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理解他在玄關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,是在兩個小時後。
   

    我跪趴著,他從背後不知第幾次地貫穿我,後穴已經被摩擦得幾乎只剩麻痛感。我已經射了四次,我相信再搞下去我會什麼都射不出來。
   

    我當真哭著求他了。
   

    「不要了......我不要了.......求你......停下來......」我會死掉,我真的相信我會這樣死在床上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無論是扣著我腰身的力道,還是衝撞我的力道,完完全全沒有絲毫衰減,他淡淡地說:「我說了不會放過你,而且我還沒射。」
   

    他的腰轉了一個角度,在我體內旋繞,刻意要讓我感受那烙鐵般的硬度和熱度,我又是一陣難耐的吟哦:
   

    「那你......就......快射.......呀.......嗯唔......」
   

    有什麼濕熱的東西滑過了我的背脊,我一陣顫慄,下體一縮,又將悶油瓶的分身吸得更深更緊,我們兩人同時發出一聲喘息。
   

    操!什麼叫自作孽,這就是啊!
   

    我唾棄著我自己的身體,而悶油瓶俯身繼續舔著我的背、我的側腰......他的低喃因而顯得有些模糊不清:「我捨不得射,我真愛看你這個樣子。」
   

    操!你愛我不愛啊!誰來救救我啊!
   

    「小...哥.......張...起靈.......我要被你弄死了......啊…...」我已經不曉得自己是在慘叫還是在浪叫。
   

     悶油瓶把他的體重壓了上來,我的膝蓋已經軟弱無力到不可能再承受多餘的重量,我直接趴倒在床上,他的胸膛貼著我的後背,完全用腰力進出我—這角度一樣可以插到很深的地方,我感覺自己像被釘死在床上的蝴蝶標本。

    他舔著我的耳垂,微微掰過我的臉,舔去我臉上的淚。
   

    「再叫我的名字。」他說,像是一種命令。
   

    以我現在昏聵的神智,他要我叫他老爸我可能都會照辦。我張開了唇,像被催眠那般低吟:
   

    「張起靈......張起靈.......起靈......起靈.......嗚......」
   

    我的唇被他封住,然後我感覺他猛力進入我,隨即一股熱流射進了我的體內。我鬆了一口氣,瞬間昏了過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