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滑出他體內,同時抱起了他。
 

    他的鳳眼一片迷茫,雙頰泛紅,唇上帶血,是他自己忍耐時咬破的。
 

    我抱著他走出浴室,許是因為尚未回神,他靜靜躺在我懷裡,沒有任何掙扎。
 

    我將他放到床上,也不在乎弄髒了床單。直到我分開了他的雙腿,他才彷彿大夢初醒般掙動起來。
 

    「等……你幹嘛?!」他的鳳眼瞪得圓圓的,搭配他嫣紅的臉頰,看著就讓人心癢。
 

    「不是已經……」
 

    他想合攏雙腿,但敵不過我的氣力,我跪在他雙腿間,挺腰再次進入他。
 

    他的體內如今非常濕,充滿了他泌出的腸液和我的精液,我幾乎是毫無阻力地再次滑進他身體深處。  
 

    他自喉間發出一聲嗚咽,我則是爽得發出一聲嘆息。
 

    我對上了他的眼。
 

    那雙眼中有很多情緒:疑問、憤懣、不安……還有被再度挑起的情慾。
 

    我笑吟吟地對他說:「我從來都沒說過只有一次吧。」
 

    怎麼要都覺得不夠,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……這種深埋了許久,如今被一次挖刨出來的渴望......
 

    解雨臣當真被激怒了。
 

    「你這渾……」
 

    他奮力地想掙開,卻被我抓著他雙膝,抬高他腰身,將他的身體對折成了兩半。
 

    我刻意在他眼前加大了進出他的幅度,喘著氣說:
 

    「你下面的小嘴……也還沒吃飽,不是嗎?瞧,一直把我吸進去……」
 

    我直上直下地撞擊著他,解雨臣的股間一片黏膩,隨著我的進出,那軟嫩的小洞不斷痙攣著,溢流出黏稠的汁液......但他嘴上仍不認輸:
 

    「不…是……不要……嗯……」
 

    他的鳳眼半睜半闔,軟弱無力的拒絕就像邀請一樣令人難耐。
 

    解雨臣唇上原本結痂的傷口又被他咬破了,血珠滲了出來。
 

    我緩下了力道,放低他的腰身,俯下頭,心疼地想替他舔去。
 

    就在我離他的唇僅有吋許的距離之際,他硬生生地別過頭去。
 

    我心中的征服慾被他這動作挑了起來—
 

    很好,解雨臣,你就是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是吧,接吻不包括在我要求你的事情之內是吧……你可真是傲得讓我既想吃了你,又想掐死你……
 

    我在心中冷笑,下身的律動有如狂風暴雨般不停歇,直操得身下的人抽泣吟哦,直操得他昏茫地勾上了我的頸子,直操得他乖巧順從地,讓我舔遍了唇瓣之後,以吻封緘......

 

 

    離我這次任務的出發時間還有一個多月,事前的準備自然是耗去了我一些心思,但我的效率較之平常大概高出了一百倍以上,把原本需要花上一個月準備好的東西,硬是濃縮在十日之內完成。
 

    為了什麼?
 

    還有什麼。
 

    這一個月來,解雨臣幾乎天天在我家過夜,而我就像個吸毒成癮的人般,天天精力旺盛地折騰他到三更半夜。
 

    縮短準備時間,自然也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跟他相處。
 

    雖然感覺上是我一頭熱—
 

    『你不覺得,這樣不太正常嗎?』
 

    有一晚歡愛之後,解雨臣緩過氣,對我這麼說。
 

    我摟著他—原本解雨臣超級排斥歡愛之後的肢體接觸,不過我每回都把他操暈了過去,堂而皇之地抱著他睡過夜。久而久之,我像隻八爪章魚巴著他不放的時候,他頂多皺皺眉,好像也懶得拒絕或推開我。我將之解讀為習慣。
 

    我嗅聞著他身上的肥皂香味,原本已經昏昏欲睡......聽到他這番話,微微挑起了眉。
 

    不正常?的確很不正常—我們從原本的合作夥伴,變成現下似床伴又不似床伴的關係,超級不正常。
 

    我沒回話表示默認,解雨臣卻續道:『你知道統計數據嗎?正常二十歲到四十歲的男人,性生活是一週一次。』
 

    我被我的口水嗆了一下。他的不正常是指這個?
 

    『一週一次?』我嗤之以鼻。『那是性無能吧。』
 

    一週一次得多憋啊!無法想像。
 

    解雨臣扭過頭瞪我。
 

    『你說誰性無能?你才不正常吧!』
 

    所以一週一次是他自己囉?我大笑出聲,解雨臣用力地推開我,我又巴了上去,下巴倚著他的肩頭,慵懶地說:
 

    『冤枉啊,解語,我這哪裡不正常?自從有了你,女人我一個也沒碰了,我還讓你週間有休息日,要不我每晚都來也行的,要不要試試?』
 

    我挑逗著他,滿心希望他能點頭。
 

    解雨臣似乎頓覺惡寒地抖了一下,啐了我一口,說:『神經啊!每晚都來老子還有命嗎?你要不要考慮回歸常軌,抱你的女人們去!』
 

    他嫌棄的語氣讓我笑意更深。我的手鑽進被單,輕撫著他滑嫩的肌膚。
 

    『解語......女人哪有你緊.....又緊又騷,夾得我欲仙欲死。』
 

    我這是實話實說,解雨臣卻氣得七竅生煙,用力拍開我的手,大吼:
 

    『操!你說誰.......!!我要回家!現、在!』
 

    他掀開被子就要起身,卻被我一把勾住腰身,拖了回來。我讓他趴在床上,我整個人壓在他的背上,他則是死命掙扎。
 

    『讓我起來!混帳!』
 

    我笑吟吟地親了親他的臉頰,他立刻用一連串髒話問候我。
 

    『別生氣嘛…...解語......是不是我今晚沒餵飽你,才讓你還有力氣反抗,嗯?』
 

    說著說著,我勃發的下身已經頂在他臀縫上。
 

    沒辦法呀,他嫩白的臀在我身下蹭呀蹭的,這種本能反應很正常的。
 

    這下換解雨臣給口水嗆到。
 

    『我不要!我已經......啊!不要!拔出來!你這…...混......』
 

    我滾燙的兇器一寸一寸地滑進他的體內,他的抗議逐漸蒸發,終至無聲......只餘下紊亂的喘息聲。
 

    我兇猛地撞擊他,力道之大,讓他雪白的臀肉浮現出一塊塊紅痕。
 

    『爽嗎?』我吸吮著他的頸子,問道。
 

    『不……嗯......』他虛軟地搖頭,腰身卻開始隨著我的節奏而微微擺動,軟嫩的小洞更是將我夾得死緊,像是根本不想我拔出去那般。
 

    所以我說又緊又騷,真心不騙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