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雨臣被男人摟在懷中,小口小口地喘著氣。
 

    他此刻終於不是被壓在白磚牆上,而是躺在柔軟的大床上;身上也不再濕的像落湯雞—頭髮被吹乾,身上被擦得乾乾爽爽,穿上了寬鬆的睡衣。
 

    整個過程他完全自暴自棄地任男人擺弄,連一根手指也懶得移動。男人動作也俐索,很快地打理好這一切,抱著他,雙雙倒在大床上。
 

    解雨臣瞪著男人未扣好的睡衣下,若隱若現的精壯胸膛,咳了好幾下,才終於擠出一點聲音:
 

    「你……真的是打算搞死我是吧……」
 

    當然擦槍走火是可以預料到的沒錯,但在浴室裡,用那種姿勢,不但對身體的負擔大,在過程當中他不斷嗆進熱水,那種快要窒息,以及幾欲溺死的感覺,與下半身燃起的快感交錯著......像水裡來火裡去一般,他只能說自己能存活下來真的是萬幸!
 

    男人軟軟的唇片印在他白皙的額頭,帶笑的嗓音響起:「你也行行好,我都憋多久了……更何況你今晚在那兒招蜂引蝶,難道不該……噢!」
 

    解雨臣長指成爪,用力擰了男人腰身一下,滿意地聽見男人的慘呼。
 

    他翻成了正躺,攏了攏身上的被子,不以為然地道:「誰招蜂引蝶來著,我這都是為了幫自己的發小,你說話注意點!」
 

    男人苦笑,揉了揉自己鐵定瘀血一片的側腰,依舊認命地翻身過去摟住他。
 

    「是是是……所以你裙子開衩那麼高也是為了你發小,兩條白花花的手臂露著也是為了你發小,鞋跟那麼高也是為了你發小……」
 

    他如數家珍,連珠炮似地說了一長串,解雨臣鳳眼睨著他,聽著聽著還是忍俊不住,『噗哧』笑了出來。男人就在這時打住了話,不明所以地望著他。
 

    「怎麼?」解雨臣嘻嘻笑著,長指挑起男人的下巴,上揚的眼尾帶著點輕佻。
 

    「你喝了醋是吧。」
 

    說話便說話,酸溜溜的是哪招。
 

    男人抓起他的蔥白長指,湊至唇邊咬了一口,神色有抹無奈,語氣亦然,道:「這都喝一晚上了,花兒爺現在才察覺,未免太遲鈍。」
 

    他在某方面跟啞巴很像:雖然什麼也沒說,也沒啥表示,但是該在意的,一件也沒少在意。
 

    他自知不可能去影響解雨臣做任何事,也不打算干涉他的自由,但是宴會上,看著那些男人落在他身上的目光,說不會不舒坦,鐵定是騙人的。
 

    解雨臣有些吃痛地瞇起眼,見他難得一臉嚴肅,撇了撇唇,吶吶地說:「這有什麼好吃醋……之前我跟女人你不高興,現在不是跟女人你也不高興,真難伺候。」
 

    雖是半真半假的抱怨,其實見男人這樣,他心下也有些忐忑,心想著是不是這次自個兒當真玩過了頭。
 

    聽他這麼說,男人挑起眉,露出了微笑。他再翻了個身,壓在解雨臣身上,啄了那嫣紅的唇一下。
 

    「伺候?我倒希望你當真把伺候我這事放在心上呢!現在不都是我將你服侍得舒舒服服的?」
 

    解雨臣瞪大眼,為了這種似是而非的言論。
 

    「你幾時服侍我來著?」他不服氣地質疑道。
 

    男人振振有詞:「怎麼沒有!要你幫我洗個澡,磨磨蹭蹭的,還得我親自動手……最後也是啊,清理穿衣吹頭髮,不也都老子做的嗎?」
 

    「你……」解雨臣脹紅了臉,一時竟語塞。「這怎能這麼算!你、你若不做得這麼激烈,我也不至於……」
 

    「這哪算激烈!」男人竟然好整以暇地打斷他。「你這種體力,要怎麼伺候我,嗯?」
 

    解雨臣被激怒了,被他輕蔑的言詞激怒了。他推著男人的肩,嚷道:「那你就去找十個八個女人來伺候你,我不幹了!老子主動辭職!得了吧?!」
 

    男人笑得前俯後仰,為了他賭氣可愛的話語,為了他因怒火而更顯燦亮的鳳眼,也為了他被怒氣薰紅的頰。
 

    他不顧解雨臣的掙扎,硬是纏吻住他,嘻笑道:「辭職駁回!其實這一點也不難……只要多加訓練,以你的潛力,一定沒問題……」
 

    「訓……」解雨臣嗆了一口口水。不知是為了男人的話,為了那摸進他睡衣裡的手掌,還是為了那抵在他下腹上,逐漸火熱的堅硬物事......
 

    還來?!
 

    俊美的臉孔現出難得的驚慌。他私密那處還刺一陣麻一陣的,真要再來一次他鐵定受不住!
 

    一思及此,他掙扎得更為賣力,只是他的力道全都被男人輕輕鬆鬆地化解……甚至,他的反抗似乎讓男人更為興奮,那抵住他的東西,無論硬度或尺寸,明顯都在直線上升當中。
 

    不妙不妙不妙!!
 

    他又慌又羞又急,偏偏越急越是掙不開……男人的輕笑在他耳邊響起,然後滑過他的下巴、頸項……
 

    「我不要、我不行……我……」
 

    他的拒絕在那濕滑的舌舔過他頸動脈時破碎,甚至化為一聲嗚咽。
 

    男人四平八穩的嗓音仍然帶著笑:「你可以的,解語……你的身體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,我比你更了解它……它在說:它想被訓練,它想伺候我……聽見了嗎……」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