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、唔......嗚......嗯......哼.......」我咬住下唇,卻止不住那一聲聲,隨著他的撞擊逸出的悶吟。
 

    悶油瓶埋在我體內,緩而深地抽動著......我必須說,以他平時在床上的力道和速度而言,現在這樣,應當就是如他所言的,『溫柔點』了吧。
 

    的確不用那種像是要將我肚腹都捅穿的力道,是讓我稍稍好過些......甚至,像這樣交疊著,下身相嵌,悶油瓶在我體內時而抽送時而磨動,特別生出一種親密的感受......有別於平素狂風暴雨般的性愛。
 

    我攬著他寬闊的肩,他繁複的紋身近在咫尺,眩惑了我的眼......他一面進出著我,唇舌也沒閒著......一下舔著我的頸子,一下吸吮我的乳蕊......
 

    每回我怕癢地一縮,下身的洞口便會若有所感地一收一放......悶油瓶似乎很受不住這個,往往擰起眉,粗喘一口氣。
 

    我忽然發現:平時他發狠肏我時,往往喘都不喘上一口,氣定神閒得很,現下他這麼輕抽緩送的,理論上省力許多,他卻喘得比平時更厲害,臉上的紅潮也是我所見過最濃的......
 

    莫不是......他所有的氣力都用來壓抑他自己吧......
 

    這個念頭突然閃過我腦中,我揚了揚眉,覺得有些好笑,又有些心憐。
 

    這人哪......雖然我老是吐槽他又悶又面癱,但他總用他的方式呵護著我......當然,也用他的方式調教著我就是。
 

    糖果與鞭子,他用得挺順手。
 

    我勾了勾唇角,湊近他的耳畔。
 

    「小哥......」我輕聲喚他,如同被砂紙刮過的粗嘎嗓音透著一絲撒嬌般的甜膩。
 

    「嗯?」他只發出了一聲單音,別過臉來啃咬我的唇。相較於下身拿捏得當的力道,他的齒列焦躁而粗暴,像是在發洩什麼般深深陷進我的唇瓣。
 

    我唇上吃痛,心裡卻更篤定:這只悶瓶子,下半身鐵定是已經憋到心煩意亂了,才會不分青紅皂白地亂咬人。
 

    我抿著帶血的唇,避開他落下的吻,改去舔他的耳骨,在他耳邊輕喘地說:「我想你......粗暴點......肏我......小穴......好癢......」
 

    彷彿嫌這樣還不夠刺激他那般,我環住他的雙腿一陣使力,我們的下半身更是完全找不著一絲縫隙。
 

    我感覺我的耳根一陣熱燙。當然在床上,淫蕩的話我也說了不少,但多是被悶油瓶給調教出來的,像這樣主動的勾引他,倒是少有。
 

    哎......只能說我真是善解人意囉,還能怎的。
 

    悶油瓶停下了所有動作,轉過臉看我。他的黑眸如夜色般深幽,看不見一絲光亮。
 

    他沾了血的唇瓣動了動,別有一種妖異的性感。
 

    「再說一次。」他說。
 

    喂......要病人重複這丟死人的話,有人性嗎?
 

    我感覺不只耳根,現在連臉上也一片熱辣,應該不能單純用發燒來解釋了。
 

    我羞得不敢對上他的眼,側過頭偎著他的肩,軟軟地說:「用力......肏我.....射在我裡面......」
 

    射在我裡面,一切就結束了。這便是我打的另一個主意。
 

    我心中正洋洋得意自己的足智多謀,下身便被猛烈地撞了一下,撞得我瞬間臉都扭曲了起來。
 

    哎......這就是悶油瓶大爺正常的力道......看來我解開野獸的束縛了。
 

    果不其然,悶油瓶開始凶暴地擺動起腰身,無論是速度或幅度,都與方才截然不同......其力道之大,連身下的彈簧床都吱嘎作響。
 

    他舔去我眼角被泌出的淚,喘著說:「生病了還這麼色......真拿你沒辦法......」
 

    我睨他一眼,心說:這人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!昨天自己生病時那副禽獸的模樣,現下卻道貌岸然地說我色,真是要不得啊要不得.....
 

    想歸想,我也已然沒有餘力反駁他,嘴一張全是浪叫求饒:
 

    「啊啊…...別頂那......不行......不......呼啊…….要......」
 

    我的穴口被他肏得完全合不攏,泌出的腸液不斷被那肉柱擠壓溢流,甚至噴濺上我與他的腿間。
 

    這種力道和速度沒過多久我便吃不消了,我蜷起腳趾,呻吟變成了抽泣,衝腦的快感讓我哭了出來。
 

    「嗚嗚......嗚......不要了...不要了.......我要射了......要射了......啊啊…....」
 

    眩目的白光在我眼前炸開,我弓起了身子,下半身劇烈痙攣,滾燙的精液瞬間噴射而出。
 

    然後我感覺到悶油瓶撤出我體內,下一秒,我的下腹瞬間一片濡溼......
 

    嗯......?
 

    我喘著氣,眼前還是一片炫光......我看著自己的下腹,好半晌才重新對焦—
 

    白濁的體液襯著我泛紅的肌膚,煞是醒目。
 

    我瞪圓了眼。
 

    等等......!!
 

    我對上了那雙慾望尚未散去的墨黑眸子,悶油瓶看著我,重複了一次:
 

    「沒射在裡面,不算一次。」
 

    操!
 

    我終於忍不住爆了粗口:「張起靈!你好卑......啊!」
 

    半硬的性器再度捅進我一片濕潤的體內,也止住了我的怒罵。
 

    現在我不只擔心我的病情會加重,更加擔心—
 

    我到底何時下得了床?!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