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一次出現在解雨臣面前的時候,他的表情十分微妙。錯愕驚訝這是自然的,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開心……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。畢竟我對他而言,就是一個脅迫者,他應該沒理由開心才是。
 

    「現在有空嗎?」
 

    已經過了下班時間很久,我在外頭卻等不到工作狂解雨臣。沒辦法,只好殺進他公司找他。這人,要是不適時打斷他,這種沒日沒夜工作的習慣真讓人受不了。
 

    我抱著胸,倚在他辦公室門口問他。他用那種微妙的表情看了我一眼,復又低下頭。
 

    「沒空。」
 

    果然方才開心的表情只是我的錯覺,他的嗓音沉穩而漠然,毫無起伏。
 

    我看了一下手表。「給你五分鐘收拾。」他既然要這麼薄情,我可也有我強勢的一面。我補充道:「你如果想要在這裡被幹也行。」
 

    解雨臣『虎』地抬起頭,鳳眼因為怒火而點亮,他『砰』地拍了一下桌子,反唇相譏道:「是不是現在你說什麼,我都得照辦?如果我不呢?」
 

    我摩娑著下巴,毫不意外他的怒容讓我的下腹頓時火熱了起來。
 

    可能是犯賤還是怎的,相較於解雨臣冷靜自持的模樣,我更愛看他發飆時的樣子。眉啊眼啊全都鮮活了起來,整個人像團生氣勃勃的火焰,而我甘心為他燒成灰燼。
 

    我邁開腳步走向他,速度透露了我的急躁。怎麼我偏生就是對他沒有抵抗力,光看他怒氣沖沖的樣子都能讓我發情,真是無解。
 

    我像頭獵豹一樣撲向他,長手一伸便越過桌子,扯住他的領帶。
 

    「你作……?!嗚嗚——」
 

    解雨臣只來得及發出半聲驚叫,整個上半身便被我扯得橫過了辦公桌,而我粗暴地揪著他的髮,堵住他讓我興奮的小嘴。
 

    「不……唔唔……嗚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當真被我激怒了。這也不意外,這兒畢竟是他的地盤,而且今天我沒對他用藥,他不論氣力或精神都正足,會遭遇他這麼激烈的反抗也在預料之中。但他重要的關節都被我制住—頭顱不能轉,頸子被我勒著,就算他揮拳揍我,力道也有限,頂多就是多出幾處淤青,算不得什麼。
 

    他鐵定也知道他的攻擊對我不痛不癢,於是恨恨地咬起我的唇。我樂得讓他咬,舌頭依舊打死不退地在他口腔裡攪動……他肯定不知道:光是想像他吞下我的血,就足夠讓我全身發燙,被咬得血肉模糊根本不算什麼。
 

    大量的血腥氣味讓解雨臣皺起眉,也可能是掙扎得累了,他的身子軟了下來……我趁機鬆開他的領帶,手掌鑽進他領口,撫摸他的胸……
 

    等我終於退開身子,解雨臣眼眸中的火光已然消弭,取而代之的是蕩漾的水光;臉頰紅撲撲的,唇瓣被我親得紅腫,嘴角還沾著我的血;衣領大敞,白皙的胸膛在粉色襯衫下若隱若現。
 

    我長嘆了一口氣,硬是壓下撕開他襯衫,就地侵犯他的衝動。好心地提醒他:「寶貝,你只剩下兩分鐘。」

 

 

 

    解雨臣站在『9305』燙金字體的房門外,原本要握住門把的手頓了一下。敏銳地扭頭望我。
 

    「裡面有人?」
 

    這門扇的隔音效果不錯,但明顯的,解雨臣的耳力更勝一籌。
 

    我讚許地點點頭。「開門吧,你會喜歡的。」
 

    解雨臣神色複雜。
 

    這房間,見證了我與他與吳邪三人扭曲的關係,可現在吳邪已不在,就算解雨臣絞盡腦汁,恐怕也猜不出此刻裡頭的人是誰,而我心中又是作何打算。
 

    我見他深吸了一口氣,壓下門把。
 

    一切就像回到第一次,他生日那晚,第一次踏進這房間的場景—房內的空調隨著斷斷續續的呻吟流洩而出,他遲疑了一下,然後才邁開腳步緩步踱入……
 

    房內厚重的窗簾一如以往密密實實地拉上,沒有半絲光線透入,僅亮著昏黃的小夜燈……朦朧暖黃的光線下,他見到床上交疊的那兩人……
 

    「啊……小哥……別一直…頂那……呵……好爽……唔……痠……」
 

    淺色頭髮的男子跪趴在床上,臀部高高翹起,承受著另一名男子的衝撞。後者速度與力道兼具,汗水順著兩人的肌理流淌、揮灑,夜燈暖黃的光暈彷彿將他們兩人鍍了一身金。
 

    解雨臣就像是被釘住一樣站在原地,愣愣地望著床上的情景。正在擺動腰身的男子淡淡地瞥了他一眼,面無表情地繼續猛攻;淺色頭髮的男子察覺了有人接近,轉動頭顱想瞧,卻被一把按住了後頸。
 

    「誰……?嗯……」
 

    透亮黑眸的男子用體重壓住他,進出不休,低聲道:「專心點,好好動你的屁股。」
 

    「啊……是……呃……額昂……」淺色頭髮的男子乖巧地應答,繼續在男人身下承歡。
 

    就算沒法真正見到趴著那人的臉,解雨臣也絕不可能認不出來那是吳邪。畢竟,啞巴都出現在這兒了,總不可能猜成別的什麼人。
 

    我笑咪咪地摟住解雨臣,伸舌去舔他細白的頸子,調侃道:「寶貝,怎麼不解風情呆站著,脫衣服呀!」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