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NTR

 

 

 

    張恩祈心一突。一方面是因為趙鵬話語中隱約揭露的真相,一方面則是因為胸部的劇痛。
 

    「不敢了、不敢了……」他嗚咽著說,疼得眼淚當真飆了出來。「只給你插穴……啊……好疼……別掐……嗚嗚……」
 

    他的討好起了作用,趙鵬鬆開了手,繼續埋頭做最後衝刺……汗水一滴滴落在張恩祈泛紅的身軀上。他粗喘著問:「騷穴是不是想吃精了?你看看你一直流口水……」
 

    張恩祈聞言,微微遲疑了下。
 

    哎……上回還能說是趙鵬抽出不及,射了一些在裡面,可這回……真的要讓他直接內射嗎……?看他現在似乎把內心的黑暗面都宣洩了出來,要是違逆他,治療功虧一簣怎辦?唉,只好送佛送上天了……
 

    「是……想吃……你的精液……」張恩祈皺著臉說。同時在心中默默地向程堇道歉。
 

    趙鵬志得意滿地笑了起來,似揚起雄性勝利的旗幟。他集中火力,攻擊著張恩祈最脆弱的那點,做終點前的衝刺。
 

    「別再離開我……」
 

    這句請求,他含在口中,顯得模糊不清;而張恩祈再度被一波接著一波的浪濤滅頂,也無力去聽清。
 

    「咿咿……別頂……那……不行…不行……要射了……啊啊——!」
 

    體內好像有什麼瞬間爆發開來,張恩祈弓起身子,渾身抽搐著,達到了高潮。他的後穴猛然縮緊,箍住了趙鵬的陰莖,後者低咒一聲,奮力埋入那甬道盡頭,然後噴發。


 

 

 

    「我的……前妻……該怎麼說呢,她是一個非常美麗,非常強勢,性慾……也非常旺盛的女人。她老是嫌我在床上沒什麼變化,滿足不了她……但我真的很愛她,儘管挨她罵居多,我還是想留在她身邊。後來……她和我的一名好朋友搞上了,毫不遲疑地要跟我離婚,不管我怎麼挽回、懇求……甚至用上了作賤自己的方法,她依舊不再看我一眼。後來……我聽說,她和我朋友去度蜜月,開車兜風時出車禍,兩個人都是當場死亡……」說到這裡,趙鵬閉了閉眼,深吸了一口氣。
 

    「我不太能形容當時聽到這消息時心中的感受……既是哀痛欲絕,又覺得幸災樂禍……總之,後來,等我重新打起精神,想要好好開始下一段感情時,我才發現我那方面已經沒有辦法……」
 

    他看向張恩祈,和方才做愛時陷入狂亂的神情相比,此刻,他又恢復成往常的溫和,眼眸中流露淡淡的哀傷和愧疚。
 

    「對不起啊,張先生,我剛剛……似乎對你做了很過分的事……」他一回過神,才發現自己已經射在對方體內,而且,印象中……自己好像還說了許多要不得的話……
 

    他絞著手指,一副惴惴難安的模樣。
 

    張恩祈裹著被子,聽完了整個來龍去脈後,深明大意地拍了拍他的肩,道:「別放在心上!瞧!你這不是恢復正常了嗎?這才是最重要的!」他對於這治療成果可是滿意得不得了。
 

    趙鵬滿懷感激地望著他,雙眼簡直要閃爍淚光了。「真是太感謝你了,張先生。」
 

    張恩祈被他崇拜的眼神一望,腦子一熱,笑容都要咧到腦後了。
 

    連這種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都被自己誤打誤撞地解決了,這感覺……當真是……爽啊!!
 

    他沉浸在得意的情緒中,忍不住又多問了兩句:「為什麼……你看我自慰,會興奮起來啊?」
 

    他與趙鵬,該做的,不該做的全做了,是以他問的直白,反倒是趙鵬恢復正常後,忸怩不已地說:「嗯……可能是因為……以前我前妻,老是綁著我,要我看著她自慰,不准碰她……直到我受不了,求她為止……」
 

    哇哦……
 

    張恩祈瞪圓了眼,吞了吞口水。看來趙先生的前妻,真的是重口味的啊……難怪溫文儒雅的趙先生駕馭不來了……真是……太可怕了……
 

    可是……也或許……一線靈光閃過張恩祈腦中—
 

    他傾身,湊近趙鵬,連被單滑落肩頭也沒察覺。
 

    「趙先生,」他嚴肅的臉孔異常認真,瞬也不瞬地盯著趙鵬不明所以的臉孔。「你會不會是......已經習慣被虐了?」
 

    趙鵬愣愣地望著他,唇動了動:「我不明白......哇啊!」張恩祈突然伸手,一掌將他推下了床。趙鵬完全沒防備,狼狽地摔落在地,還來不及反應過來,一只裸足便踩在他腿間。
 

    張恩祈垂眼睨著他,神態有股平時少見的高傲,語調亦變得冷冷的,聽不出起伏:「我問你話呢!你是不是喜歡人家這樣凌虐你淫蕩的雞雞?嗯?」形狀優美的足趾沿著那軟垂的棒身遊走,時重時輕地踩踏......這感受絕對稱不上舒服,但是趙鵬竟然脹紅了臉,呼息急促了起來。
 

    「是......啊……請凌虐我......淫蕩的雞雞......拜託......」他用著夢囈般的表情這麼說。張恩祈同時感覺到腳掌下的肉質物事開始充血膨脹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