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只是合作夥伴的兩人,究竟哪一步出了差錯,成了滾上床的關係?
一個越陷越深,卻心存芥蒂;
一個總是似笑非笑,不吐露真心。
究竟這兩人,會走向何方?一切的糾葛,又是從何而起?



****目前作品的時序是:
1. 古墓魅影 :青銅門前
2. 換我想起你:青銅門時期,非原著向
3. 雨村記事、狂花之亂、Friends、瘋狂粉絲、樂園、迷醉:青銅門後
4. 無悔。無邪:半架空
5. 非你勿視:橫跨青銅門時期及之後,黑花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   我一直以為,我和他,會永遠維持著這樣的關係。
 

    無所謂好,或是不好,就只是維持著。
 

    陽光從落地窗灑進,透過半掀的百葉窗,被切割成無數的光束和光點。
 

    坐在辦公桌後的男子,被這些點與線包圍著......微側著的白皙臉龐,朦朦朧朧,像是畫一般地不真實。
 

    他此時正端詳著我帶給他的物事,而我正端詳著他—
 

    微垂著的眼讓他的睫毛迆邐而下,如同羽扇般長的不科學;聚精會神的鳳眼,在光線的折射下,呈現一種琉璃色的反光,似透非透。
 

    我曾在一座古墓裡看過墓主人將夜明珠放在琉璃燈罩中,將整座墓室映照得如夢似幻,但那場景,似乎仍是比不上眼前人的璀璨。
 

    他的皮膚很白,但並非病態的蒼白,而是呈現一種絲綢般,漾著光暈的質地......就是不曉得摸上去,是不是也像上好的布料那般,滑手細緻。
 

    他輕吁了一口氣,看向我。我立刻收回我的目光,微笑著。
 

    事實上,收不收回也無所謂,深色的墨鏡是我頂好的保護色。
 

    你也許會想:我一個快瞎了的人,如何能夠描繪以上的細節?
 

    我只能說:視力,與觀察力是兩回事。這世上有太多,視力正常卻看不見細節與重點的俗人。
 

    「這個我要了。」他說。
 

    許是跟小時候學唱戲有關,他的嗓音十分悅耳,珠圓玉潤的男中音。
 

    我聳聳肩,笑著說:「這有什麼問題,根據合約,清單上的東西,都歸你。」
 

    只是以他的身分,清點與核對向來不需勞煩他親自出馬。不知為何,這次特別,他要我把這物件帶給他瞧瞧。
 

    他笑了笑,站起身,拿起桌上的清單,貌似思考。
 

    「是沒錯,但我要將它從名單上剔除,如此一來可能會影響你的酬勞。」他沉吟了會,說:「我直接將這東西的價匯你戶頭吧,五十萬?可以嗎?」
 

    我笑著擺擺手,跟著站起身。
 

    我知道他的意思—我的酬勞,是以底價再加上我帶出的物品價值作加總,是以清單上的東西少了一樣,會影響到最終加總的金額。
 

    「我們什麼交情,會跟你計較一個小東西?拿去吧,錢我夠,不用給我了。」
 

    跟他的合作向來愉快,價碼高,給錢爽快—當然,通常都是些不簡單的活兒。只是我這人,經年累月就是踩著鋼索度日的,對我來說,給得起錢才是重點,活不活著回來,是我的本事和造化。
 

    「那就謝謝了。」他說,繞過桌子朝我走來。
 

    他穿著合身的三件式西裝,領帶打得一絲不苟,長褲連絲皺摺也無;緊窄的腰身、小巧的臀、修長的腿......他邁開步伐的姿態也是筆挺的,筆挺而傲岸。
 

    恰似他本身,只有尊貴、高高在上這些詞能形容他。
 

    他遞給我一本檔案夾,我接過,翻開快速瀏覽了下。
 

    「這是下一次任務的地點,我的人會先去完成前置作業,照往例,在那裡由你指揮。」他條理分明地說:「同樣是六四分帳,先匯十萬美金進你戶頭當作前款,對嗎?」
 

    「對。」我笑了。替他辦事,基本上我沒心煩過傭金的事。
 

    「交給我吧。」我說,輕輕彈了一下檔案夾。「這次一樣會順利完成。」
 

    他笑了起來,笑得露出他小小的、尖利的虎牙。
 

    「我相信。」他眨了眨鳳眼,上揚的眼角替他的笑添了些媚。「你是最棒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   你是最棒的......
 

    我喘著氣,汗水自我的額際滴落。我機械式地擺動著腰身,追求著我自己也不明瞭的東西.....
 

    耳邊傳來尖細嬌媚的呻吟:
 

    「啊啊…...黑爺......好棒...好深......柔兒要被你肏死了......啊…...頂...頂到了.......不行...不行.......柔兒又要...又要......丟了......啊啊啊啊…...」
 

    女子動情激越的哭叫,聽來有些刮人耳膜......那包裹住我,抽搐收縮的花穴溫熱濕潤,催促著我儘快繳械,但不知為何,我卻只覺得不耐—
 

    我就著仍插在女子體內的狀態,將她翻成趴跪的姿勢,從身後猛力進出她,她立刻又是一連串嬌啼浪吟:
 

    「啊啊…...黑爺......柔兒都已經...高潮幾次了......你饒了柔兒吧......啊呀.......好...深......柔兒要死了......要被爺肏死了......啊啊…...黑爺...你是最棒的......你.......」
 

    我猛然停下動作。
 

    在這關頭打住對女子而言必定是宛如萬蟻鑽身的折磨,她扭著腰,不斷地將圓翹的臀頂向我,浪叫著:「爺...爺.......別這樣逗柔兒了.......柔兒裡面癢.......要爺的......粗大的肉棒...用力肏.......啊…...求你了......」
 

    我垂著眼看著她款擺的水蛇腰,不為所動,問:「妳剛剛說的,再說一次。」
 

    女子一面前後挪動著腰身,一面回應我的要求:「要爺......粗大的肉棒......」
 

    「不是這句。」我打斷她。「再更之前。」
 

    女子回頭,幽怨地嗔道:「黑爺,你今天怎花招忒多…...柔兒不來了......」
 

    我用力一挺腰,女子立刻換上另一種聲音,千嬌百媚地吟道:「黑爺......你是最棒的......這句嗎......」
 

    「是。」我說。抓著她的腰開始擺動起來。「繼續說。」
 

    女子一面咯咯笑著,一面扭腰呻吟:「呵呵......黑爺...原來你喜歡這種的......啊…..黑爺...你是最棒的.......你是最棒的.......啊啊啊…...輕點、輕點......要壞了要壞了......啊…...你是最棒的......」
 

    我發狠似地在那淫水四濺的幽穴進出,耳中聽得是女子快要斷氣般的呻吟,和不斷重複的,那一句話。
 

    終於我粗喘一聲,射進了女子體內。女子被我的精液一澆,再次達到了高潮。
 

    我撤出她的身體,正準備去洗浴,便被人喚住:
 

    「黑爺。」
 

    我轉身,女子下了床,笑吟吟地跪在我腿間。
 

    「讓柔兒服侍您吧。」她說,隨即輕啟紅唇,含住了我的龜頭。
 

    歡場女子的技巧自然是不同凡響—她仔仔細細地舔去龜頭上的體液,纖纖素手也沒閒著,搓揉著我的棒身,替我打出殘存的精液。
 

    我垂著眼看她,她也正吊著眼看我。
 

    我突然想起今晚會選擇她的原因,似乎正是因為她那雙丹鳳眼......此刻,那雙媚意橫生的眼眸中,正因為吞吐著我的巨大,薄薄地籠著一層霧氣......如果那雙像琉璃一樣光采的眼,也像這樣蒙上淚光,不曉得是什麼樣的風情......?
 

    「呀,黑爺,您又硬了......呵呵......柔兒再沒遇過比您更猛的客人了......我幫您吹出來嗎?」
 

    女子的嬌呼讓我回過神,她正津津有味地舔舐著我明顯又膨脹起來的陰莖。我輕輕推開了她,頭也不回地走進浴室中。
 

    「等......黑爺......您不滿意柔兒的服務嗎?黑爺......」
 

    後頭如怨如慕的叫喚我不再理會,進了浴室,落了鎖。我旋開了冷水的水龍頭。
 

    冰冷的水柱拍擊著我的頭顱、我的肩頸、我的背脊......我抓著火燙的下身搓揉起來。
 

    如果我撕開那合身的西裝褲,會是如何?......那小巧的臀,應該是雪白的,桃型的......我會分開他的雙腿,壓制住他所有反抗,恣意地在那軟嫩的小洞進出......不顧他的哭泣,舔遍他細滑的肌膚,喚醒他所有敏感帶......他清亮的鳳眼會被慾望所侵蝕,他桃紅濕潤的唇會微微開啟,一面喚著我的名字,一面說......
 

    你是最棒的......
 

    解雨臣解雨臣解雨臣…….
 

    我喘著氣,腦中充斥著這個名字,指掌間瞬間一股熱意。
 

    好快呀......方才跟女人搞了一兩個小時也出不來,現在卻是......
 

    我往後退了幾步,背抵著白磁磚牆,望著指掌間的白濁苦笑。
 

    我在幹什麼?
 

    那是高高在上的解家少主,那是談笑間就能滅掉一個小幫派的解主事,那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解雨臣。
 

    想著他打手槍?我是不是活膩了?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