握住了封神的手掌,輕聲說了句:『好。』


 

 

 

    「唔......呃......呵…….呼......」
 

    身下的人兒,黑髮散亂,眼眸半睜半閉,臉上的表情時而空茫、時而痛苦、時而隱忍......十分微妙;鮮紅異常的唇瓣微啟,隨著他一下猛似一下的撞擊,不斷發出像是野獸哀鳴一樣的單音。
 

    自他眼簾滴下的汗水,與封神眼角滑落的淚融在一起,滑下那豔紅得不尋常的臉頰,最後在封神的唇間破碎。
 

    此刻,他握住的,不再只有封神的手掌。此刻,他正與他深深地結合在一起……如此緊密的嵌合,感覺連心跳和呼吸都一起同步.......如果,自己的心情也能夠藉著這樣,和對方同步,那就更好了......
 

    他的指掌間纏繞著封神綢緞般的黑髮,虔誠地執至唇間親吻。那股子比花香更清冷的香氣此刻染上了情慾的氣味,聞著薰人欲醉.......親完了他的髮,環忍不住挪動頭顱,又去吻他的唇。
 

    太棒了......像這樣的......比他所作過的所有夢境,都還要美好上千百倍.......這就是姊姊的體內......這就是姊姊的唇.......這就是親吻姊姊的感覺.......
 

    沒辦法停下,沒辦法溫柔,一心只想著要更多、更多…....
 

    環的綠眸暗沈沈的,被濃濁的慾望黑雲所籠罩。他揪著封神的髮,逼他稍稍仰頭,方便自己的舌尖更為肆無忌憚地侵入;腰身更是大起大落,頂撞有力。
 

    「姊姊.......姊姊.......好喜歡你.......真的...沒辦法.......好愛你.......」
 

    像是夢囈一樣的低語,與啾啾纏絞的唇舌摩擦聲夾雜著,還有『啪啪』的肉擊聲作為背景,平添一股詭譎。
 

    「唔......不......」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 18禁 BL 耽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