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難得一次說了這麼長的一句話,而我此刻腦袋一片混沌......我消化著這句話,良久良久.....
 

    一樣的......什麼方法.....?
 

    消化完畢的同時,我心裡『喀登』了一下,緩緩睜開了眼......
 

    不……不會是我理解的那樣吧......
 

    我對上了他的眼。
 

    他向來透亮的眼眸如今淺淺攏上了片烏雲......我知道,那是對我的擔憂......但除此之外,還有些別的......一些我昨晚,已經很熟悉的東西......在燃燒著.....
 

    我下意識地舔了舔乾澀的唇,驚慌地發現他盯著我的舌,而那些『別的東西』在他眸裡蠢蠢欲動......
 

    我嗆了一口口水。
 

    「咳......小、小哥......我想......這應該不是你傳給我的......你也知道我身子骨弱,昨天......呃......已經超過我身體的負荷了......應該只是因為這樣而已......」
 

    我講得結結巴巴、斷斷續續,因為那隻原本環著我腰身的結實手臂,自我的睡衣下襬鑽了進去,輕輕撫摸著我汗溼的腰線......
 

    我的心臟失序地跳動了起來。
 

    我必須說,如果不是因為此刻我心有罣礙,其實他的撫摸相當令人放鬆......無論是那力道、那溫度、那膚觸......但我現在可得端著點,萬萬不可讓悶油瓶大爺會錯意。
 

    我僵著身子,瞪著那緩緩湊近我的,俊逸非凡的臉孔......我看著眼前這萬惡的男人,伸出他殷紅得不科學的軟舌,輕輕刷過我乾裂的唇,唇瓣貼上我的,再緩緩退開......
 

    操......
 

    我努力壓抑著回吻他的衝動......正如同他的撫摸一般,他的吻也相當令人垂涎......尤其是我現在口乾舌燥,感覺上若是能吸吮他看來無比濕潤的舌頭,應該可以緩解一點......
 

    我鬼使神差地挪動頭顱,追著他的唇......他的黑眸又深又闇,彷彿兩汪黑洞,足以將我所有的神魂都吸了進去.......在那黑洞的盡頭,有什麼在閃動著......似乎是......
 

    計謀得逞的笑意。
 

    我驀然定住了身子,悶油瓶軟嫩的唇瓣離我一吋不到。冷汗滑下我的額角。
 

    好險......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我重拾了我的理智,若是這下我真親了下去,我敢說接下來的肉搏戰絕對是免不了的。
 

    悶油瓶目不轉睛地盯著我,我也看著他,僵硬地勾起唇角,壓住他在我腰間蠢動的手掌,同時微微將頭顱往後仰,讓自己離那殷紅得罪惡的唇瓣遠些。
 

    「那個......小哥......我想......充足的睡眠可能對我的病情比較有幫助.....對吧......」
 

    我打著哈哈,試圖說服眼前這蠢蠢欲動的男人......也許......也是同時想說服我體內,某個蠢蠢欲動的自己......
 

    悶油瓶睨著我,一貫的沉默,但他的手掌停在我腰間,當真沒了動作。
 

    我微微鬆了口氣,正準備要醞釀入眠的情緒,突覺腰間一緊—
 

    悶油瓶的手掌由平貼改為抓握,扣住了我的腰往他的方向一帶—我自腰部以下密密實實地與他貼合在一起......他宜人的體溫透過我薄薄的睡衣滲了進來,唯獨有一處與我的體溫同步,燙的嚇人.......
 

    燙得我的臉都要跟著燒了起來,眼眸更是四下亂轉,不敢再對上他的。
 

    要死了......他是什麼時候......這麼硬的......
 

    說也奇怪,方才明明覺得口乾舌燥的,現在卻不知為何,唾液大量分泌,我得不斷嚥著口水。
 

    彷彿嫌這樣對我的刺激還不夠大似的,悶油瓶的手掌從我的腰際往下滑,托著我的臀部往前壓—
 

    別說是硬度和熱度了,隔著薄薄的衣料,現在連那棒狀物事的形狀、搏動.....全都一清二楚......就抵著我的腿根處。
 

    我瞪圓了眼,看向悶油瓶。他看著我,紅唇輕掀:
 

    「動一動,出點汗,比較好睡。」


 

    你聽聽他這說的是人話嗎?!
 

    我空茫地瞪著天花板,胸膛起伏劇烈。雖說完全靜止不動,也覺得空氣稀薄得很,總是吸不足氣......罪魁禍首就是—
 

    那伏在我腿間的男人!
 

    想當然爾,我身上的衣物已經全部被扒光,渾身赤裸地躺著—即便如此,也許因為高燒的關係,我並不覺得寒冷,相反地......因為性器被人不斷吞吐,我全身都沁著一層薄汗,肌膚的顏色泛著不正常的紅。
 

    好熱......高燒的熱......慾望的熱......腦袋熱......下半身也熱......
 

    這種身體核心蒸騰的高溫讓我喘得厲害,但我卻又矛盾地不想讓悶油瓶停下......
 

    他的手指上下套弄著我的棒身,甚至來回撫摸我汗溼的囊袋、顫抖的腿根......他用舌尖舔著我的龜頭,吸吮著我滲出的精水,時而深深含入,用他的咽喉擠壓著我......
 

    無論是他手指的溫度還是口腔的溫度,都舒服得讓我想要尖叫......好涼、好爽......還要再......繼續......
 

    以我此刻的體力,已經連發出像樣的呻吟都做不到,只有從鼻間哼出的斷續單音和喘息透露了我的耽溺。
 

    終於在他一個用力吸吮,我顫抖著在他口中射出。悶油瓶神色如常地吐出我的陰莖,喉頭上下滑動,嚥下了我的精液。
 

    我垂著眼睨他,心說:這人連吞精都能做得這般有氣勢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
 

    我沒有餘裕將我的疑問問出口,因為悶油瓶相當有效率地,舌頭往下滑,舔上了我那閉合的洞口。
 

    他還沒舔我便覺得那處濕得很......我自己流的汗,流淌的體液,他口交時滴落的唾液......果然,他舌頭才不過輕輕滑過,我昨天被他操得幾乎闔不上的穴口又緩緩綻開了......
 

    即使沒有親眼所見,光想像我都覺得羞恥的要自爆.....悶油瓶微涼的吐息拂過我的會陰部,激起我一陣顫慄......我屈起了顫抖的膝蓋,想要合攏雙腿。
 

    「別…看......」我嘗試了好幾次,才終於擠出無力沙啞的聲音。
 

    當然悶油瓶大爺是不會把我這種小動作給放在眼裡—
 

    他擋住我準備合攏的雙膝,重新左右分開。他自然沒用上太大的力道,但要對付此刻虛軟如一團棉花的我是綽綽有餘了。
 

    「噓.....讓我看看......這兒都腫了......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