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此篇為吳邪視角****

   

    我側躺著以減輕腰背的負擔。
   

    憤怒對身體真的是會有不好的影響,我現在覺得頭痛、胃痛、腰痛......總之全身上下沒一處是舒服的!
   

    我的房門被打開來,來人的腳步非常輕,我立馬知道是誰。
   

    我背對著門口躺著,而那人緩慢、幾近無聲地走到我床邊。
   

    「滾開。」我說,咬牙切齒地。
   

    我向來對他言聽計從,少有對他怒目相向或頂撞他的時候,可這次,我真的莫名其妙到有點火大了。
   

    來人如我所料的沉默,但我感覺到身後床墊的下陷,我就在這瞬間整個炸開來—
   

    難道我要求那麼一點點獨處的空間和尊嚴都是奢求嗎?!
   

    「你!」我用力一拍床鋪,整個人彈坐起來轉過身,指著對方就要破口大罵,就聽得一聲:
   

    「對不起。」
   

    嗓音淡淡,但眼眸很認真,表情也很認真。我的手還指著他,滿腹髒話就這麼哽在喉中,吞也不是,吐也不是。
   

    我恨恨地放下手臂,氣他,也氣自己—只是被他一句簡單的道歉一澆,怒氣瞬間消了一大半,操!真是有夠沒節操!
   

    「對不起什麼?」氣消了一大半可不表示我已經原諒他對我做的。我沒好氣地問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又沉默。
   

    哦,我實在不該問這種需要用兩個句子以上來回答的問題—下場就會是像現在這樣:相對無語。
   

    我只好換個問法:「你到底為什麼生氣?」同學會啊,喝酒什麼的,都是老早就報備好的事,悶油瓶向來不是會在意這個的人啊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側著身坐在床上,看著我,還是沉默。
   

    我沒耐心了。「你如果只是要說對不起的話,現在可以出去了。」只能說在我狀況極差的時候不要輕易挑戰我,我現在最欠缺的就是耐心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大爺總算開了金口:「胖子說你喝醉了會對人親親抱抱。」
   

    我抱著胸看他。「所以?」我為了避免這種狀況,身邊都會帶上信任的朋友不是嗎?
   

    難得我的氣焰比他高張,悶油瓶的回應顯得有些遲疑:「所以我本來以為......」
   

    他後半段的話沒再說下去,但我把他今天下午的舉動一拼湊起來,不用他再說下去我瞬間就秒懂了。    
   

    我瞪他。「你以為、你以為我在同學會上跟人親親抱抱是嗎?」
   

    他還真誠實地點了點頭,我磨起牙,露出了微笑—眼前沒有鏡子,但我想我笑得應該很猙獰。我湊近他,問:「在你心中,我是那麼沒有分寸的人嗎?」
   

    娘的他還真給我遲疑了!我再次炸鍋—
   

    「你敢點頭試試看!」我比著他,這回氣到連手指都發抖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看著我,伸手扣住我的手腕一拉,我重心不穩歪倒進他懷裡。
   

    「對不起。」他抱著我,下巴靠在我頭頂心上又說了一次。
   

   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!我心裡是這樣罵,但被他一摟我的氣大概又消了四分之一,我實在是唾棄自己!
   

    「你別誤會,我可還沒原諒你。」我嘴上這麼說,身體卻很誠實,反手摟住了他的腰。
   

    「要怎樣你才原諒我?」他的長指順著我的髮,我呼吸著他身上好聞的氣味,舒服地瞇起眼,思索著他的問題。
   

    有什麼是我一直想要他做,可以趁現在勒索......不,要求他的......
   

    等等.......還真的有!
   

    我因為心中所想而雙眼放光,微微退開身子,臉上堆滿了笑意望著他。他看著我,眼中閃過一絲警戒—可能是我笑得太賊了。
   

    我挑挑眉,說:「不如,你讓我上一次?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