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不是這問題!
 

    可解雨臣也已經無力抗議。折騰了這麼久總算被填滿,還是他最抵抗不了的,強勢而霸道的進攻方式,他沒多久就被操得腦子一片空白,什麼反骨的想法都蒸發得一乾二淨,嘴一張只剩下浪叫:「啊啊……好…深……那邊……還要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因為他的媚態勾起唇角。所以說,解雨臣再怎麼佯裝矜持,身體總是最誠實的,一旦被他最喜歡的肉棒入侵,立刻就成了這副淫亂陶醉的樣子……唔……這樣說起來,如果有其他男人看穿他這個弱點,對他上下其手的話,豈不是很危險!?
 

    男人皺起眉,心中警鈴大作,一個翻身,猛地將解雨臣壓在身下,陰莖重重地頂了進去—
 

    「怎……啊啊啊啊——」
 

    解雨臣沒料到他這著,敏感點被這麼重重一撞,又痠又麻,當下便洩了出來。
 

    男人看了更是驚恐。他腰身繼續狂風暴雨般的抽送,口中急急地說:「喂喂……老婆,你這麼敏感怎麼行!?重來重來!你現在要把我當作是打算強姦妳的男人,你得拼死抵抗……不能露出這麼舒服的表情!!你聽見沒!!」
 

    解雨臣早被幹得迷迷糊糊,下身水聲不斷,對男人氣急敗壞的喊叫似懂非懂,意思意思地哼道:「不要……不可以……頂那……哦哦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一陣氣結,又一陣粗喘,斥道:「娘的!你這樣叫,沒反應的都起反應了!換一句換一句!」
 

    「啊嗯……太大了……拔出…去……呀——」
 

    男人一口口水就這麼嗆住。他壓了壓發痠的鼻樑,一咬牙,將解雨臣的雙膝壓在他臉頰兩側,對折了他的腰身,直上直下地狠幹。
 

    「算了算了,我放棄……我要把你鎖起來,不讓其他男人見到你,這樣比較實際……沒錯,就這麼辦……」男人入魔似地喃喃自語,運用可怕的腰力垂直進出,操得解雨臣眼淚口水齊流,喊得嗓音都啞了。
 

    「咿呀……不行……不能…再幹了……老公……救我…救我……」他用瘖啞的嗓音這麼說,真有點淒切之感。
 

    嗯?
 

    男人挑起一道眉,好心提醒:「喂,老婆,現在不用演了。」
 

    解雨臣微瞇的鳳眼掃來,裡頭波光瀲灩,媚意橫生。他吸吮著自己的手指,似挑逗似挑釁地說:「可是你喜歡呀……不是嗎……?強姦play……」
 

    啪啪啪啪啪——
 

    男人親耳聽見自己理智全面斷線的聲音。
 

    操!這人都被他訓練成什麼樣了!?都成精了!一舉戳中他的喜好啊啊啊啊——!!
 

    男人興奮得直噴氣,伸手拉扯解雨臣的兩株乳蕊,將她們高高揪起至變形,下身撞擊未停。
 

    「騷貨!你老公知道你給他帶綠帽嗎?啊?他知道你被人強姦還一直高潮嗎?操……又吸得那麼緊了……幹死你……」
 

    解雨臣已經爽到翻起白眼,弓起了身子,分身再度噴出大量的精水。男人放下他的雙腿,直接抓著他腰身,讓他下背和臀部靠著自己大腿,整個下半身懸空,繼續在他體內馳騁。
 

    解雨臣高潮後有一度短暫地失去意識,後又被體內無止盡的活塞運動給喚醒—
 

    「不要了…不要了……饒了我……嗚嗚……要壞掉了…啊……」解雨臣這會兒邊喘邊哭,可卻無法讓男人有任何一絲絲的憐憫之心。他赤紅著眼,已經完全投入這黑暗又禁忌的遊戲中,直想著要操爛眼前的人兒,弄到他再也想不起自己是誰,全心全身都屬於他為止。
 

    「還沒呢……我都還沒射你裡面,怎麼可能放過你!嘿嘿……」
 

    娘的!這種強姦良家婦女的戲碼真的會讓人上癮!尤其解雨臣在那兒哭哭啼啼的,更讓人來勁兒!
 

    男人緊緊抓著解雨臣的髖骨,腰身擺動熱烈,完全不見疲態,作著終點前的最後衝刺。
 

    解雨臣左右擺著頭,身子又再度抽搐了起來,嚶嚶哭叫:「不行……不能射裡面……會懷孕……我會懷孕的……」
 

    男人尖銳地倒抽了一口氣,差點直接早洩。
 

    你要玩兒那麼大是吧!解雨臣!
 

    他俯下身,托著他的蝴蝶骨,恨恨地啃咬起他的乳蕊,邊咬邊罵:「就是要搞大你的肚子!……然後跟我兒子一起吸你的奶……你最喜歡被吸奶,對吧?」
 

    解雨臣的手掌抵著男人的額,卻軟綿綿的,不但推不開對方,反而像是攬著男人的頭顱。迷濛地哼吟著:「不要……給你吸……就好……呀……疼……」男人神智錯亂,咬得深了些,嬌嫩的乳暈立刻滲出血絲。
 

    「媽的!解雨臣,你真的要搞死我是吧……」男人在解雨臣的腰際也烙下了指印,一下一下的撞擊幾乎像是要捅穿他,感覺解雨臣的下腹都隆起了一團。
 

    兩個人最終就在這莫名所以的play當中享受到各自的快感,雙雙達到了高潮。


 

 

    「老婆……」
 

    「嗯……?」
 

    「下回我們玩什麼play好……?我演小娃娃,你演奶娘,如何?」
 

    「......變態!」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<全文完>>

arrow
arrow

   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