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覺他的唇離我的洞口不及吋許,聲音從我腿間悶悶地透出,我直想找個洞把自己給埋起來。
 

    當然腫啦!!昨天都、都......幾次了!!他那話兒沒被磨成繡花針算他天賦異稟。
 

    「好可憐......」 
 

    悶油瓶大爺下了這個結論,然後,湊上唇—
 

    那唇瓣貼著我的洞口吸吮,我可以感覺甬道內的腸液順著他的吸力,源源不絕地往外流淌......除此之外,他的舌頭也靈巧地鑽了進來,翻攪著我那經歷了昨晚的荒唐,此刻仍相當敏感的媚肉。
 

    要死了......!!這招我沒辦法抵抗啊啊啊啊啊———!!
 

    我緊抓著床單,指關節都用力得泛白了......過激的快感讓我雙眼微微上吊,雙唇微啟,雖無力發出聲音,但不及吞嚥的唾液卻因此狼狽地滑落嘴角。
 

    「吳邪......你裡面.....好熱......好甜......」
 

    『嘖嘖』的水聲和吞嚥聲,伴隨著男人低啞的形容詞透出......明明是浮誇到不行的形容,我卻也感覺到一種連骨髓也要隨之化掉的甜蜜痠軟感。
 

    興奮的眼淚開始滑落......我抽泣、喘息著......我搞不清自己想如何......我想讓他停下來—因我怕......再這樣下去,我的身體將會為他所掌控,再不屬於我......可偏偏,他的唇、他的舌帶來的快感讓我全身彷彿雷殛般,既震撼、又酥麻;也彷彿被大浪席捲,載浮、又載沈......我矛盾地也想讓他繼續—想讓那舌繼續深入我、翻攪我的內部......
 

    「不…要了......嗯嗯......唔.......好.......棒...啊…...那裡.......呵額.......」
 

    我聽見我自己這樣呻吟,矛盾到不行。
 

    悶油瓶拂在我腿根的吐息開始變得紊亂而火燙。他撤出了舌,改執著那高溫堅硬的物事在我鬆軟潮濕的洞口來回滑動......時而陷入,時而磨蹭......
 

    「啊…...嗯嗯.....嗚......哦......」我發出一聲聲意味不明的呻吟。心中隱隱困惑著:方才對我又是吸又是舔的,現在是在客氣哪樁?
 

    悶油瓶挪動身軀,伏在我身上,雙臂撐在我兩頰邊,與我眼對眼的。
 

    那雙淡到不染一絲塵埃的眼眸,如今流淌的,是明明白白的,露骨的慾望。
 

    他湊上唇來吻我,我嚐到我自己體液的澀味......他在我唇間喘著說:
 

    「我想肏你,吳邪......可以嗎?」
 

    「……」
 

    果然什麼讓我運動出汗,什麼把病傳染給他會好得快全是漫天的謊言,這只死瓶仔現下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了!
 

    只是,現在我都被他弄成這樣了,要怎麼說不可以?!
 

    這人實在是......矯情!
 

    我氣悶地咬了他的唇一口,沒好氣地說:「我......是病人......欸......」
 

    悶油瓶立刻再度吻住我,啃著我的下巴,似急切似討好地說:「我會溫柔點......我保證.....」
 

    保證?!!!這人在床上哪次的保證能信的?!讓我回想一下......
 

    沒有。
 

    我瞪著他。「你......保證只有一次?!」
 

    現在箭在弦上,我那秘處也彷彿萬蟻鑽動般癢得很,倒不是這麼真心地想拒絕。但是......這人可以一夜無數次的體力我昨天已經親身體驗過,再奉陪一次我鐵定沒命的。
 

    悶油瓶盯著我,不說話了。
 

    果然.....!!!他又想把我往死裡操!!
 

    我對他的得寸進尺和不懂說謊實在是感到又好氣又好笑。
 

    我憋著笑,側過臉,含著他如玉般白潤的耳垂,逗他:「你要保證只有一次......才能進來......」
 

    我承認我有點惡意,也有點好奇......那在我穴口徘徊的性器,無論是尺寸或硬度,明顯已經達到某種極限,現在我這麼說,悶油瓶會怎麼接招呢?
 

    悶油瓶定住了動作,沉默了許久......正當我在心中竊笑,暗喜逃過一劫時,那火燙的棒子卻突然捅了進來,還頂到了最底—
 

    「呃......」
 

    我弓起身子,瞪大了眼望他。
 

    下身受到的是撞擊,心理受到的是驚嚇—他答應了?!!
 

    彷彿聽見了我心中的疑慮,悶油瓶看著我,認真異常地說:
 

    「不射在裡面,就不算一次了。」
 

    啥、鬼?!!!!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