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雨臣的潔癖厲害得緊,更何況他才剛洗好澡,而我在廚房忙活了一陣子,滿身大汗,要碰他他鐵定無法忍受。
 

    那雙含水的鳳眸看了我一眼。解雨臣緩緩探出手,拉下我的牛仔褲拉鍊,湊上唇……
 

    我倒抽了一口氣,慌忙制止:「解語……你不必……」
 

    他抬起眼看我,那眸裡的波光讓我看不清他真正的思緒……我只看見他伸出那無比粉嫩的軟舌,隔著底褲,舔著我的性器……
 

    我短促地換了一口氣,理智線全面斷裂。我一手揪著他的髮,一手自底褲中釋放那疼痛又猙獰的慾望,壓著他的頭顱要他服侍我。
 

    解雨臣毫無異議地啟唇,含入我的龜頭,乖巧地吞吐著我的性器……
 

    太棒了……這是天堂啊天堂……
 

    我感覺全身的血流一下子全湧向我的下體,我的腦子暈乎乎的,鼻黏膜一陣蠢動……解雨臣柔軟的髮絲勾纏在我指掌間,我揪著它們,方便我能更深入地翻絞他的口腔,刺入他的咽喉……
 

    我赤紅著眼,微微托起他的頭,讓他躺平在沙發上,我自己則是面向他腿側,岔開雙腳,跪在他兩頰旁,微微擺著腰,繼續操幹著他的口腔……
 

    同時,我傾身,扯下他的睡褲與底褲,勾起他雙膝,彎折他的腰身……他的性器已經顫巍巍地勃起,滲著汁液,但我的目標是……
 

    我俯下頭,開始舔弄他下身閉合著的穴口。
 

    「嗚嗚嗚……嗚嗯……唔唔……」
 

    我的陰莖將解雨臣的口腔塞得滿滿的,他只能發出不成調的嗚咽與抗議聲……我的舌頭則在那小小的穴口忙進忙出,那一瓣瓣的皺摺沾了我的唾液,閃著水光。
 

    以我們倆的身高,在沙發上玩69式是狹隘了點,但是不得不說,別有一種刺激感……
 

    我模仿著交媾的方式,舌尖順著那微微綻開的縫隙頂了進去,在裡頭惡意地翻攪……
 

    解雨臣的嗚咽益形高亢,口腔則像是想要發洩什麼似的,益發賣力地吸吮著我……我的額際滲出了一層薄汗,努力壓抑自己想要射精的衝動。
 

    真是上天派來整我的冤家!下頭的小嘴夾得我欲仙欲死就算了,連上頭的嘴也這麼行!!這有天理嗎?!我不無氣悶地想。
 

    懷著一絲報復的心態,我撤出舌頭,狠狠地頂入一根手指。
 

    解雨臣縮了一下腰,但以現在這種體位,他幾乎沒辦法閃躲,只能任憑我用手指粗暴地進出他。
 

    他的花穴被我舔得十分柔軟,我的手指進出總會帶出粉色的嫩肉,伴隨著『咕唧咕唧』的水聲……我咂了咂舌,眼前的美景令我移不開視線。我情不自禁地又加了另一根手指。
 

    解雨臣的身體已經被我開發完全,容納我的兩根手指完全不是問題……他的腰開始款擺了起來,配合著我進出他的頻率和角度;前方的性器充血腫脹,頂端冒出的汁液越來越濃稠……那狹小的甬道緊緊箍住我的手指,抽搐得越來越頻繁,我心領神會地頂到了最底,抵著他的敏感點不斷摩擦……不多時,解雨臣的腰身彈跳著,射精了。

 

    我從他口中撤出我濕淋淋卻仍精神非常的小兄弟,跪在沙發旁,細細舔去他射在胸腹處的精液。
 

    他推了推我的頭,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「別……很…髒……」
 

    他的唇邊淌滿了我的體液和他的唾液,看來就是一副被狠狠蹂躪過的樣子,狼狽又情色。
 

    我舔了舔唇,意猶未盡地說:「一點也不髒,很甜,甜得不得了……」
 

    我誇張的口吻讓他睨了我一眼,啐道:「變態。」
 

    我歪了歪頭。「不信你嚐嚐……」
 

    我嘟起唇,作勢要去親他。解雨臣被我鬧騰得受不了,又是笑又是閃,最後仍是被我扳回了臉,密密實實地吻住。
 

    屬於我們倆體液的澀味隨著我們舌尖的糾纏彼此交換著......他的雙手勾著我的頸,我捏著他的下巴,此時的我們,享受著那種寧馨的親密感……
 

    我忽然有種欲淚的衝動—
 

    天可憐見……我找了他這麼久,又等了他這麼久,用盡各種迂迴曲折的手段……總算總算……他願意在我的懷中落腳。
 

    一吻方歇,我們倆皆喘得不能自已。我抵著他的額,在他眼中看見我也熟悉的慾望。
 

    他對我,也是會有慾望的。
 

    突然上湧的滿足感讓我原本稍稍緩和的慾火又有復燃的趨勢。我喘著氣,在他唇間喃道:「你想在哪裡被肏?……床上?還是這裡?」
 

    當然我巴不得現在立馬就地進入他,但是我又怕在這逞欲的後果,會害得他腰痠背痛,癱瘓個好幾天。
 

    解雨臣定定地看著我好一會兒,紅唇動了動:
 

    「隨便你……但是……」他勾下我的頸子,在我耳畔,用著氣音說:「快一點。」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