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偽NTR

 

 

    解雨臣持續搖著頭,哀求道:「不行啊……」
 

    身後的男人哼哼兩聲,停下了抽送。「不行?不行就不動囉,這樣也無所謂嗎?」
 

    他動作一停,身前的男人也不再舔弄他乳頭,搭腔道:「什麽啊,我們這麼盡心盡力地侍候總裁,總裁卻是一點也學不會教訓呢……」
 

    原本讓他欲仙欲死的刺激一瞬間全都消失了。粗硬的肉柱雖然還埋在體內,但是一動也不動,一點止癢效果也沒有;乳頭也是,又刺又癢,只想再有人吸吮……
 

    全身如同爬滿了螞蟻般的解雨臣只堅持不到半分鐘便放棄了,哽咽著說:「屁股裡……是你的肉棒……」
 

    身後的男人得意地輕笑,重拾腰身擺動的節奏,身前的男人也邀功似地道:「那我呢?我在侍候你哪裡?也要說給大家聽啊。」
 

    體內的硬物一旦抽動起來,解雨臣的嗓音又變得迷濛:「你在……舔我的……乳頭……嗯啊……」
 

    「真的假的……?」
 

    「真的是總裁?」
 

    「在作愛嗎!?真猛啊!」
 

    「所以傳言是真的?那個總裁每天都要求高階主管要內射他的傳言……」
 

    「看來是真的啊……嘶……你沒聽他剛剛叫得那個淫蕩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閉上眼,兩行眼淚滑落。
 

    啊……已經……無法挽回了……所有的一切……都被發現了……
 

    以後,該怎麼辦呢……?
 

    恍恍惚惚中,突覺一隻腳被人抬起,身後的男人說:「總裁,別哭啊,我們會比那些主管們讓你更爽的……你一定沒試過這個……」
 

    另一隻尺寸同樣傲然,溫度同樣火燙的硬棒蹭進了他股間,不知誰的手指,將他已被撐開的穴口扒得更開,然後那巨物開始嘗試著要進入他……
 

    解雨臣瞪大眼。
 

    「不行、不行……進不來的……我會死掉……不可以……哇啊——」
 

    身前的男人用力一挺腰,兩根陰莖誰也不讓誰,同時頂進他的腸道。


 

 

 

    「……!」
 

    解雨臣身子震了一下,猛地彈開眼皮。微涼的秋夜,他卻出了一身的汗。
 

    是…夢……!?也可太真實了點……
 

    「做惡夢了?」
 

    身旁男人微啞的嗓音響起,有力的手指以一種溫柔的勁道順著他的髮,令他一顆惶然的心逐漸踏實下來……解雨臣點點頭,又搖搖頭,在男人的懷裡蹭了蹭,打算再睡下。
 

    男人輕笑。「什麼啊?到底是美夢還惡夢?」
 

    解雨臣嗅著男人身上與他相同的沐浴乳香氣,斷斷續續地,將夢的內容說了一遍。
 

    「這算美夢還惡夢?」他反問。
 

    男人看起來就像是被雷劈得外焦裡嫩一樣,乾巴巴地說:「什、什麼啊!?你怎會做這種……好啊你個解雨臣,我平常這麼身體力行,把你餵得飽飽的,你竟然給我出軌!?」
 

    解雨臣實在聽不下去,伸手掐了男人的腰肉一下,斥道:「什麼出軌來著?你說話客氣點。都說只是作夢了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苦著臉,揉著腰,手指比著他反擊:「既然是作夢你臉紅啥呢!?」 
 

    這會兒解雨臣連脖子也紅了,鳳眼似羞似嗔地瞪了男人一眼,張口咬住男人的手指,直把他咬得哭天搶地了才鬆口。不甘示弱地說:「說我臉紅,那你這東西怎解釋?」他伸手往男人下身一撈,觸手的火燙和堅硬讓他斜瞟了對方一眼。
 

    「從剛剛聽完我的夢,這東西就硬成這樣,又怎麼說?難道你巴不得我被其他男人侵犯?!」
 

    解雨臣連珠砲地說了一長串,男人垮著臉,一副百口莫辯的模樣,還得隨時注意解雨臣掐壞了他的命根子,難得狼狽。
 

    「冤枉啊!小的哪敢!是因為夢裡的老婆那麼騷,我忍不住啊!!」男人被他握著核心也不掙扎,索性將解雨臣摟得更緊,下體直接貼著他磨蹭。他還變本加厲地在解雨臣耳旁吹了一口氣,舔他發紅的耳廓。
 

    手中的東西明顯膨脹了一圈有餘,反倒是解雨臣像被燙著一般鬆了手,吐息不穩地說:「不跟你胡說八道,我要睡了!」他掙開男人的手臂,翻了個身,男人就像打死不退的小強一樣又從身後摟了上來。那抹灼熱就抵在他後腰處,令他渾身顫慄。
 

    男人一面親著他的後頸,一面撫摸他繃緊的身軀,漫聲道:「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,老婆……是不是我沒餵飽你下面的小嘴,才讓你作這種夢呀……那可真是我的不對了……」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