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他已經不需要按摩棒了。
 

    顏如煦佇立在花園中,指尖撫著嫩黃色的文心蘭,目光卻落在不遠處不起眼的儲物倉庫。不久前,那兒還鬧哄哄的擠滿了人,還死了一個年輕的孩子,現在,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又恢復了平靜。
 

    沒有前來調查的警察,他甚至沒見到王博凱的父母上門興師問罪,就像總管所說:一切已經被『處理』好了......
 

    而自己的身體也是......從那天起,便不再屬於自己—
 

    只要雷靖召喚他,無論何時何地,他都必須立刻前往他的房間,聽從他的指令。每晚每晚,他任著年輕的繼子賞玩自己的身體,而自己只能無助地呻吟喘氣,一次又一次地,向滅頂的欲望投誠,一直陷落到沒有盡頭的深淵裡。
 

    有好幾次,雷軍打越洋電話回來關切他,他都有股衝動想要不顧一切地說出真相.....但是話到喉間,卻又硬生生地嚥了下去。
 

    還是等他回來吧......他對自己這麼說......等雷軍回來,自己就安全了,也不差這一時。他不知自己這番息事寧人的想法,單純只是出自於怯懦,還是也因為和繼子偷情的刺激與快感,讓他捨不得結束......總之,他現在也搞不清自己是怎麼想的了......
 

    細微的嗡嗡聲響傳來,伴隨著肉壁的震盪......埋在體內的跳蛋振動了起來—他知道,是主人的召喚來了。粉唇輕抿,勾起了一個像是哭泣一樣的笑意。


 

 

    顏如煦敲了兩下門之後,直待到裡頭傳出『進來』的許可,才轉開門把,推門而入。
 

    雷靖的聲音,聽起來心情不錯,希望等下不要再有奇怪的道具等著自己......他漫無邊際地想著,其實並沒有太相應的緊張感。進到房內,抬眼一望,顏如煦便愣住。
 

    房內的窗簾一樣緊閉,暗無天日,唯一的光源來自於亮著的電視。電視上正播放著顏如煦與校長肉搏的剪接影片,只見校長圓胖的身子壓在他纖細的身軀上,不斷衝撞、嘶吼.......胖與瘦、黑與白的強烈對比,對視覺是一大衝擊。這影片,顏如煦也不是第一次看—雷靖總是會強迫他,一面作愛,一面觀賞。但此刻,令他驚訝的不是影片,而是正在欣賞影片的人,有三個。
 

    除了雷靖之外,還有另外兩個,穿校服的少年......顏如煦屏住了呼吸—
 

    他認得他們兩人是誰!
 

    雷靖的畫冊上,與形形色色的女人、女孩翻雲覆雨的兩位少年!就是他們!
 

    從畫冊上看不出來:這兩名少年,身形都比雷靖健壯許多—其中一人膚色黝黑,留著俐落的小平頭;另一人則是將頭髮染得五顏六色,耳上成排的耳釘,很是醒目。
 

    耳釘少年從沙發上俐落地一躍而起, 笑嘻嘻地走向全身僵直的顏如煦,嘖嘖出聲:「哇操!雷靖!我還以為你這臭屁小子只是瞎扯淡的!沒想到你真的連你繼父都搞了!哈哈!夠變態!我喜歡!」
 

    他探手伸向顏如煦—後者嚇了一跳,本能地想閃躲,卻又礙於雷靖的淫威,不敢擅動。就這麼一個遲疑,耳釘的少年的手掌已經落在他臉頰上,輕佻地撫摸著。
 

    「嘖嘖.....這皮膚真嫩啊!雷伯父真是懂得享受,年紀一把了還娶了個這麼年輕的老婆回來,嘿嘿......可惜他太忙了,我們這些後輩總得幫著照顧......」他的撫摸非常情色,也非常有技巧......顏如煦不得不承認:原來光是撫摸,就足以挑起一個人的情慾。看來雖然對方年紀輕,可應該已是遊戲過花叢的狠角色。
 

    耳釘少年自是發現了掌下的雪膚逐漸泛起紅潮,也發現了眼前男子的吐息變得紊亂。他心中暗暗驚奇:雖說雷靖的繼父年紀比他們都要大上許多,但身上乾淨純稚的氣質讓他看起來比實際上小,完全不顯老氣;再者,方才對方進門時,只覺那高冷的模樣很是刺眼,沒想到摸個幾下,就露出這種羞人答答的動情模樣,看起來真讓人心癢.......難怪雷家父子前仆後繼地都想上他了
 

    「徐子奇,你到底是有多急色!」黝黑的平頭男子開口道,嗓音有種超齡的沈穩。他看向雷靖,道:「不幫我們引薦一下嗎?」他努了努下巴—電視上,顏如煦正被操得迷亂失神。
 

    「我們的最佳男主角。」這話帶著濃濃的調侃與揶揄—看來他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。
 

    徐子奇似乎有些忌憚他,嘻嘻一笑,收回了手,並沒有反駁。雷靖則是喚道:「顏奴,過來這兒。」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耽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