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氣定神閒地靠坐在床頭,一派大爺威風。解雨臣則是伏在他身上,小貓似地舔舐著他的唇、他的下顎、他的頸子……勃起的陰莖不住在男人身上蹭著。與他急躁熱切的動作相比,男人倒是顯得有些漫不經心—時而與解雨臣唇舌相纏,時而扯扯他的乳蕊,揉揉他的屁股……總是惹得解雨臣止不住的輕顫,但都一觸即走,毫不逗留。
 

    解雨臣的唇舌已經舔至男人壁壘分明的下腹,那昂立的陰莖就矗立在他眼前,看得到吃不著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的痛苦。
 

    解雨臣終於受不住下腹火焚般的灼熱和甬道裡無法搆著的搔癢,再加上自尊心受創和一再求歡被拒的委屈,嚶嚶哭泣了起來。豆大的淚珠一滴一滴地落在男人腿間,他握著男人的肉柱,抽抽搭搭地說:「還是……不願意……幹我嗎……?」
 

    他哭得梨花帶雨的,男人的呼吸先是哽了一下,然後便長長嘆了一口氣,伸手將他抓至自己胸口,替他拭淚。無奈地說:「太狡猾了吧,老婆……這樣我怎麼懲罰得下去啊!」
 

    解雨臣用哭得紅腫的眼瞪他,嗚咽道:「我本來就沒有錯……為什麼要被懲罰……嗚嗚——」
 

    他都想不起上次這麼嚎啕大哭是什麽時候,現在會在男人面前如此失態,連他自己也沒有預料到。只是眼淚一落好像便止不住,生心理的受挫全數一次宣洩出來。
 

    男人這下當真是心疼欲死,急急將他圈入懷中,柔聲安撫:「好嘛,我錯了,我壞,我跟你道歉……嗯?好不好?不哭了……我心疼……嗯?」男人輕輕順著他的髮,拍撫著他的背脊,解雨臣偎在他胸膛,一邊吸著鼻子,一邊悄悄紅了臉。
 

    他與男人……少有這麼親密的時候……當然在床上大戰是很激情,但是平時相處兩人還是時常針鋒相對,再加上自己的個性也強,伶牙俐齒的,極少示弱……像這麼樣被當孩子一樣的安撫誘哄,倒是新鮮……而且,感覺還不壞……好像在這人面前,露出多脆弱、丟臉的一面,都無所謂……
 

    他聽著男人沉穩規律的心跳聲,被男人身上的氣息和體溫包圍,眼淚漸漸止住。大哭一場宣洩之後,心情好像也沈澱許多,解雨臣開始感到昏昏欲睡……
 

    男人察覺了有些不對勁。
 

    「喂……老婆……喂……你不會睡著了吧……哎,我還沒……那個耶……」男人簡直哭笑不得。前一秒像隻發情的小貓一樣搖著屁股求他插入,下一秒哭累之後又自顧自地打盹起來,有沒有這麼喜怒無常的!而且他的小兄弟還堅硬如鐵,還沒發洩耶!
 

    解雨臣眼皮微掀,哼哼兩聲,伸手往男人下半身一撈,將那硬物攢在掌中搓揉。語氣又恢復了以往的高傲:「什麽啊,方才不是說了不幹我?現在要幹了?」
 

    男人苦笑。
 

    以往在床上調教解雨臣,就算弄哭了他,自己也能夠鐵了心繼續折騰下去;可現在兩人互訴情衷之後,自己似乎就變得容易心軟了……此刻,好不容易解雨臣不哭了,他哪敢再重蹈覆轍,只得乖巧點頭應道:「要幹,當然要幹。」說完他自己都忍不住想笑。
 

    這下換解雨臣囂張了。他一面套弄男人的陰莖,一面揚起下巴,說:「你說要幹就要幹,不幹就不幹,那我面子往哪擺!還有,我被其他男人侵犯了這東西竟然還這麼硬,壞雞雞,不給幹!」
 

    解雨臣把頭一撇,鼻子噴氣,就像是在說著『絕交』兩字的小學生。
 

    男人在心中嘆了一口氣。
 

    怎麼有人能這麼可愛啊……可愛到犯規啊……而且真是懂他的喜好—說了不給幹,反而讓他更想將他壓著幹了!
 

    男人吞了吞大量分泌的唾液,涎著臉,討好地在解雨臣臉上猛親,哀求道:「拜託了……好人……你瞧我都脹成這樣了,如果憋壞了,對你也不好,是吧?」
 

    解雨臣紅著臉瞪他,心裡其實也因為掌中熱硬的東西小鹿亂撞,光是想著等會兒被這東西填滿會帶來多大的快感,就讓他再度春水氾濫。
 

    他嗓音不穩地啐道:「壞是壞在你,關我什麼事?!」
 

    要論油嘴滑舌,男人可不輸任何人。鹹豬手不安分地又去摸解雨臣白嫩的臀部,笑嘻嘻地說:「哎,你這麼年輕就守寡,可憐啊……」他搶在解雨臣發難前又可憐兮兮地求:「好嘛好嘛……讓我進去嘛……一點點也行啊……要不你睡你的,屁股借我就好。」
 

    這人實在……讓人想撕爛他的嘴!
 

    解雨臣斜眼睨他,撇了撇唇,道:「那就一點點,只能一點點。」
 

    男人點頭如搗蒜。「知道了知道了,一點點就一點點,一下下,一咪咪都行!拜託快一點吧……寶貝……老公真的要廢了啊……」他說到後來,又哭天搶地了起來。
 

    解雨臣紅著臉,翹起了臀,將手上的棒子擺放好角度,腰部緩緩下沉……蕈狀的頭部破開軟嫩的洞口,進了一小截。
 

    「唔……」解雨臣輕輕叫了一聲,男人同樣皺起眉,表情是極度忍耐下的扭曲。
 

    洞口被撐開讓解雨臣整個軟了腰,他趴在男人胸前紊亂地喘氣,男人也同樣喘得厲害,啞著聲說:「再一點點……再一點點……乖……」他不待解雨臣反應,抓著他的臀往下一按—一下子那肉棒便硬生生地又進了半截。
 

    「呀——不行……!!不能這麼……你這……明明說…一點點的……騙子……啊啊——額昂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趁他渾身綿軟的時候抓著他的臀一陣猛力搖晃,腰身也強力上頂,撞得解雨臣高吟出聲。男人猶自理直氣壯地回道:「是一點點啊!大部分的時間都一點點……瞧!我這不是快出快進了!」他說著說著,『啪啪啪』的肉擊聲也毫不間斷地響個不停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