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熱的手掌順著他的臀部曲線滑下,熟練地揉擰他的臀肉。男人才當真是玩弄他身子的高手,夢裡那些香豔火辣的情節都不及此刻被他真實碰觸……只不過是被摸屁股而已,解雨臣就覺得股間微微泛起春潮。
 

    他夾緊了雙腿,咬住下唇,打定主意裝睡。殊不知,面對男人,並不是他一概不應不理,就能夠過關的—一直以來都是如此。
 

    手掌輕巧地從睡褲的鬆緊帶摸了進去,直接熨貼上緊實的臀肉……掌心的細紋、指節的薄繭幾乎清晰可辨……解雨臣的身軀微微顫抖了起來。男人則在他身後自言自語:
 

    「啊……我老婆的屁股真的又滑又嫩,誰都想摸一把……難怪其他男人動歪腦筋了……」
 

   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……解雨臣越是不想理他,男人越是變本加厲—
 

    就和夢裡的情節類似,那大掌摸著摸著就蹭進了他的臀縫,隔著底褲撓著他的穴口。
 

    此刻他不是穿著女性內褲,內褲上也沒被塗上春藥,但卻比夢裡更有感覺……有好幾次,男人的力道刻意加大了些,感覺上像是要將手指連同底褲都捅進了他的小穴裡。
 

    解雨臣可以感覺到甬道已經滲出春水,貼附在臀縫上的底褲布料也濕濕黏黏的,可男人卻依舊不輕不重地隔著底褲撫摸他,沒有更進一步的打算。
 

    如果現在是穿著那薄透的內褲就好了……這個想法浮上心頭,解雨臣自己也嚇了一跳。
 

    自己怎麼也被這變態給同化了!?有這些要不得的念頭!?……但是……真的很癢……小穴、胸部……都搔癢了起來……
 

    解雨臣的唇被他自己咬得泛起了血絲,最終還是受不住地鬆了齒,輕喘著說:「別撓了……直接來吧……」
 

    這冤家,把他的身體都調教成這樣還如此逗弄他,當真惡趣味!
 

    男人似乎發出了一聲輕笑,有些粗魯地剝開解雨臣的內褲,一下子就捅入兩根手指。
 

    「嗚嗚——你……」解雨臣拉直了背脊,驚叫出聲,不斷嘶聲抽氣。
 

    男人一般總是循序漸進地擴張他,像這樣粗暴地一下便進入兩根手指,幾未有過。
 

    男人一面啃著解雨臣白皙的頸子,一面抽送著手指,漫聲說:「你知道嗎……我現在有點火大……你的身體……是我調教出來的……只屬於我一個人……怎麼可以,隨隨便便對那些野男人發情……嗯!?你這壞東西!」手指全數抽出之後再用力頂入,解雨臣仰起頭,張開了嘴,卻發不出半點聲音,強烈的電流運行全身,連聲帶都扯得死緊。
 

    「我……不……嗬……呃……啊哈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的頸子被男人咬出了印子,睡衣也被掀起,乳頭被粗魯地搓揉……又痛又爽的感覺逼出了解雨臣的眼淚,快感一波一波襲來卻一直無法高潮,當真是要逼瘋他。
 

    「哈……啊……求求你……插進來……用這個……用肉棒……幹我……」解雨臣終於受不了,伸手往後,撫摸著男人的肉莖,哀哀懇求。
 

    「還不可以。」男人冷冷地說。手指又是一個全入全出,解雨臣發出一聲低鳴。
 

    「我現在還不想幹你,」他撤出手指,將指掌間的淫液抹在解雨臣迷茫的臉孔上。「要看你表現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