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我昏了許久,但當我睜開眼睛時,悶油瓶肩上的麒麟仍然若隱若現。我偎在他懷裡,他身上的熱度尚未完全退去—這樣推算起來我可能只短暫失去意識幾秒鐘而已。
   

    「醒了?」悶油瓶的聲音又恢復到那種淡然的音頻。他的手指輕柔地順過我的髮流,我舒服地微瞇起眼,十分享受此刻難得的親暱。然而,好景不常—
   

    「你這幾天上哪去?跟誰一起?睡哪?」
   

    我瞟他一眼,心說一連這麼多問句他都可以用單一的語氣,而且連換氣也不用真是牛逼到不行。
   

    才剛歡愛完就立刻逼供,也未免太煞風景。
   

    我摟著他脖子翻了個身,趴在他胸膛上。他垂眼看我,我回他一個皮笑肉不笑。
   

    「那你呢?這幾天跟誰一起?在哪?」要查勤誰不會啊!我心想。
   

    「一個人在家。等你。」他平靜地回答。
   

    娘的......我抖了一下。
   

    這會兒反而是我內疚到不行,我趕忙諂媚地湊上唇親了親他的下巴,眨巴著眼乖乖道歉:「對不起。」
   

   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呀!他就這麼在家等著,也不會打手機或傳封訊息給我,一點提示也不給,鬼才知道他在等我回家!
   

    等等,說到道歉—
   

    「小哥,」我戳了戳他的肩膀。「你得跟我一起去向小花道歉,你這次做得有點過了。」再怎麼說,小花沒對我造成什麼大傷害,但悶油瓶卻是讓人家可能得進醫院了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微微皺起了眉,動了動唇,我先他一步伸手指著他,喝道:「不准說不!」
   

    悶油瓶盯著我,我指著他,兩個人大約僵持了數秒鐘,正當我手舉得開始痠了,才聽得他簡短一字:「好。」
   

    我笑開來,挺身摸了摸他的頭。他雖仍是一貫面無表情,但我看得出他其實並不情願,我安撫地吻他抿緊的唇,嘗試著逗他開心:「喏,為了表揚你的配合,爺我決定賞你一項獎勵,隨便什麼都可以,我定有辦法幫你弄到!」
   

    悶油瓶看著天花亂墜的我好一會兒,說:「吳邪。」
   

    我一愣。「幹嘛?」
   

    我以為他喚我,反射地便應答。
   

    他指了指我。「我要你。把你自己給我。」
   

    我又笑了。糟糕,我覺得這傢伙有越來越可愛的潛能,實在令人招架不住。
   

    我俯下頭,摩挲著他的唇。
   

    「從很早很早以前開始......」我貼在他唇上低喃:「我就只屬於你一個人......」話語終結於他壓下我後腦勺的手掌,以吻封緘—封住多少年來的兩地相思,封住多少次想說這句話,卻無人可傾訴的時刻。
   

    他的舌尖竄了進來,勾著我的舌與他共舞......心跳與呼吸一同紊亂,紊亂的還有腦子......嗯?好像不太對勁.......他另隻手攀上我的大腿,來回撫摸......我感到某個抵在我下腹的物事逐漸膨脹變硬......
   

    等、等等等等......!!!
   

    我倉皇地別開臉,手抵著他的肩想起身。
   

    「你、你餓不餓?我突然覺得有點餓,我去煮......」我裝作若無其事地嚷嚷,然而,不知是我動作太龜速,還是悶油瓶動作太快,下一秒我只覺一陣天旋地轉,他抓住我俐落地一個翻身,我又被他壓在身下,對著天花板乾瞪眼。
   

    他舔著我的頸子,那種濕熱的觸感讓我一陣顫慄。
   

    「我是很餓......」他在我頸間低喃,舌向下滑行至我的胸膛,驀地含入我一側的乳頭,用力吸吮。
   

    「啊!......不要......」我驚喘一聲。娘的!我既不是女人,也沒有奶,他那麼用力吸我那裡幹嘛?
   

    我推了推他的肩膀,他終於鬆了口,抬起頭來看我。我一面努力維持嚴肅的神情,一面瞪著他,義正嚴詞說:「再來一次我真的會死的。」我真心相信。
   

    他淡淡地回:「沒有人會因為這樣就死的。」
   

    這我就不服氣了。「你怎知我會不會是全世界第一人......啊!你的手!......給我拿出來.....混蛋!.......啊啊…...」
   

    怒罵變成了驚叫,驚叫再變成喘息,所有的轉變都發生在一瞬間。而始作俑者只回我一句:「等下就知道你是不是全世界第一人了。」
   

    我操!
   

    「張...起靈......我一定......要宰.......啊!你別再......頂......啊…...嗯.......」
   

    救命啊!到底啥時讓我離開床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