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呵……吳邪……好…舒服……再吸…大力點……嗯……對……另一邊…也要……」
 

    「小…花……我也……舒服……嗚哦……小哥……太…深了……嗯嗯……」
 

    兩名男子,面對面側躺著,下身的兩根肉柱密密貼合,相互摩挲,弄得兩人的下腹都濕淋淋的。他們的舌頭也不甘寂寞,相互舔著對方的喉結、鎖骨、乳頭……忙活得不亦樂乎。
 

    而我和啞巴,分別側躺在這兩名淫獸身後,游刃有餘地進出他們。撞得他們陰莖晃盪、腿根抽搐,浪叫聲更是此起彼落,熱鬧得很。
 

    原本三個人的遊戲變成了四個人。大家在彼此面前赤身裸體,交換著唾液、汗水、體液……將自己最原始的模樣袒露著,拋下自尊和矜持,搖晃著身體,各自追求的東西,又是否相同……?
 

    我扳過解雨臣的下巴,只輕輕一觸,他便貪婪地伸出舌,向我索求更多……跟他不久前貞潔烈女、抵死不從的模樣可說是大異其趣。
 

    我一面咬他的唇,一面吸著他的軟舌,將他口中甜甜的津液都嚥了下去,半真半假地抱怨:「不公平啊,寶貝……怎麼就只稱讚吳邪呢?」我抬高他一條腿,陰莖更往裡推了幾吋。「大雞巴弄得你爽不爽?嗯?」
 

    我為了說話稍稍鬆開了解雨臣的唇,陰莖頂了他幾下之後,解雨臣立刻嗯嗯啊啊地勾住我的頭顱,像是片刻也捨不得離開我一般,再度湊過來吸吮著我的唇,哼吟道:「好…爽……大雞巴…哥哥……好…厲害……哦哦……頂到…了……」
 

    我邊咬住他的唇邊笑。這現實的小東西,不久前吳邪不在,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,還想著跟我畫清界線呢!這會兒被吳邪哄得舒坦了,又肯叫我一聲『大雞巴哥哥』了,真是……
 

    我一面與他濕吻,一面抬高他的腿,側著身不斷挺腰,帶著那麼一咪咪報復心態,每一下都狠頂他的G點。罵道:
 

    「你這壞東西!!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要畫清界線……啊?還敢不敢?……幹死你!」
 

    我赤紅著眼,入魔般不斷在他體內抽送,我們兩人的下身幾乎找不到縫隙,他修長的腿垂掛在我手臂上晃蕩,臀肉被我撞得青一塊紫一塊。在我唇間軟軟地哀鳴:「不敢…了……啊……輕些……要被你…幹破了……嗚……哥……饒了…我……嗯嗯……」
 

    他那聲『哥』叫得我真是渾身舒爽,飄飄然,都快升天似的。解雨臣定想不到:他的求饒起的完完全全是反效果,只是讓我雄風更健,操得更猛更歡,那小小肉洞如今大大敞開,裡頭的皺摺都被輾平,被我幹得闔都闔不上,淫水四賤……
 

    吳邪本來正舔著解雨臣的胸,聽聞我們兩人的對話,微微一愣,抬眼望向自己的發小—他之前歡愛時多被蒙著眼,是以從未見過解雨臣被撩得發情的樣子,現在親眼見著,一時之間竟看得目不轉睛,完全移不開視線,直到胸口傳來一痛—
 

    「呀!」
 

    啞巴大力擰了一下他的胸,換來他一聲驚呼。
 

    「這什麼意思?被我操的時候看其他男人?」啞巴冷冷的嗓音響起,吳邪原本就薰著紅潮的臉孔更紅了。期期艾艾地想要解釋:「我……不…是……唔……」
 

    我看得嘖嘖稱奇,吳邪的爪子在啞巴面前完全收得乾乾淨淨……不,不只是乾乾淨淨,簡直就是隻無害的小兔子,任他搓圓揉扁的。
 

    啞巴一面揉著他的胸,一面舔著他耳骨……吳邪的身子哆嗦著,發出那種細細的抽氣聲。
 

    啞巴說:「怎不是?突然夾我夾得這麼緊……看你的發小被男人操,很興奮嗎?」
 

    吳邪臉上浮現了那種迷濛恍惚的神情。這神情我不陌生,這代表著他因為啞巴的問句陷入了自我質疑當中:下意識是想否認的,偏偏內心深處似乎真覺得如此……大概就是這種矛盾的感覺。
 

    「你也可以啊……」啞巴瘖啞的低喃迴盪著,像是催眠一樣的質地。「讓解雨臣看看,你有多淫蕩……嗯?」
 

    啞巴往下舔著吳邪的肩胛骨,停止了撞擊,只下腹緊貼著吳邪的臀,不輕不重地磨動。看似緩下的節奏,實則是對吳邪最殘忍的折磨—本來可以頂弄敏感點的力道沒了,黏膜失去磨擦,全身泛起搔癢……吳邪的眼淚立刻嘩啦嘩啦流下來,扭得跟蟲子似的,哀哀懇求:「小…哥……不要…停下來……討厭……繼續……唔……」
 

    「你叫誰呢?」啞巴不鹹不淡地說。我這才驚覺在他骨子裡潛藏的調教天賦,完全不亞於我。看來吳邪這小兔子不只呆,運氣還特不好!竟然攪和上這種人,還非他不可,未來毫無翻身餘地眼看著已經是必然的結果。
 

    也虧得吳邪冰雪聰明,立刻換了台詞:「老公……用力幹……騷老婆……想要你的……大肉棒……」
 

    如果不是此刻氣氛正好,我差點就笑出來。看來吳邪和啞巴好上了之後,啞巴對他的教育也沒少。
 

    唔嗯……叫老公啊……感覺也不賴!下回也來訓練解雨臣這麼叫看看……嘶……光想都渾身發燙。
 

    我跟啞巴兩個人興頭正足,重新加速馳騁,吳邪跟解雨臣則是負責浪叫,『大雞巴哥哥』、『老公』滿天飛,誰叫了什麼,在叫誰也分不清楚。總之,他們倆被我們雙雙堵住了嘴,狠狠地內射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