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的看來,解雨臣壓根兒不在乎自己主演的影片被怎麼處理,他唯一在乎的就只有一件事、一個人—
 

    吳邪。
 

    只要吳邪沒看到,只有吳邪不能看到,只有吳邪......吳邪吳邪吳邪!!他竟然可以為了吳邪,甘願被我肏!那如果其他男人也拿吳邪威脅他呢?他是不是也會乖乖張開雙腿,讓對方為所欲為?只要是為了吳邪.......
 

    操!
 

    明明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計謀,我現在卻氣得快要吐血。
 

    憑什麼,憑什麼那小鬼可以!他有的什麼我沒有?!他做的什麼我做不到?!
 

    我對你有求必應,你交辦的任務我全力以赴,我甚至成了你的第一個男人......可為何你眼裡,永遠只看得見他?!
 

    「現在可以繼續......嗚!」
 

    我沒在聽解雨臣說什麼,我捏住了他近在咫尺的下巴,用力地吻住他。
 

    憤怒燒光了我的理智。我不要再心疼這人,我不要再替他考量那個、顧忌這個......反正他的眼裡自始至終都沒有我,我為何不隨心所欲,這才是我的本性,不是嗎?
 

    解雨臣用力咬了我的唇,然後推開了我,我嚐到自己的血腥味,更加煽動我意識深層黑暗的那面。
 

    他用手背用力擦著唇,白皙的臉龐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來,鳳眼燒著火光。
 

    「你以為你在幹嘛?!」他低吼,拳握得死緊,似乎在克制自己揮拳的衝動。
 

    我輕佻地舔去唇上的血珠,聳聳肩。
 

    「你說成交的,不是嗎?」
 

    「什......」解雨臣愣住。
 

    我抓緊這時機撲向他,將他轉過身壓在辦公桌上,手繞至他身前,摸索著他下身。
 

    「等……放開!!……你、你要在這?!」
 

    我死死地壓著他的背,解雨臣壓根兒無法掙開,他的語調終於添了絲驚慌。
 

    「對。」我斬釘截鐵地說。手指拉下他西裝褲拉鍊摸了進去。「老子現在就要在這幹你,你怎麼說?」
 

    反正你想為吳邪獻身,老子現在就成全你!
 

    怒氣讓我紅了眼,燒成了另一種不顧一切的慾望。
 

    「不、行.....等等……」解雨臣想合攏雙腿,但我沒讓他如願。我的手滑進了他底褲,搓揉著他的分身,他的髮香拂過我鼻間,我幾乎立刻便硬了。
 

    我膨脹的分身隔著他的西裝褲,摩擦著他的臀......我相信解雨臣必定察覺了,因為他的身軀明顯僵硬了下。
 

    他唱戲時的藝名喚作『解語花』,我倒覺得他於我而言較像是一朵罌粟花—沒碰的時候思念得緊,一碰便像個思春的毛頭小子,躁進不已。
 

    「別……在這…....」解雨臣壓住我的手,嗓音明顯失了底氣。他頓了頓,輕聲說:「求你......」 
 

    我停下了動作。
 

    我終究,狠不過他。
 

    見不得他委屈、為難、痛苦......便是我最大的致命傷。
 

    我鬆開了他,他一面整理衣著,一面回過頭看了我一眼,神色有些奇異。或許是在提防著我如此輕易便放過他,是否還有後續的花招。
 

    我調開了視線,發揮我最大的耐心等他拉整好衣服,否則要我看著他一身凌亂而不出手,實在太憋屈了。
 

    我望著天花板,說:「告訴你的保鑣,你今晚要在我家過夜。還有,」我望向他,他也正好轉過身看我。
 

    「你最好快些下班。」我比了比下身的緊繃,言外之意昭然若揭。
 

    解雨臣調開視線,點了點頭。
 

    我望著他紅通通的臉,無聲地嘆了口氣。
 

    肉就擺在眼前了卻吃不到,人生還有比這更痛苦的嗎?

 

 

    解雨臣的命令是絕對的,他向來用這種方式訓練他身邊的人。因此當他說了要到我住處過夜密談時,他的保鑣們沒人有第二句話,甚至連一絲懷疑的表情也無。
 

    我開車載他,他一路上非常的安靜,側著臉看著車窗外。以我對他的了解,我猜測他可能在思考著如何能夠一勞永逸地除掉我,並拿到影片的方法,是以我乖巧地沒打擾他。
 

    如我之前跟他說的,我的藏身之處很多,不過我還是帶他到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處所。
 

    畢竟這地方對我而言,意義非凡。對他可能也是,只不過可能是負面的意義居多。
 

    我掏出鑰匙開了門,側身讓他先過。解雨臣的腳步頓了下,終究還是邁了出去。
 

    住家對我這種三天兩頭在外出生入死的人來說,只不過是個睡覺的地方,是以這地方除了大型家具之外,幾乎沒什麼額外的裝潢。
 

    解雨臣瞇起眼,環顧四周。我相信他對裝潢也沒興趣,他感興趣的是我掰的,隱藏式攝影機。
 

    「你放心,攝影機我拆了。你想問這個嗎?」我抱著胸,笑看他,解雨臣轉過頭,面無表情地回望我。
 

    「沒。浴室在哪?我要洗澡。」他用平靜無波的嗓音這麼說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