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邪大驚。
   

    「等、等等等.......」他急得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。「給我等一下!」他大叫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的臉就靠在他的大腿根部旁,這景象實在令他怵目驚心。
   

    聽聞他的抗議,悶油瓶挑了挑眉,側過臉舔著那因欠缺陽光曝曬而顯得白皙的肌膚,滿意地聽到吳邪尖銳的抽氣聲。
   

    「現在才說等一下,不覺得太晚了嗎?」他慢條斯理地說,指尖微微運勁,撐開了那緊窒的入口,探入了一個指節—
   

    「痛!好痛!.......拔...出來、拔出來!」被異物入侵他那從未被人開發的處女地,吳邪不斷痛呼,身體繃得像快斷掉的弦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同樣也是一臉痛苦,雙目赤紅。那穴口緊緊絞著他的指尖,他得花費全副心神才能克制自己想要強行進入的衝動—當然以他的手勁是輕而易舉,但是恐怕他這麼做,吳邪下身也廢了。
   

    「放輕鬆,你咬太緊了。」他拍拍吳邪的大腿,換來的是一個含淚的怒瞪。
   

    「混帳......」吳邪咬牙切齒,眼淚淌了滿臉。這種情況要他怎麼放鬆啊!有種他讓他插插看!「拔出來!」
   

    悶油瓶在心中嘆了一口氣,手指不再移動。他騰出一隻手,攀上吳邪因疼痛而委靡的性器,開始上下套弄。同時伸出舌,輕輕頂弄那箍住他手指的花穴。
   

    「啊!你別......很髒......啊…....」這已經超越吳邪的認知太多。他不是沒想過兩個男人上床會發生什麼事,但是親身經歷跟看網路分享可是天差地遠—就像他可從來沒想過那個地方的前戲可以這樣搞。
   

    原本軟垂的性器在悶油瓶的撫弄下逐漸抬頭,頂端滲出晶亮的汁液,往下滴落......和舌尖濡溼的唾液混合,入口開始變得濕潤而柔軟......悶油瓶輕輕地轉動了一下手指,吳邪的腰彈跳了一下。
   

    「痛......」這次的痛呼不知為何,透著點迷濛。
   

    「痛?」悶油瓶再轉了一下手指,順勢推進了一大截。「還是爽?」只要他手指挪動,吳邪的性器就亢奮地顫抖著,不能怪他有此一問。
   

    吳邪下意識地又去揪自己的頭髮,咬著唇良久只吐出一句:「不知道......」
   

    在慾望面前他就有如一張白紙,根本不知該如何分辨從下半身傳來的複雜感受.......他只知道:悶油瓶的手指就像帶有電流一般,隨著手指的探入,那電流順著他的脊髓劈啪上行,麻癢痛兼具......可偏又矛盾地希望他能夠繼續.......該繼續什麼?這又是什麼感覺?他說不清......
   

    悶油瓶繼續舔著他,經過連番的刺激,那小小的入口已經微微打開,綻出裡頭粉色的秘肉,一張一闔地像在勾引著侵略者.......每次他手指一轉動就能聽見那黏膜受摩擦的『啾啾』水聲,十足色氣。
   

    他再忍不住這樣的誘惑,手指發狠地全根盡沒,同時舌尖順著手指撐開的間隙,靈活地鑽了進去—
   

    「啊!」這次,吳邪清楚聽見自己發出的,甜膩的呻吟。

   

    手指是乾燥且堅硬的,但是舌頭卻是潮濕而柔軟,兩種不同觸感的東西進入他的體內,然後再緩慢地退出,這種快感幾乎把吳邪逼瘋。
   

    「不……要……不……」吳邪的呻吟開始帶著哭音,他的性器已完全挺立,全身的肌膚也因性慾染上了緋紅色,看起來豔麗異常。
   

    「說清楚。」悶油瓶的舌尖像在逗弄他那般,好整以暇地時進時出,手指則是固定不動,抵著吳邪深處的敏感點不斷摳弄。「不?還是要?」
   

    問句一落,他瞬間抽出手指。
   

    悶油瓶咬著牙,告訴自己要沉住氣—畢竟要看著那失去他填塞的穴口飢渴地收縮、蠕動,而不採取任何動作對他而言也是種非人的折磨,但他想聽的話,吳邪得先說出口。
   

    「不?還是要?」他用非人的耐心,調教著眼前的獵物。
   

    「啊啊啊......」即將攀上慾望的頂點卻陡然墜下的空虛感讓吳邪呻吟出聲,理智、尊嚴和矜持如今都被慾望的火燒得一滴也不剩。他本能地想去抓回悶油瓶的手,但被綁住的手腕讓他無法靈活運用,他像個得不到玩具的孩子般哭了。「我...想要......進來...進來......」他煩躁地扭著腰,而悶油瓶也決定這磨人的忍耐到此為止,長指一送,這次毫無阻礙地直捅到底—
   

    「啊!」吳邪仰頭驚叫,腦袋一片空白,瞬間達到了高潮。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