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3P


 

 

    「嗚—嗚—嗚嗚—嗚嗚嗚——嗚——嗚嗚……」
 

    「啊—哈…呀啊…嗯嗯嗯……咿……好深……怎麼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只能發出不成調的單音,相較之下,吳邪倒像是替他喊出了心裡話。我幹著解雨臣時連帶使得他猛頂吳邪,這種連體嬰一樣的狀態讓我們三人同時得到了快感。
 

    解雨臣的感受尤其強烈—畢竟他被夾在中間,前方的分身和後庭都同時得到極大的刺激,沒多久他就發出一種像是溺水一樣的嘶嘶叫聲,身子也劇烈抖動,肉穴更是瘋狂痙攣……吳邪發出一聲迷濛的嗚吟,我猜測解雨臣已經受不住這衝腦的刺激,先一步在吳邪體內解放了。
 

    我沒給解雨臣喘息的餘裕,將他從吳邪身上拽起來。他半軟的陰莖退出吳邪體內,吳邪被肏得合不攏的蜜穴瞬間流出一線白濁。吳邪癱軟著喘氣,一時半刻之間不會有動靜,我則是抱著解雨臣下了床,用火車便當的姿勢繼續托著他猛操。
 

    這姿勢完全考驗我的臂力—這當然完全沒有問題,解雨臣就像個小娃娃一樣被我拋上拋下的,感覺他的下腹都被我撞得一凸一凸。對接受者而言,這體位對腸壁的撞擊不但直接,而且猛烈,完全沒有任何折扣的突刺……解雨臣被我幹得嗚嗚尖叫,淚水和唾液直流,連摀嘴的布巾都濕了,眼白也微微上翻,有好幾次都像要暈厥過去那樣……只有他前方的分身最是精神,剛剛還半軟著,現在立刻又堅挺起來,不斷噴濺著汁液。
 

    哈!被我幹成這樣的人,竟然還一心想著去幹別人,真是天大的笑話!我嘲諷地勾起冷笑—反正解雨臣現在也無心注意—帶著滿滿的雄性成就感,發狠猛操,最後低吼一聲,將精華全射進了解雨臣肚子裡。而解雨臣被精液一灌,全身打了個激靈,竟然又再度高潮了。
 

    我手臂一鬆,他就從我身上軟綿綿地滑了下來,癱軟在地毯上,不斷抽搐。
 

    我望著床上與地下的兩個人,唇角的弧度瞬間變得有絲苦澀。
 

    他與吳邪,一個蒙著眼,一個摀著嘴……而我,看似毫無遮掩,但其實藏著的,是我對解雨臣的一顆真心……
 

    只是如今,我們三個,誰也不信任誰,要說我對他如何如何,恐怕也沒人相信了……


 

 

 

    五星級飯店,9305號房,我一連包下了這間房好幾個月。房內厚重的窗簾無時無刻都拉上,無論白天晚上,房內都是一樣的昏暗。身處在這裡久了,有時會有種錯覺:這裡好像是與世隔絕的另外一個世界。沒有道德、沒有束縛、沒有情愛……我們三人就在這裡,沒日沒夜地做愛。
 

    就像維持著脆弱如絲線的平衡一般,我們遵守著幾項不成文的規矩:吳邪蒙著眼,解雨臣蒙著嘴,而我,不進入吳邪的身體。
 

    三個人能玩兒的花樣比想像的多得多,除了上回疊羅漢的玩法,有時我會讓他們用69式,互相替對方口交,然後一人插上一隻電動按摩棒,欣賞他們享受地扭著屁股,在對方的口中高潮。或者,解雨臣操著吳邪的時候,我就讓吳邪替我口交,或是蹭著他的雞巴……總之各種排列組合,不違反前提即可。
 

    有一次我們玩了通宵,隔天我口乾舌燥地醒來,發現床上只剩我一個人,而浴室傳來細細的呻吟聲。我好整以暇地抽完了一根煙,才掀被下床查看。
 

    還殘存著一絲熱氣的浴室裡飄散著洗髮水和沐浴乳的香氣,吳邪半彎著腰,而解雨臣從身後幹著他。兩個人的頭髮和身軀都濕淋淋的,看來是鴛鴦戲水後擦槍走火,又開幹起來了。吳邪蒙眼的黑布還在,解雨臣卻沒蒙著嘴—他當攻方的時候確實很少發出聲音,或者也可解讀為他被弄屁股比弄雞巴爽。
 

    我悄無聲息地走向活塞運動正熱烈的兩人,扳過毫無防備的解雨臣的下巴,給他一個火辣辣的法式熱吻,舌頭還在他嘴裡攪了一圈。那灼亮的鳳眼瞪了過來,卻因為眼角微微泛紅,少了一點威嚇感。這麼媚的眼神自然嚇不倒我,我大大方方地纏著他的小舌,還對他的奶子又擰又捏的,直到解雨臣脹紅了臉,快喘不過氣來了我才鬆開他的唇。
 

    啊……實在太懷念了……因為解雨臣大多數時候都蒙著嘴,我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能好好品嘗他的唇……嗯,滋味一如印象中的美好,他刷過了牙,口腔裡面都是那種薄荷的清新氣味。
 

    這小騷貨被我吻到腳軟,好像連擺腰都沒力氣,軟綿綿地圈著吳邪的身子,胸膛貼著他的背脊磨動,想必奶子也被我玩到發癢了……嘻嘻……
 

    吳邪被他摸著磨著,也從喉間發出那種迷茫的哼吟,和解雨臣的低喘聲夾雜在一起,替整個浴室增添了氤氳的氛圍。
 

    我噙著悠然的微笑,繞到了吳邪身前,矮下身子,去吸他胸前沾了水的兩朵粉蕊。
 

    「嗯……呵……啊……好…棒……再…大力…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