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———啊啊!別碰我、別碰我......嗚嗚......求...求你...們......」
 

    細細弱弱的哭聲伴隨著哀求,足以令鐵石心腸的人軟化—可惜,不包括這幫山賊。
 

    「嘿嘿......這妞兒的的皮膚真不錯啊!又細又嫩的,摸起來真稱手!哈哈!!」
 

    「叫聲也好聽!再叫啊!叫大聲點!爺上火了,哈哈!!」
 

    「可就這胸,平了點啊…...」
 

    「哎,這有什麼,下面那張小嘴好用就夠了!」
 

    「啊哈哈哈哈!!說得是!說得是!」
 

    「……」
 

     一名女子。
 

    正確地來說,是一名女孩。她身上一襲藍白色為底的水手制服,已被拉扯得滿是摺痕;她白嫩的大腿上,爬滿了許多隻毛茸茸的大掌,不斷游移......
 

    她不斷搖著頭,嚶嚶哭泣、掙扎著......但她軟弱的力道敵不過四周個個虎背熊腰的大男人們,反讓他們性致高昂,你一言我一語,盡是些淫猥狎弄的字句。
 

    在這廳堂的一隅,一根紅漆圓柱上,我跟楚天被用一條鐵鍊綑著。
 

    我與他,滿頭亂髮,滿臉鬍渣,幾乎看不清真實面貌;身上衣服又破又爛,露出的肌膚還覆蓋著大片污泥......其骯髒惡臭的程度,沒人會想將視線停留在我們身上一秒鐘。
 

    我定定地望著那不斷掙扎哭泣的少女,微微動了動。
 

    我們倆用同一條鐵鍊綑著,彼此有什麼動靜皆能察覺—
 

    楚天靜靜坐著,低聲開口:「黑爺,別衝動......那小娃兒的命不好,我們救不了她的。不如等他們逞欲的時候,我們趁機脫逃,去找我們要的東西......如何?」
 

    我明白他所說。
 

    鐵鍊絕非一時半刻能解開,這女孩恰好可以分散這些山賊的注意力,讓我們全身而退。
 

    只是.......
 

    我握了握拳,皺起眉。
 

    「不要!」
 

    少女的尖叫聲伴隨著鈕扣迸開的聲音響起,彷彿按下了我的某個開關—
 

    「喂——」我懶洋洋地開口。楚天在我身側不斷嘶聲阻止,但我選擇忽略。
 

    「這小娃兒都能當你們女兒或孫女了,難道你們連女兒也肏啊,真禽獸!」
 

    我笑著—當然被落腮鬍遮掩應當看不出—損人的話就這麼流利地溜出口,連結巴也無。
 

    「黑爺、黑爺......我們鐵鍊還沒解開啊!天啊!」楚天壓低的慘叫響起,我在心中草率地向他道了聲歉。
 

    只是......要我眼睜睜看著眼前這幕繼續上演下去,我可能忍耐力稍嫌不足。
 

    那票彪形大漢停下了調戲少女的動作,轉過頭來,兇狠地瞪著我們兩人。
 

    「操你娘!本來想讓你們兩個死乞丐欣賞一下活春宮的,這麼不識好歹的話,爺兒們現在就送你們上路!」
 

    他們朝地上啐了一口唾沫,抄起桌上的酒瓶和刀械,橫眉豎目地朝我們接近。
 

    「天哪…...黑爺,怎麼辦、怎麼辦......?!」楚天在我身側哀號,我笑了一笑。
 

    「我也不知道。」不過就爛命一條,要就拿去吧。
 

    「……」楚天沒再說話,應是口吐白沫了。
 

    就在他們走至我們身前,舉高手中的武器,而我笑著緩緩閉眼之際—
 

    「喂。」冰冷的叫喚聲,不復方才的尖細柔弱,響起。
 

    彪形大漢們回頭,而我從他們之間的縫隙,見著—
 

    方才那名柔弱的少女,如今站得直挺挺的,即使她衣裳凌亂,那姿態仍然有如一株驕傲的薔薇。她的臉上猶掛著未乾的淚痕,但原本的脆弱,卻已被冷凝取代。
 

    她的手中,不知何時,執著一只長棍。紅唇輕啟—
 

    「你們的對手,是我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