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邪從椅子上跳起來,齜牙咧嘴的—一半是激動,一半則是痛的。
 

    「你、你他娘的說啥呢?誰辣手摧花?誰又被榨乾?這誰編的劇情啊!」
 

    胖子胸膛一挺,振振有詞地道:「就你你你!不就是你把小哥灌醉,好方便你行那苟且之事的嗎?哎,天真,你長得這樣秀秀氣氣的,胖爺我真沒想到......」
 

    「不、是!操!」吳邪脹紅了臉,為了這天天天大的誤會嚷嚷著:「明、明是他把我......!」
 

    胖子朝他搖搖手指,嘖嘖出聲:「這回你說什麼老子都不信你了。老子昨天背小哥上樓的時候,他身上酒味之濃的......而且你們倆竟然沒把女兒紅留給我!......這不是重點,重點就是,以小哥的警戒,老子背著他從上樓到躺下,他完全沒醒,你說他要怎麼非禮你來著!」
 

    「我......」吳邪一時語塞,臉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一般。
 

    一來他沒想到原來昨晚他跟悶油瓶在廚房像野獸一樣交媾的性事,最後竟然是胖子收尾—光想到他們衣不蔽體和滿身體液的狼狽樣都被看盡,就讓吳邪沒了底氣;二來胖子講的情節實在太玄,吳邪自己也很難想像悶油瓶被人背著卻完全沒有反應的狀況......莫非他真是醉昏了?不對啊…...那他又是怎麼把自己折騰到不省人事的?
 

    「不可能啊…...」吳邪搖著頭,怎麼想都不對。
 

    胖子以為他還在質疑自己的話,連忙要拉人作保。
 

    「什麼不可能!大花,你來說說公道話!」
 

    吳邪愕然。
 

    什麼?!小花也在!天哪!這下真不用做人了!
 

    他跌回椅子上,煩躁地用額頭撞擊了一下桌面,整個人像籠罩在一團紅雲之中。
 

    解雨臣似笑非笑地說:「小哥昨天像灘爛泥似的,無論我們怎麼叫都沒反應,胖子搬動他也沒醒,明顯的是醉昏了。至於你嘛…...」解雨臣抿著唇,明顯地是在憋笑。「你身上一點酒味也沒有,應當是做昏了。」
 

    他含蓄地說,胖子在一旁大笑。
 

    吳邪被胖子笑得有些惱羞成怒,他用力一搥桌子,吼道:「就說了不是那......」
 

    「哦哦哦———另一個正主兒來了!天真你慢點,讓受害者說說......來,小哥,你這坐、這坐......」
 

    受害……
 

    吳邪額上三條黑線掛下,轉頭一看— 
 

    踏進廚房的,除了面無表情的悶油瓶還會有誰。
 

    除了微微擰起的眉,他臉上看不出有任何一絲宿醉的迷茫。他身上隱隱飄著肥皂的香氣,應是下樓前先梳洗過了。
 

    悶油瓶在胖子身邊的空位坐下。胖子拍拍他的肩,豪氣萬千地說:
 

    「小哥,我跟大花都是證人,你不用怕!昨晚你喝醉之後,天真這小騷包到底對你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,你儘管說!」
 

    吳邪翻了個大白眼。
 

    這是怎麼著?!怎麼一覺醒來自己成了強姦犯,而昨天威脅著要讓他射不出東西來的人卻成了柔弱的受害者!這世界有天理嗎?
 

    吳邪索性抱著胸,瞪著悶油瓶。
 

    他倒要看看這死瓶仔敢說啥?
 

    悶油瓶沉默了很久,三個人三雙眼一瞬也不瞬地盯著他—正當吳邪等得不耐煩,打算先發難的時候,他開口了:
 

    「我只記得......」
 

    三個人同時傾身,瞪大了眼。胖子尤其耐不住,催促道:「記得啥?!」
 

    悶油瓶慢條斯理地道:「我只記得......吳邪一直摸我......然後叫我放進去。」
 

    他話已經說完卻遲遲沒有人吭氣,整個飯廳陷入一種恐怖的靜默。胖子露出一種『你看吧』的表情,解雨臣摀住了下半臉,雙肩不斷顫抖。
 

    吳邪等了好半晌,發現根本沒有下文!他伸出顫抖的食指,比著悶油瓶,斷斷續續地道:「不是......小哥......你這樣...掐頭去尾的......會讓人誤會的啊…...」
 

    被他斷章取義地說完,整個故事完全就是大走樣啊啊啊!!自己在這版本的故事中當真成了摧『瓶』狂魔了!
 

    胖子舉起手打斷他,滿臉嚴肅地道:「天真,你就別再干擾小哥了,他已經選擇說出事實了,可憐的小哥......」胖子還當真露出憐憫的表情。
 

    吳邪終於炸開了—
 

    「他可憐個屁!明明是我被......算了!張起靈!我再讓你碰一滴酒,老子就跟你姓!」他最終也只能撂這種聊勝於無的狠話,慘慘慘!
 

    胖子跟解雨臣竊竊私語起來—
 

    「天真撂這話聽來就是別有所圖......」
 

    「反正他遲早會跟小哥姓,有差嗎?」
 

    「噢!大花你一針見血......」 
 

    「你們!」
 

    吳邪一拍桌,撲身過去暴打那兩個胳臂往外彎的叛徒。悶油瓶則是轉轉脖子,低頭開始吃他的早餐。
 

    雨村的早晨,一樣是從吵吵鬧鬧開始。
 

 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<全文完>>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