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等他點頭這一刻!
 

    我再難忍耐地翻身撲倒他,將他壓在身下,抬高他的雙腿,猛力甩動起腰身。
 

    幾乎我才用力一撞擊他,解雨臣就驚叫著高潮了,噴濺出的精液灑在我們兩人的胸腹間。
 

    所以我才說他方才那種又龜又溫的速度和力道真的是要憋死人啊!憋死我也憋死他自己!
 

    我像掙脫了枷鎖的野獸般撕咬、攻擊著他......他粉色的乳暈上多出了點點血跡,是被我狂暴地咬破的,解雨臣卻似連痛呼都沒力氣,只是軟軟地環著我的肩,承受著我一下猛似一下的抽送。
 

    「解語…….是不是我這樣用力肏你才爽.......嗯?」
 

    解雨臣失去焦距的鳳眼望著我,竟然左右搖了頭。
 

    「你......是...病人啊…...別.......啊啊…...」
 

    我有些失笑,也有些感動......他都被我幹成這樣了還記掛著我的病情,我的心口像是浸了蜜一樣,甜滋滋的;下半身卻是更加意氣風發,直想肆意地疼愛他直至天荒地老。
 

    我堵住他紅灩灩的唇,盡情吸吮了一番才鬆開,笑喘著說:
 

    「病人現在要你這看護消火,病才好得快呀......你怎麼說?」
 

    這種A片般的情節就這麼自然而然地溜出了我的口,我說完後莫名地更加性致高昂,解雨臣則是咬著下唇,眼波橫了過來。
 

    我被他這副又羞又嗔的模樣勾得受不了,又躁進地連撞了他好幾下,步步進逼道:
 

    「我的小看護......你的回答呢?嗯?」
 

    解雨臣被我插得連連討饒:「隨......便你......啊啊…...輕點...輕.......要壞了.....嗯...哦......」
 

    哦哦......我是否該讓他知道,在我這個極度渴望他,又是超級容易得寸進尺的人面前,『隨便你』這三個字可是不能隨便說的唷!
 

    我殺紅了眼,原本的體溫似乎更為飆升,但帶來的不再是四肢無力,而是像吸了毒一樣,心跳加速,頭昏腦脹,手心冒汗,腎上腺素大量分泌.......急切、躁進地想要完成什麼、征服什麼那般......
 

    我舔了舔乾澀的唇,喉嚨恰似我的下身一般有如火焚,出口的嗓音盡是瘖啞:
 

    「隨便我?那淫蕩小看護.......叫聲主人來聽聽.......」我半真半假地說。雖說玩笑的性質居多,但不可諱言的,我心中也暗自期待著解雨臣的回應。
 

    解雨臣原本微瞇的鳳眼瞬間瞪大,彷彿聽到什麼天方夜譚般。他又是喘又是嚷,原本溫潤的嗓音一片嘶啞,沒比我好上多少:
 

    「什.......誰要.......?!!而且我、我...哪裡淫.......啊啊…....」
 

    我大起大落地進出他,他又是迭聲止不住的呻吟,羞怒地一口咬上我的肩頭,似想宣洩不滿,也想憋住自己的聲音。
 

    我當他在幫我撓癢,任他的利齒在我肩上又鑽又磨,氣定神閒地一面進出他,一面逗弄他:「剛好像有人說隨便我......看來說要幫我這病人消火也是隨便說說的吧,根本不是真心.......」
 

    我料準解雨臣的性子,故意漫不經心地這麼說,果然,經不起激的小豹子鬆了齒,像被踩著了痛處般喊道:
 

    「我哪是隨便說說!叫就叫,老子怕你不成!ㄓ......ㄓ.......」
 

    我笑吟吟地,特意停下了所有動作等他。果不其然,解雨臣『ㄓ』了老半天,臉都脹紅了,那兩個字就是吐不出來。
 

    也是,要他這從小被捧在手心的大少爺,喊這稱呼實在太屈辱了.......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調教呀,不是嗎?
 

    我不以為忤,這會兒倒是耐心十足地教導起牙牙學語的娃娃—
 

    「乖乖......跟著我說一遍.......主人......嗯?不難吧,對嗎?」我誘哄著他,愛煞他羞怒又彆扭的艷色。
 

    「我、我....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又試了好半晌,紅唇張了又闔,臉上表情既是憤懣,又是羞窘,也是挫敗。
 

    最後,在我灼人眼光的注視下,他垮下肩,水氣氤氳的鳳眼含嗔帶怨地橫我一眼,囁嚅著說:「我......我說不出來.......」沙啞的嗓音帶著些討饒,帶著些撒嬌。
 

    我一愣。
 

    解雨臣伶牙俐齒、呼風喚雨、氣焰高張的模樣我看太多了,幾時看過他這般楚楚可憐、認輸求饒的小媳婦兒模樣......就算他在床上被我肏得神智昏茫,淫聲浪語,都不及他此時這羞人答答的萌樣。
 

    我感覺腦袋跟下半身同時一熱,然後我便想也不想地出手—
 

    我一把架高他雙腿,將他的細腰折成了兩半,接下來,幾乎是直上直下,用我的體重猛力地操幹他。
 

    「啊啊啊———!!你怎.......不要這…....啊啊…....好深...太...深了.......啊…...」
 

    解雨臣瞬間飆出了眼淚,哭叫出聲。他搖著頭,上半身扭動想掙脫此時的劣勢,但以這姿勢,他就像是被釘死在床上的蝴蝶標本,根本無處可逃,只能被動地承受著我的進出。
 

    這姿勢讓我輕而易舉地頂到方才抵不到的深處,再加上我的體重加成,對他的腸壁衝擊定是翻倍,莫怪他會如此受不住.......別說是他了,以這體位,他被撐開到極限的粉嫩穴口就在我眼前晃盪,隨著我不斷進出,他粉色的媚肉不斷翻進翻出,汁液溢流......說有多色就有多色,說有多勾人就有多勾人.......
 

    我粗喘著,喃喃道:「你這小妖精,竟敢趁機勾引我,看我怎麼懲罰你.......」
 

    理智、節制......什麼的如今全都遠在天邊,我如今滿心滿眼就只剩要如何肏死身下的人兒,再無法思考其他。
 

    解雨臣似要斷氣般的求饒在我耳邊響起:
 

    「我沒.......啊啊…....不要了...我不….....求你......別這…姿勢.......快死...了......啊啊…...」
 

    他口中是叫得淒切沒錯,但那箍著我的花穴縮得可緊的,每回我頂進去都被緊緊咬著,像快要抽不出來那樣.......被我抬高的腰身也不住小幅度地搖擺,跟隨我的節奏扭動著......在在都讓我相信:他已經完完全全地沉溺在這場性愛中,成為慾望的俘虜,成為我胯下的俘虜。
 

    口嫌體正直,滿像解雨臣的作風。
 

    我心裡暗笑,但已經沒有餘裕勾起唇角......那包裹住我的內壁一陣陣痙攣,甜美的電流沿著我的脊髓不斷擴散,我自知即將到達極限。
 

    我憋著最後一口氣,腰身起落,又搗騰了解雨臣幾十下,最後在他的長吟聲中,射進他體內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